在很久之前我曾經介紹過"廣欽老和尚的念佛三昧 "




我們雖然沒能像廣公有這般的功力




但是念佛法門是很容易進入定境中的




所以伏藏祕香推倡與運用廣公的念佛法門於本尊法的實修中




 




前些陣子有一L師姐來跟我請大智文殊佛香




她是我在"蓮師的金剛杵讓我醒了過來 "一文的主角




我教她~




點大智文殊佛香召請文殊菩薩(點香前唸文殊菩薩心咒7)




我送給她一張大智文殊菩薩的照片觀修




先看照片將文殊菩薩觀想出來




觀想文殊菩薩用智慧劍與般若經加持自己




之後請其唸文殊菩薩心咒108*3




最後觀想與文殊菩薩合一靜坐一下




我教她的方法是這樣子的!!




 




其實最好在唸心咒那邊唸到1080




我曾經在"懺罪之王~金剛薩埵百字明 "一文中




說明我如何實修金剛薩埵法門的




為什麼先唸百字明咒21遍或108遍後




要唸1080遍金剛薩埵心咒




因為就是要唸到唸佛三昧




唸到不知不覺進入定中




另外一點是唸到最後




當百字明咒開始轉之後




唸金剛薩埵唸到整個虛空都是金剛薩埵




唸到每個金剛薩埵都在唸百字明咒




 




所以藏密在修文殊菩薩法門時




會先唸文殊菩薩祈請文3遍或7




召請文殊菩薩後在觀修文殊菩薩




如此會有更佳的感應




點伏藏祕香之大智文殊佛香前先持誦心咒7




有如剛剛所講的文殊菩薩祈請文的效果




不同的是我是以上師們的心來召請文殊菩薩




在召請的對象上是智慧尊五方文殊的降臨




大智文殊佛的降臨~




所以在此時若能持誦心咒1080




應該說很容易在持誦中進入定境的!!




 




但是因為現在的人很沒有耐性




您如果告訴他們讓他們唸1080遍心咒




他們一定會嫌麻煩




屆時斷掉他們與佛菩薩之間的緣份反而不好




所以才會降低要求




看能不能最少唸個108*3




我想如果這樣做




時間久了會越唸越順口




簡單之際會更有意願多唸一些的




而合一的觀修時日一久也會有點覺受的




只要有覺受叫您靜坐再久都不會覺得苦的




反而會樂在其中的




 




L師姐因為在修蓮師時有很不錯的覺受




原來是因為她當家庭主婦時間其實很多




自己本身煩惱跟別人相比是少一些的




所以她持心咒1080




自己覺得多唸一些可多得加持之故




也因其念頭少




所以其往往唸到忘我




進入半夢半醒的禪定境中




這是很容易得到佛菩薩的加持的




同時在修大智文殊佛法門




一不小心~




這個文殊菩薩給您智慧的加持啊~




這個智慧一開




您到時就知道文殊菩薩的智慧加持會讓您...




哈哈~到時您就知道了~




 




我說過伏藏祕香是蓮師親傳的大圓滿香




每位本尊有其特別的加持




修蓮師法門與金剛薩埵法門最後都會到達普賢王如來果位的




為什麼說伏藏祕香是大圓滿的香?




因為伏藏祕香最主要請貝諾法王加持




到後來再請頂果親哲仁波切加持




兩位成就者都相應普賢王如來果位




所以您用伏藏祕香修任一本尊法門




只要有恆心




要修到大圓滿的果位是有機會的!!




 




頂果親哲仁波切是文殊菩薩的化身




祿頂堪仁波切也是文殊一族




張老師也是大智文殊的化身




大智文殊佛香當時召請這4位上師的大加持




所以文殊菩薩一請就來~




只要恆常的觀修合一




只要文殊菩薩給您智慧的加持




您要修?法都會相應的!!




 




所以幾乎所有藏密的佛學院




都會要求每位Lama學子




清晨一定都要唸文殊菩薩祈請文與文殊心咒




然後再從事每天的教學與觀修的




所以幾乎所有的Lama都會唸文殊菩薩祈請文與文殊心咒的




就如金剛薩埵百字明咒一樣




很自然而然每天唸每天一定都會向文殊菩薩與金剛薩埵(普賢菩薩)祈請的!!




 




願我所有的迴向清淨一如文殊智慧!!




願我所有的迴向圓滿一如普賢大願!!




這兩句迴向詞是無上的至寶~




也是我心中最喜歡的伏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