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千貝瑪謝饒仁波切

這張照片中大堪千貝瑪謝饒仁波切的微笑就是無意間的智慧觀照的笑臉

最近我都忙著接密法

並且接了密法就是不斷研習

有法本的一看再看

為什麼一看再看

因為有很多密法在蓮師的時代我都學習過了

當一看再看的當兒

就會喚醒我累世的記憶資料庫

一連結~賓果!!

看就是修~邊看邊修

 

那”秋吉林巴伏藏頂果欽哲傳承蓮師語獅子文殊菩薩密法(按一下連結)

這個密法修的難度非常的高

沒有法本就只能不斷的聽錄音檔復習

這個灌頂總共傳了九尊本尊的心咒

要整理出來總共錄音檔聽了10多次

所以很多密法我都是這樣整理出來的…

那也要謝謝一位有天眼法友的分享~

他說他在大堪千灌頂的當下進入了蓮師語獅子的壇城

一進去看到四門有獅子在跑

後來看到四部文殊與四部妙音天女…

有這個輪廓要修就簡單了啊!!

 

那這個法訊其實我有Line給很多法友與同學

有人對我有信心來參加此場灌頂法會

但由於他從未接觸過密教的灌頂法會

所以希望我能幫他教他如何實修此本尊密法…

著實來說對一個初學者來說有緣接觸到此甚深文殊法門

這個法門對我修密十多年的人來說修起來也非常的難

更何況是一位剛入門的弟子啊??? 

 

由於我的同學對我非常有信心的緣故 

並且又跟我請了大智文殊佛香修文殊菩薩法門…

 

bc14956f1fc236b08e3e24f850ea6092

為了想辦法幫他起修文殊法門

這個密法我不斷整理後

自己起修兩次

每次修完就不斷再整理

後來發現

這個密法可分成四部文殊先分開來修…

那要怎麼分開來修???

 

其實在灌頂前我特別私下去見堪千貝瑪謝饒仁波切

那還是一樣…請其口傳心咒

這次的請求傳授我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加持

這個地方是很重要很重要的重點!!

 

怎麼教同學修文殊法門

我想了兩三天

想到開車時入了神~

我在想要教他先從那一尊文殊開始起修...

一尊一尊想的當兒我看到了堪千貝瑪謝饒仁波切的微笑

這個微笑就是我一進門看到堪千的微笑

我想到了佛陀的拈花微笑

接受到了堪千貝瑪謝饒仁波切的智慧觀照

哈哈哈~

文殊~文殊真文殊

堪千~堪千大堪千!!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