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唐仁波切如意寶王蓮師替身像的加持.jpg

蓮師曾經開示氣為一切功德海

也就是說你修密到一個程度你就一定要練氣!

 

最近因為林教授跟張老師演示他的古蓮師時代的醫療密法

後來林教授推薦張老師檢定他用來幫人治療的氣功機

因為林教授是獲得了大樂蓮師的教授才懂得運用這個醫療密法來幫人治療身體的疾病

這個密法~古蓮師時代的氣脈功法!

蓮師說這個密宗氣功機就是蓮師秘密如意寶~大樂蓮師的氣功機!!

 

我跟同學分享這台神奇的氣功機(張老師稱呼它叫密宗氣功機)給南嶽氣功的同學

我的好友說他早就在今年買了比這台氣功機功能更強的保養身體的機器

他說再看看吧~

後來等他跟我們的林師兄一起去見張老師

張老師不曉得跟他說些什麼?

後來他也發現怎麼他的好朋友林師兄早在去年初就買了這台密宗氣功機?

沒有多久他就跟林教授訂一了台密宗氣功機!

後來我發現到在過年前有去拜訪張老師的師兄姐們每個人都跟林教授訂了密宗氣功機!

 

林教授私下告訴我其實這台密宗氣功機對練氣的修行者非常的重要

怎麼說呢

特別是那些練氣練得特別好的師兄

根據他的觀察有很多人他們的氣都會罩在頭頂

很多練氣的師兄認為要把氣練到最強才是王道

所以他們誤以為氣旋在頭頂是非常厲害的(他們以為練出來的氣散布全身產生非常強的氣圈籠罩全身但結果卻是都旋罩在頂門)

他發現我也有這方面的問題

以前他說要用做氣功的方式來解決這方面的問題

現在則可運用這台氣功機就可以讓自己來處理這個問題

 

根據我的觀察

林教授說可透過密宗氣功機針對頸動脈的疏通方式解決氣旋罩在頂門的問題

張老師說如此施作會讓人很快得到放鬆

往往進行施作10-20分鐘左右就會讓人放鬆到睡著

起來之後就會精神非常飽滿

這跟氣旋罩頂的覺受很不一樣

 

還有我忘記補充一件事

現在大醫院的中醫治療機器如針灸加電療~電針灸這台密宗氣功機也有這個功能

但是密宗氣功機多加了低波雷射

當這個低波雷射加了光波的變化會讓這個治療的功能更放大

林教授說你要將這些功能一併打開測試的結果最圓滿

傳統的施作一般就是你痛那裏就灸那裏

更厲害一點的就是針對穴位點來施作

那林教授這套古蓮師氣脈功法則是找神經反射點啟動氣脈的運作

打開上述的雷射光波加電療放在神經反射點位上

這讓就算是中醫師也看不懂為什麼你會將穴位點放在那些位置?

然而最後卻引發了想不到的治療效果~還真的是非常神奇的呢!!

 

後來沒有想到我的好友竟然還想再跟林教授訂一台氣功機

因為林教授用的這套古蓮師的氣功治療密法

是先施作身體的一邊之後再施作另一邊

也就是說你要節省時間就是一次用兩台密宗氣功機左右開弓

林教授說才教他們用了兩天竟然有兩個人已經對這台密宗氣功機產生無比的信心呢!

他說你氣練得越好就會知道這台密宗氣功機的威力!

林教授也分享了心輪施作的竅訣點~

這台密宗氣功機你只要掌握頂門與心輪的竅訣點

我覺得這輩子練氣就不會有狀況了啊!!

 

我自己發現施作這個頸動脈的反射點很神奇

因為之前我有時會察覺不到我的蓮師伏藏祕香對氣脈的覺受

隨著蓮師伏藏祕香製作威力最強的蓮師戰神香後

相對的你會對這個敬愛和合如意香對氣脈的覺受會感受不到這個氣感

原來是我的氣旋罩頂

當我施作在頸動脈後頭頂的氣就疏通了

這時再點敬愛和合如意香時那個最初研發時對氣脈的覺受就全部回來了!

我再次稱讚自己的敬愛和合如意香的懷柔氣場~

蓮師說蓮師秘密如意寶~大樂蓮師的氣功機真的對練氣的修行行者非常有幫助的啊~

 

歡迎趕快去跟林教授訂購這個蓮師秘密如意寶~大樂蓮師的氣功機

相信當你施作過後

你們也會對我所做的所有的蓮師伏藏祕香都升起很敏銳的氣場的覺受的啊!!

謝謝大家~

 

PS:

蓮師秘密如意寶~大樂蓮師的氣功機(後記)

今天特地去林教授家跟他拜個早年

進門見到久而未見的林爸爸

我其實後來都是在吳神醫的診所見到他

但是好像有一年以上沒有再碰到他了~

林爸爸跟我的父親都是張老師的學生

當我爸爸看到林爸爸時叫了出來

怎麼林爸爸你的氣色這麼好白裡透紅?

林爸爸說因為疫情之後就很怕年長者的自己中獎(武漢肺炎)

所以就自個兒待在家裡練功

那後來就是靠這台密宗氣功機來幫他練功

最厲害的就是當設定好後

就算邊看電視也可以練功

真正用心定下來轉心輪時那個效果是放大好幾倍的

不需要用那麼多的心力就會有很好的收穫

林爸爸告訴我爸爸~這一台密宗氣功機真的是很厲害的啦!!

他說記得讓幫爸爸也買一台

林爸爸稱讚他的兒子很孝順幫他跟太太買了一台密宗氣功機

讓我也依樣畫葫蘆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樂蓮師 密宗氣功機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