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老師級的同學Y師兄這週四到教室練陽神

老師一見到他臉上的黑氣著時也嚇了一跳

怎麼好端端的臉居然整臉都是黑氣?

但此時老師不慌不忙的到他的辦公室

倒了杯飲料喝

這個動作其實是為了讓Y師兄先靜下心來的緣故

 

以前我有問題去見白教老師時

老師總是會假裝忙

或者跟其他人講話

等到我的心定下來之後

才會問我~怎麼了?有甚麼問題嗎???

所以我知道張老師是要讓Y師兄先定下心來!

 

接著老師也不等Y師兄開口

就說~

臉這麼的黑又幫人處理事情對吧?

Y師兄說:對,這麼黑已經兩天了!

老師說:

我們當人家老師的

在幫人家處理問題就跟醫師在看病時沒有兩樣

傾聽病人的自述病情

非說我們在幫病人治病會扛業障…

當您的心有這個念頭時

由於自心打開錯誤念頭的攝召

特別是中脈已開的同學

錯誤念頭瞬間放射出

這個瞬間所謂的冤親債主們因您的念頭攝召

本來應該找業主的

但因您的攝召瞬間就卡到您的身上了

所以是您的心將這些業氣綁上身的!!

要左耳傾聽右耳丟

病人的垃圾不及身

 

瞬間Y師兄了解禪意

老師說您去照鏡子看看~

Y師兄聽懂了一看鏡子嚇一跳

臉瞬間由黑轉白

 

這時張老師再次拿出法寶出來

來~這一湯匙的粉吃下去

您再去照鏡子看看

Y師兄又照了一下鏡子

臉從白轉成發亮的神采

他請教老師那個粉到底是甚麼法寶?

 

老師說:

這個是黃金肉桂粉

肉桂粉~補元神、暖胃去積寒通血脈,可瞬間提升命門火

當下次您幫人處理問題後

馬上一湯匙配溫開水吞服

元神光彩

哈哈~Y師兄馬上跟張老師要電話去訂了3瓶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密多時度一切苦厄

在當下是進入空性的禪定中

我們幫人處理事情時

厲害的瞬間進入空性中

也或者是念彼觀音力~心念不空過能滅諸有苦

在傾聽的當下觀音

亦或者其他本尊跟我們身口意合一

這是一種境界也是一種心態

所以船過水無痕~業氣不及身也!!

 

也就是說當您練至本尊合一時

幫人處理事情是佛菩薩本尊在幫您處理事情

佛菩薩本尊借您的身體過一下

嘿嘿~事情處理完了

我還是我

亦或者處理當時就直接進入空性的禪觀中

業氣根本就卡不上身~

 

所以別人的業跟您有甚麼關係?

既然沒有關係又怎麼會業氣卡上身呢???

確認您確實可本尊合一

亦或您可自在的進入空性中

那麼您再來幫助人也不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