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頸圈.jpg

我的一位朋友大概才一兩周沒有見

突然間就帶著護頸圈出現在我面前

我向前跟她問候

阿姨妳怎麼戴護頸圈啊?

她說原本只是手麻去看醫生

怎知醫師說我頸椎壓迫要趕快開刀

不然有可能癱瘓!!

一聽到會癱瘓就馬上開刀了啊……

結果頸椎三四節裝鈦合金頸架要9萬元

第二節換人工頸椎要25萬元

最後總共花了40萬元

 

我說妳怎麼沒有去找我的好朋友檢查啊?

她說有啊~

他叫我去醫院檢查頸椎

結果就被醫院醫師游說開刀

如果今天我的這位阿姨在開刀前遇到我

我一定會介紹她去給我的復健科主任做檢查

先復健再說

 

以前在我還沒有遇見我的復健科醫師之前

之前我腰椎非常的疼痛

好朋友介紹我去開腰椎

那我在等候給復健科醫師看診前遇到有阿瑪去大醫院開刀

都是花好幾十萬的

最後開完刀還是要復健

所以我發現不管開不開刀最後都要做復健~

 

那我的醫生好朋友的護士也是用最新的腰椎開刀法開刀術後恢復的很好

但我選擇用復健的方式來恢復健康的

後來我的好朋友說那位護士生產後腰椎架跑掉又去開了第二次刀

第一次花18萬

第二次花了32萬

這個一輩子非常的長

護士還那麼年輕

會不會再開第三次天才知道

 

 

我在與藥師佛連線(按一下連結)寫到我看司馬懿看到頸椎也出了問題

當時頭劇痛就像孫悟空頭被金箍圈圈住那麼痛

試過非常多的治療方式都無效

後來我的醫師好友提醒我可能頸椎壓迫也有可能

馬上去找我的復健科醫師

他看了我的頸椎X光檢查說就是頸椎有問題

開了頸椎牽引單做復健

第一次拉脖子是從體重的1/4開始

沒有想到第一次拉脖子頭部劇烈的疼痛就減輕了一半

第二次拉脖子頭痛好了八成

但老實說

頸椎要弄壞這個經年累月滑手機打電腦是日積月累所造成的

追劇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要弄壞很容易

要恢復健康倒是需要很多努力的

算起來拉脖子拉的七八次總算頭痛完全消失

 

那我周遭也有好朋友也有頭痛的問題

有一個朋友一直怪我說當時要幫我用電腦畫蓮師帽畫到她的手一直有職業傷害

也聽說她時常有頭痛的問題

我就描述我的症狀給她聽

我說很有可能她也是頸椎壓迫神經造成長期手痛的問題

我帶她去看我的復健科醫生

那天醫生很忙

醫師以他的經驗解釋她大概是頸椎那一節壓迫到手部的神經造成她現在的問題

幫她照頸部X光並且開了頸椎復健單

X光的報告下次回診看

就第一次拉脖子

聽說她拉脖子拉到舒服地睡著了

她說她因為工作的關係非常難入睡

沒想到竟然舒服到睡著了

後來她去整脊~頸椎胸椎都一下就開了

整脊老師覺得非常的奇怪

因為她的頸椎胸椎從來都是非常難調整的

怎麼可能像健康人一樣那麼好調整

後來她又去拉脖子拉了兩三次

困擾她兩三年的頸椎與胸椎的問題就被解開了

其實我的這位朋友是非常執著的人~非常難說服的

我是壓著她幫她掛號

帶著她去看我的醫生

她第一次拉脖子就發現到了

原來處理她的問題那麼的簡單

 

我有一回在電梯裡遇到了我的復健科醫生

我說我上回帶來看的那位朋友很感謝主任的幫忙

很快恢復健康了

主任很開心的告訴我

甚至有病人眼睛痛看眼科醫生沒有效

後來來看他的門診拉拉脖子就好了

那個也是頸椎壓迫造成的

 

我知道有很多人都認為去做拉脖子拉腰做復健治療效果很有限

其實聰明的人應該要知道

那是你們自以為是

如果遵照醫囑

從體重的1/4開始做治療直到體重的1/2為止

頸椎大概拉脖子兩次

腰椎大概拉腰四次

然後你去接受傳統的整脊治療一次

用這個頻率來接受治療

頸椎兩週就可恢復八到九成的健康

腰椎兩個月大概可以恢復七八成的健康

要恢復到完全健康要配合醫師的復健建議運動還有保養

 

對於滑手機的人

對於時常打電腦的人

對於坐姿不良看電視的人

看到本文趕快去醫院或診所看復健科排牽引治療

按照醫囑做治療你們會感謝我這位藥師佛的文生的啊!!

 

當你們跟我一樣看到復健科門庭若市

就會知道現代人的毛病是自己不自覺造成的啊……

提醒大家意會到

讓這些問題不要再發生

等同你修習藥師佛加持你們的身體保持健康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