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小月的父親帶其來我家玩


我在客廳跟好友聊天


 


看到小月在


我就到壇城上香


 


小月笑笑的說


叔叔~有很多很多菩薩護法都在家


 


我笑笑的問


您看看彌勒佛在做?


小月說:彌勒佛手上拿個黃金的古錢在玩


祂說如果祂拿在手上玩,掉下來叔叔您的錢就會很多很多


可是祂手上的錢怎麼丟都不會掉下來


好好玩!!


 


我說:您是否可請祂幫叔叔賺很多很多錢?


我讓小月去跟彌勒佛溝通溝通


在客廳跟好友聊天


 


一會兒他跑來問我?


叔叔:?叫做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我說:是彌勒佛跟您說的嗎?


他說祂是這麼說的!


我說最近有人出價要跟我請供這尊彌勒佛


您問祂好不好?


祂說:可以,祂的價值是很高沒有錯


也可讓我賺一筆錢


 


但小月說這樣會很可惜


因為這樣祂就不再住在叔叔家了


而祂說日後會幫叔叔賺錢


以後叔叔就知道了


只要叔叔努力


賺錢的速度會越來越快的!!


 


原來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


但自助神助!!


彌勒佛此時笑笑的說


汝子(朋友的小子~小月)可教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