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意寶王蓮師替身像

 

我說過11/11那天我帶著小月去拜訪一位成就者

這位寧瑪巴的成就者就是楊丹仁波切

貝諾法王說:楊丹仁波切跟我無二無別

所以做為貝諾法王弟子的都很希望能得到楊丹仁波切的法教

因之故

這個大方廣佛學講修學會一個可容納200人的中心

當日居然湧進近400位來參加的法友

可說熱鬧滾滾~

 

根據楊丹仁波切於消除過患緣起灌頂中(11/11)的的開示

      

               

方知原來蓮師伏藏了108尊蓮師替身像

楊丹仁波切手頭上有一尊是上一世的他(多傑德千林巴)

      

              楊丹仁波切如意寶王蓮師替身像加持

從蓮師的伏藏中取出

每尊替身像都有祂的名字

這一尊叫做如意寶王

看到這尊的眾生有無上福

見到這尊如意寶王等同親見蓮師

所以此次的灌頂所依物就是此尊蓮師

也就是說這次來參加的法友都相當有福報~

 

看到這尊小蓮師讓我想起當時皈依貝瑪謝饒仁波切

那時他告訴我們

要尊重每一尊佛像

不論祂多麼的小尊

原來蓮師伏藏的佛像就是這麼大尊

跟大姆指一樣大

這時又想到以前跟人家結緣的古董大樂蓮師

我想那些人也真的很有福報

原來這些人很懂得珍藏蓮師寶

這個真的伏藏的小蓮師

先前有很多人來電詢問

我想至此以後不用問了

因為有錢也買不到了~

 

您想想

連楊丹仁波切這麼大的仁波切

兩世來才擁有一尊

您想如果您真的擁有

您會想賣嗎?

如意寶王蓮師

那天我才在講張老師也擁有如意寶”(開啟虛空寶藏的法鑰)

沒想到

怎麼會那麼巧咧?

~我想這就是蓮師的加持!!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