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存福報.jpg

這句話很有意涵

我想了非常久覺得非常有意思

所以寫下了這一篇文章~

 

前文我介紹了福報的秘密(按一下連結)

第一就是利他利己的行就可以在無形中累積福慧資糧(福報)

第二就是實修古蓮師伏藏密法的效果立竿見影

 

我這裏談到有信心

這個所謂的有信心是需要去確認後你才能真正具有信心

而這個確認往往需要一個很厲害的老師的教導你才會具足信心的!!

密法跟顯教(一般我們講的佛教佛法)最大的不同就是密法很重視傳承與傳承上師

蓮師伏藏密法非常重視蓮師伏藏師的傳承

近代你如果去好好追尋所有最最具有份量的蓮師伏藏師的傳承

主要來自三大法王~

敦珠法王

頂果法王

貝諾法王

敦珠法王與頂果法王都在不丹深耕

貝諾法王在南印度深耕

所有蓮師伏藏師的密法都由這三大法王接承下來給歷代的傳承蓮師伏藏師

台北就是蓮師伏藏密法弘揚最興盛的淨土

 

很多人都會覺得我接受那麼多蓮師伏藏師的本尊灌頂

好像也沒有什麼啦……

其實大家想想好像也沒有那麼神啊~

佛菩薩本尊的加持真的有那麼大嗎?

太極張三丰的太極拳全世界有非常多人在練

開枝散葉後的太極分支非常的多

武當道教太極

陳氏太極

楊氏太極

吳氏太極

武氏太極

孫氏太極

在台灣還有個特別的鄭子太極非常的出名

我現在在學的42式太極是以傳統楊氏太極拳為範

吸收了陳、吳、孫等太極拳流派的代表性拳勢動作編排而成

也就是說42式太極拳具有陳、楊、吳、孫四種不同風格的套路太極

蓮師就像這個太極的張三丰這個位置

索素努娘等百伏藏師就猶如陳楊武孫吳等五大門派傳承下來

蓮師伏藏密法傳下來就像我們今天在練各家的太極般

蓮師伏藏密法之多就跟那麼多的太極在我們眼前一樣

 

我們都知道練太極對身體非常非常的好

全世界有非常非常多人在打太極

但是真正你懂得太極

就算今天只是太極八法五步這個超級入門的太極也可以讓你身體非常健康的啊!!

但是你是要真正會打

有那麼一天你也可以打這套3:30的太極打個三趟

保證你會滿頭大汗

而且混身舒暢

然後你再慢慢挑戰五分鐘的27式太極

我現在在練的42式太極打起來差不多八分鐘

打個兩趟約15分鐘

這個15分鐘比你慢跑一個小時的活動量還要大

真正會打太極除了打出氣太極

更上一層樓可以打出雲太極

打太極如在雲裏漫步一樣~雲太極!!

 

你怎麼對你所修的蓮師伏藏密法有信心這個是古蓮師時代的蓮師所傳的密法啊?

第一就是福報

你願意來修密法就已經很有福報了啊

我常跟我的好朋友說只要你們能夠到太極老師的練習場打太極就已經成功了一大步

第二就是找對老師

找對老師需要非常具有福報

我的太極老師非常鍾意在練太極這件事上

他說他想要70歲以後想要身體健康的過日子

所以他很努力在60-70歲間好好的每天六點就去公園打太極練身體

他把他這輩子所學最重要的都打一遍聽他講要花一兩個小時……

然後再花一個小時準備每週要教學的

他說他每天都要思惟怎麼打會更進步

就是有拳架的美但是動作乾淨又俐落

這樣子做他說有這個福報給下個十年過好日子!!

因為我真的打出氣太極

現在又進入雲太極的階段

所以我很慶幸自己有這個福報遇到太極打的這麼漂亮的老師~

有師承的太極老師!!

 

修密法你要確認自己修的是古蓮師的蓮師伏藏密法

這個就是要有福報遇到有傳承的上師

怎麼確認你修的是非常具有力量的古蓮師的蓮師伏藏密法

這個最初要廣博的接受本尊灌頂

第二是要從實修認識蓮師伏藏密法

第三累積福慧資糧~時候到了你就知道了!!

第四就是你已經遇到了古蓮師的蓮師伏藏密法了

那麼就更要認真地像每天打太極般的每天修古蓮師時代的密法

太極老師再厲害你就只能看到老師打太極的那種美

屏氣凝神漫步在雲端進入虛寧太極世界裏

算算我用功才一年三個多月

我也練出氣太極

現在也慢慢往雲太極的世界中漫步了~

 

敦珠法王

頂果法王

貝諾法王

三大法王教授的蓮師伏藏密法都是非常棒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當然在這當中還有更古老的蓮師時代蓮師伏藏密法

這個就是要靠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空行佛母的大加持

你自然會知道的!!

所以啊~

為什麼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攝召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空行佛母的加持那麼具有力量?

      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jpg

古蓮師時代的蓮師伏藏密法都是由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空行佛母的守護福藏與取藏都要靠祂們的大加持的啊……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因為我有福報來修這個古蓮師時代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伏藏~福藏

其實說真的也沒有什麼

這個就像我太極老師的教的太極一樣

張三丰的太極就在那邊

氣太極就在那邊

慢慢地練有一天你也可以練出氣太極

蓮師密法就在那邊

就看你要不要累積福報

看你要不要認真地實修

時間到了

你可以在這一世立馬感受到古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大加持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報 古蓮師伏藏密法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