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珠的遊歷二(虎牙老天珠的世界)


 


其實從空行母老天珠出來


可看到醫師愉悅的神情


他表示這是他從未有的經歷


可透過引導進行禪觀


又這些世界是這麼的神奇


他從未看過


且都是那麼的壯觀


親身經歷是一種享受


 


所以我問他是否也想看看虎牙老天珠的世界


瞬間他馬上又拿起虎牙老天珠


這次進入的時間很快


也是先看到三角型的生法宮


其他的引導他是自發的


所以一下就進入其中


看到琉璃世界


另一黃金城堡


進入其中他被一巨大的動物頭嚇到


因為頭是突然伸出來的


讓其心定下再往前檢視


這殿中有幾張大椅


看到的是3


映入眼簾的是中央的那張大椅


這次他馬上看到中央的主尊


從他所形容頭上有角,角上有火燄


多頭多手多腳


我請其與主尊確認下


原來是大威德金剛


剛剛的頭他回想起來就是大威德的牛頭


這時再請其確認大威德後左右兩側的主尊


其後左側看到的是有拿智慧劍的文殊師利菩薩


其後右側則是有拿寶傘蓋的大白傘蓋佛母


佛母的傘蓋放出百寶光


 


當下因為醫師下午還要去巡視病房


所以就此打住出來


 


出來 後 醫師心中有很多問題


為何他以前無法像這樣去遊歷


而這些情境歷歷在目非常真實


並非想像可想出來


因為都是很立體呈現


另外更好奇的是為何我口令


說拿出金剛杵


金剛杵就飛出來???


當下對我是刮目相看


馬上又跟我求證一些他想了解又得不到


合理解釋的問題


 


我想這是我間接去幫助那些求助於他的


病人~這應該算起來也是在渡眾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