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珠的遊歷一(空行母老天珠的世界)


 


是日末學的一位好朋友從美國歸來


這位西藏商人是很有名的老天珠賣家


12年前向其請購過數顆老天珠


時至今日顆顆都價值非凡


所以對其所收藏的老天珠很有信心


 


有一日去其處做客(當日心血來潮)


好奇的問他最近是否有收藏到好的老天珠?


他小心翼翼從大保險庫取出7顆老天珠


他的意思是讓給我3顆小的老天珠(21)


!!現在的老天珠價格已不可同日而語


 


在仔細的端詳下


看到其中有跟我身上的天地眼老天珠同等級


的兩顆老天珠


好友想想這麼貴我根本不可能買


所以隨意的報了一個很接近他收藏的成本


真的!!這兩顆天珠的價格都是現在很難


收下的價格~兩顆市價接近一輛國產車的價格


 


當然西藏好友也很仔細的說明這兩顆天珠收藏


的經過


~仁波切建廟時才捨得拿出來結緣的


其中的天地兩眼老天珠


仁波切告訴他這顆是很少見的空行母天珠


他其實很捨不得


因為他一直放在身邊


修法禪定他覺得很有助益


這珠上有空行母的記號


其上又有變化萬千的用記


透過此珠(空行母)的帶領


禪定相當有幫助


當時聽起來心想是西藏商人在吹牛


並不知仁波切帶在身上也隨時在修行


禪觀的世界本來就變化萬千


我知道若現下要收藏


另一顆虎牙老天珠


我是可當下馬上決定收藏


但是,空行母老天珠真的是貴到


收藏要很狠下心


所以當下請護法幫忙


 


護法讓我收下其中一顆虎牙老天珠


等到賣掉或有更多資糧再來請另一顆空行母老天珠


當下再次入定


最後是兩顆都收下


因為精巧絕的老天珠錯過即逝


這也是為何連另一位西藏富商一直要用百萬的老古董佛像


跟我交換身上這顆天地眼老天珠的原因


因為唯一每顆天珠都是唯一


我看過身上帶十多顆各式各樣老天珠的收藏家


來到我這邊看到我身上的天地眼也是驚嘆


多不如精,精就是一.


好的老天珠一顆就夠了.


也是因此在過了12年的今日我會收下這兩顆老天珠的原因


 


這日我去拜訪一位醫師好友


這位醫師很多人都知道他有天眼


他也時常用天眼去幫助人(他的病人)


其實聞名不如一試


其實有多次跟他去了解一些修法的心得


 


這次適巧有老天珠在身邊


我身上戴的天地眼老天珠因有藏入護法


所以無法跟其分享


 


這兩顆老天珠一拿出來


他馬上有感應


我讓其試試看兩者的氣場


他先挑我認定的空行母天珠測試


越試氣場越強,我讓其專心定下來看


這時其實無形中已開始我的引導旅程


 


首先看到的是三角型的生法宮,上有小盞的火燄


左右有日月,因其遠所以看起來很小並沒那麼亮


我讓其火燄熾燃


瞬間進入那個空間


(若沒引導,即使他有天眼也被其結界所擋無法進入其中)


 


進入後他看到琉璃的世界


他很開心的畫給我看


但瞬間他又退出生法宮


我讓其再專心入定


瞬間又到琉璃的世界


這時他看到很舊的大宮殿


這部分的形容很像先前小日與小月所見


 


他往前看到前右方有綠色熾盛的光,原來是綠度母


但中間的光芒太盛,他看不清楚


我讓其專注再專注


他看到金色的蓮花座上大大的主尊光芒


原來是大日如來


這位醫師的本尊是準提佛母


所以他認得大日毫光


 


在其左前側他看到寶藍色的光


但是他看不到護法尊


護法不讓其看到


護法放光帶其非出此壇城


因為他有時會睜開眼將所見畫給我看


所以有時會有中斷進不去的問題發生


 


這時我讓金剛杵飛出


他的眼前瞬間就看到旋轉快速的金剛杵


我讓金剛杵帶其飛行


因為寶藍色光的護法飛的很快


 


他看到護法帶他到琉璃世界中間的琉璃海


很難形容(這個海他形容很像尼加拉瓜大瀑布


而中間有一條道路,但是是兩邊都是海浪…)


我讓其元神做主看是往前端盡處飛


還是往海底飛


 


他看到自己往海底飛


出來後他看到紅色的漣漪


中央有一朵蓮花


蓮花上是蓮華生大士


(蓮師頂上有寶冠,手有金剛杵寶瓶與天杖…)


這時他看到四週的紅色漣漪充滿無數朵的蓮花


每朵蓮花都有蓮師


很壯觀他從未見過如此的景色


 


就在此時他飛入蓮師的法器中(秘密不可說)


他像坐快速電梯般升到極高處


看到一黑一白的世界


護法後來帶他往白的世界飛


後來他看到的是很多琉璃光的圈圈


一排一排很像北極極光的情境


極光一排一排飛的很快


 


後來他看到一排一排白色的光幕


光幕中他看到大象的動物


這時他還是無法看到護法的樣貌


最終只看到護法的頭有很多在轉



根據我跟醫師的討論


可能是他沒有接受此尊的灌頂


護法不讓其看到祂的樣貌


而根據推估此尊最有可能的是喜金剛


而最後是護法也是本尊的喜金剛


帶醫師所去之處是其淨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