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100.jpg

我們這輩子能夠遇到蓮師伏藏密法說真的大家的福報都超級好的!!

但是我們一輩子真正能好好地坐下來修一壇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時間並不多

大家滑手機的時間非常的多

但是真正願意靜下心來修個法的時間相較之下是非常非常少的啊!!

如果扣到50歲以後再生個慢性病

50歲以後算起來能修法的時間是更少的啊!!

 

仁波切被傳承教導接受法王或上師的本尊灌頂與口傳教授

一輩子就算灌幾百次本尊灌頂也是很輕而易舉的

但是真正修圓滿一輩子能修幾尊?

每個人都知道一輩子只要修一尊圓滿就可以獲得無上悉地的成就了!!

 

如文題所言

接受100個蓮師伏藏本尊灌頂與修一個蓮師伏藏本尊密法100

你們覺得那一個法益比較大?

我前面特別介紹太極專家(按一下連結)

我有很多好友看我敘述我練太極的經歷

他們覺得我的太極練起來好像很容易

而且怎麼在短時間太極劍太極刀都會打

就被我吸引過來社大跟我的太極老師學太極

好玩的是

大部分學一個學期人就沒有再來學了!!

為什麼?

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練起來要下功夫的!!

最近一位好友來學太極

他跟我說這個太極八法五步怎麼那麼難啊?

我說這套基本太極拳我練了超過300

 

再來就是楊氏27氏太極拳

劍母~32式太極劍

再學新編28式太極拳太極劍

武當49式太極劍

楊氏54式太極劍

楊氏52氏太極刀

 

也就是說當你練到

武當49式太極劍

楊氏52氏太極刀

都已經算是學太極劍太極刀到高點了

然後咧……

我的學長姐們一周就週六或週日來練個劍練個刀

也就是說最多一週練兩次太極劍跟太極刀

很誇張的就是好幾個都是國內太極劍太極刀的冠軍或亞軍

但是她們沒有一個是例如武當49式太極劍每天練三次的

最多就是一週練個三次或四次

甚至沒有練

很辛苦學會

然後又久久沒打再還給老師……

所以當我說我要武當49式太極劍每天練三次

看看能不能一年練個1000

設定這個目標

假如

假如我做得到的話

你們覺得我的太極劍會練的如何呢?

到了那一天有那個學長姐武當太極劍會比我打的好啊???

 

蓮師伏藏本尊灌頂的時候仁波切開示修習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有無上的法益

那如果你只是灌頂

你灌了100尊蓮師伏藏本尊的灌頂

你很認真的就一尊蓮師伏藏本尊做修習

修了100

你們覺得那個所獲得的法益最大呢?

 

我們太極同學當中

有很多同學好不容易學到楊氏52式太極刀了

結果連我算起來只有四位新生堅持好好練52式太極刀

這個是要束脩才能學的楊氏太極獨門刀法

我因為打武當太極劍的關係

很快楊氏52式太極刀就上手了!!

 

也就是說如果你能很認真的在一尊蓮師伏藏本尊的觀修上下功夫

日後你要再上手第二尊也是相當容易的啦!!

前提就是第一尊本尊要修到位啦!!

 

蓮師伏藏本尊秘香本來就是專門為修習蓮師伏藏本尊密法而製作的

這個絕對比一般的香品在氣場還有召請本尊的速度上是勝出太多的!!

我的一位專門進口尼泊爾唐卡的商人朋友

我去跟他買頌缽

我說你現在都不進唐卡了啊?

他說之前去世貿展參展了兩三次

拿唐卡去賣每次(五六日一)才賣出三張

後來他進口頌缽去賣一次可以賣到一百多個

現在的人好像都不買唐卡修本尊了!!

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用小相片修本尊

我很好奇這樣修會有多少人修的出來啊???

聽說現在仁波切都拿頌缽幫信眾加持咧……

我的商人好友還教我仁波切怎麼用頌缽加持信眾

意思就是叫我跟他多買幾個頌缽啦!!

 

點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這個是最快速幫助你獲得蓮師伏藏無上法益的加持

一個武當太極劍每天練3~一年練個1000

一個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先修個100

這個法味你一定會知道的!!

就像我從10/30開始每天練武當太極劍3

到今天為止已經練了72

楊氏52式太極刀已經練了45

然後到今天為止我的體重少了3公斤

BMI少了5

內臟脂肪指數少了6

這個練武當太極劍竟然會變瘦

而且身形會變的很有型!!

六塊肌三角肌

手部與腿部肌肉都向健美先生看齊!!

漸漸能練到像太極老師可以出手出腳輕鬆到一個極致!!

如果你是我會不會很開心啊???

去美容中心減肥1公斤要花1.5萬元再加上一堆付費的課程

練武當太極劍的同時我已經在賺錢了啊……哈哈哈!!!

而且還賺到身體健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