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親債主與纏身靈這個主題其實張老師不想講


其實老師是教氣功的所以不談氣功以外神鬼的問題


但是最近由於這個胡博士啦~


陳教授啦


很多天生就具天眼的同學來教室學氣功


那麼三不五時就問這個問題~


上週四胡博士到教室一直問老師


老師我出國回來後背部一直卡一個東西


讓我全身無法排汗


能不能請老師用拍氣的鐵掃把幫我拍一下???


張老師因為這幾日忙於幫一位香港同學灌氣


三週九次課開中脈


這個事情有先後緩急


所以老師就叫胡博士週五再過來~


 


那麼我們回過頭來先解釋一下冤親債主與纏身靈


所謂的冤親債主就是我們在過去世有做過對不起人家的事情


包括欠人家錢不還很簡單的來說就是債


而這個債會算利息的


所以您自己算一下自己轉世投胎多少世


那麼冤親債主一定是一拖拉庫的


只是這世您有沒有碰上而已


而纏身靈則大部份是因為我們是修行人


亦或者這些鬼祂們有神通的


牠們知道您或許會去見某個高人


那麼一見到您就吸過來住在您的身上


 


冤親債主我是研究的很透徹的


這個債主一見到您就跟您一起過生活


祂們手上有一支旗幟(道教講的黑令旗、黃令旗與紅令旗)


上面註明您欠祂的債以及祂可以怎麼修理您


利害的讓您全家都招殃的


因為是您欠人家的


趕也趕不走


就算您修多厲害的護法都一樣


護法在身邊只能勸祂盡量不要傷害您罷了


也就是說欠債還債


 


所以當時這個胡博士很聰明的


她當然看的到這個冤親債主


但是她不明說的


笑笑的希望老師幫她處理


 


週五晚上我去跟老師學金剛結


這時老師才講出來~


假使我昨天幫胡博士處理


我馬上攤在那邊不能動


還怎麼幫同學灌氣啊???


其實老師要花很大的能力去超渡這個冤親債主的


我寫出來同學一定有樣學樣都希望獲得老師的幫忙


 


而面對纏身靈


老師在課堂上對陳教授解釋的很清楚


已練通任督二脈的同學纏身靈最多就是待一個小時就會離開


而如果您已經打通中脈的同學這個纏身靈是靠不上身的


因為打通中脈後身體會產生高熱之故


 


週四我在教胡博士這個大白傘蓋佛母金剛牆結界法(按一下連結)


佛母告訴我可用於結界與處理這個冤親債主的問題


步驟是這個樣子的


1.  在靜室用大白傘蓋佛母金剛牆結界法(按一下連結)結界


2.  請大白傘蓋佛母作主來解決您跟債主之間的問題


3.  先跟債主懺悔~因為我們沒有能力了解過去世到底做了甚麼錯事以致於讓債主與自身受苦


4.  請大白傘蓋佛母慈悲超渡我們的冤親債主


5.  在結界完成之時我們的頭頂會有大白光傘旋轉


6.  唸誦佛母心咒同時觀想我們的冤親債主進入傘蓋中接受佛母的超渡


佛說大白傘蓋總持陀羅尼經 (按一下連結)上有云~


佛母可讓我們與債主之間的債障消滅


並且可將我們的冤親債主直超進入極樂世界


那麼這個是佛母所教的可以自己來修大白傘蓋佛母法來解冤釋結的方法


當然假如我們要超渡我們的祖先


運用這個方法是祈求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力幫忙


 


不管您是請張老師(蓮師大力幫忙)幫忙超渡


亦或是請大白傘蓋佛母幫忙超渡


都可以的!!


 


那麼有人一定會問我


您教的大白傘蓋佛母超渡法要修多久方可見效?


人家張老師一下子就超上去了


自己修可能要修很久???


 


這個就是自力與他力的問題了


您認為張老師會幫每位同學清冤親債主嗎?


我告訴您老師會累死的~


別人我是不知道


我是從來沒請過老師幫我這樣做!!


因為我知道自己欠債要自己還


而且有一個定律


當您有能力還第一個的時候


您就有能力慢慢還給其祂人


當您懂得修習本尊法門的時候


這個冤親債主很好玩的


為什麼?


祂們跟在旁邊監督您


看您修的這麼認真


覺得如果這樣修下去您會很有成就的


那麼這時候祂們不要您欠的債


祂們要跟您一起成就的


 


所以我曾經看過一位師兄


他的過去世有一世修的非常好


非常有成就的


只不過他依誓願再來渡眾


他的身後跟了三萬大軍


佛菩薩說的三萬個冤親債主想跟著他一起成就的


所以他這一世很好玩的


家中很有錢


但是他做甚麼工作都不行


最後走修行路線修的相當好


只要您修行您背後的債主就挺您


您不修行祂們就修理您


所以囉~有些人累世要修行也是被逼的


很多人等著要成就的!!


 


再次的告訴大家


這個胡博士很厲害的


我教她大白傘蓋佛母金剛牆結界法的時候


大白傘蓋佛母香拿在手上做勢要點唸佛母心咒的時候


她就看到大白傘蓋佛母了


您想想她自己身邊也不乏四臂觀音在旁邊指引她


她卻一回國死巴著張老師幫她解背上的冤親債主


痛到她整個氣綁住無法排汗


身子熱烘烘的~頭暈暈的


她明明也看到那個冤親債主但是她只能讓債主為所欲為


很勤勞的每天跑教室等老師幫忙


這個就是您有神通又怎麼樣???


您欠祂的!!


 


所以我今天教大家修本尊法來改變冤親債主討債的念頭


反過來可成為您的護法


您成就祂們也成就的


當然假如您急的話


可請大白傘蓋佛母幫忙超渡這個冤親債主的!!


還有~


真正要幫您們的祖先超渡的話


請大白傘蓋佛母做主來超渡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