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悲福慧香.jpg

今天是非常吉祥的好日子(2022.07.07)

算算日子是蓮師日與賢劫千佛殊勝功德日的前三天

大悲福慧香竟然已經做好並包裝成盒寄到我的店裡(我訂製香時嫌麻煩直接每盒多花10元請老闆找人幫忙稱重與包裝)

現在就差香盒上的香標印製好就可以將大悲福慧香的成香寄給大家了!

大悲福慧香的香標用的紙張非常講究-美術紙

彩色印刷要下周一才會印製完成

大悲福慧香從調製香粉修法到送香廠製香到完工

這中間用了非常短的時間

連香廠原本要一個月(30)的製香期都只用了18天就完工

這個就是蓮師與千佛特別給予大加持的大悲福慧香啦~

 

這次的大悲福慧香的基底香材是我請好友幫忙以喜馬拉雅山高山香材為基底香粉加了他這一輩子從上師(貝諾法王與貝諾法王心子)所獲得殊勝的甘露丸的總集

並且在此基底香中更加入了非常微量的

蟲草、牛黃、麝香、西紅花、西藏延齡草、天山雪蓮、紅景天、高原靈芝、珍珠、還有不可說微量元素

算算超過100種以上的微量藏醫藥材

這個就是西藏藏藥的秘方

還有西藏的檀香、降香、沉香、訶子

靈感啟動時直覺的加入了特別比例的老惠安沉香香材

還有上次修法製作的大白傘蓋佛母香的香粉

主要就是特別為了請千手觀音與永斷輪迴觀音加持被超度者而特別加入的!!

 

當然第一個時間就是測試製作好的立香

這個立香跟當時修法製作好的香粉的香味幾乎一模一樣

也就是說這個古法香製香的老師傅的製香功夫很了得

這個香點燃約莫三到五分鐘

你的味蕾會有甘甜的香氣

這個香氣會從口中直竄頂門而出

也就是說可以幫助你的中脈與本尊連結

而且這個香息的氣味比之前的觀音度母香還要令人喜愛

我一次是點三支立香

雖然不及觀音度母香(等同六支臥香)的濃郁

但是就氣場上卻略微超勝

這個我直覺上就是覺得是殊勝甘露丸的大加持以及裡面有我加入的大白傘蓋佛母香的加持力!!

所以你要召請觀音、千手觀音亦或永斷輪迴觀音的加持

相信是很容易做到也很容易得到加持的!!

 

大悲福慧香是一尺的立香

每盒四兩裝~

香友請我算算支數……我算過有150!!

大悲福慧香做的比較札實(燃燒的時間相對比較久)

所以最後結果四兩只能做150支

燃燒的時間約莫可點45分鐘!!

預計7/15前大家都可以收到香品

從明天(7/8)開始大悲福慧香恢復原售價1800~

主要是這支香修法製作非常的圓滿

就用香者而言很容易讓你的中脈與觀音、千手觀音亦或永斷輪迴觀音直接連結

只要你點了之後就可以確認我上面所描述的

就是很圓滿啦!!

所以非常圓滿的香品恢復原開發的價格也是很合理的~

覺得我介紹的還有任何疑問的都可以來店裏直接測試再請購的!

早鳥價1200(每盒)只剩今天(7/7)

已經訂購要再追加的請保握良機……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悲福慧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