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寶法王六字大明咒.jpg

昨天是個吉祥日

我去到一個風光很明媚之地

經過一個小橋(有一條小溪流)

一進去就看到孔雀在跟你打招呼

看到山前有一排建築物(後面有山)

假如是風水老師來一定仔細端詳一翻……

 

這是我第一次來見這位製香老闆

他隨著他的父親與叔叔製香已經超過30年的時光了

我的好朋友說我是怎麼找到這個地方的製香師的?

老闆自己做了很多香品

他跟我看到老闆自己做了很多香品大為驚艷

此次是專程來請老闆幫忙代工製作香品

然而老闆也當場檢測我的香粉

他說他製香30多年

第一次遇到他一聞還想再聞的香

而且這個氣場讓他非常的舒服!!

他邊聞邊問我加入了甚麼香材?

他說還真是頭一遭他聞不出來當中加入甚麼香材的……

如果你當場看到他的表情會覺得超級好玩的啦~

 

這一兩個月來有很多香友與好朋友都在問我的觀音度母總攝香甚麼時候會做好?

其實上個月就已經準備好送香廠製作了

然而一個心念深藏我心中

就是想到要利益更多的人

上次在我所寫下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大悲心陀羅尼(按一下連結)中談到

大白傘蓋佛母給我一個功課

就是將來要做出以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大悲心陀羅尼加持的

大悲福慧香

這個香是立香

以後當你要渡人的時候

以密法渡不了的關頭

都請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來渡

 

五月下旬宗薩欽哲仁波切開示了中陰教授

裏頭有一段內容跟我父親要走的時候的情境一模一樣

我想到將來我們這些修行人要走的時候

~親人都鮮少有做實修的

再怎麼樣也幫自己留一個後路啊……

所以才會想將藏香製作立香版

 

後來仁增嘉春仁波切舉辦了永斷輪迴觀音的殊勝法會

我們當然同蒙法益的啊

所以後來我就將這批觀音度母總攝香

加入了大量達賴喇嘛千手觀音甘露丸後

再修了千手觀音與永斷輪迴觀音祈請大加持

也想到將來這個大悲福慧香將來如果我們要幫親友送行

我們會身在何處需要點這支香?

所以我更特別加入了第四代大白傘蓋佛母香的成香香粉在當中

就是特別回應大白傘蓋佛母~

您出的功課我完成了!!

將來若你以大悲福慧香來修永斷輪迴觀音的修法自然是會更圓滿的啦~

 

最最最重要的是

      大悲福慧香.jpg

大悲福慧香(一尺長立香)

每盒4兩裝(約莫有150-180)

燃香的時間約莫45分鐘

觀音度母總攝香是蓮師伏藏祕香非常受歡迎的香品

每盒21(2100)

換算香材的量是觀音度母香(每盒21)4

定價1800

早鳥價 1200

如果你將香材還有點的支數(一次點3)

也就是CP值是觀音度母香 4(香材)*2.5(成香數)=10

換句話說

你拿1200元買一盒大悲福慧香

每天點3支香可以點50-60

這次的大悲福慧香的基底香材是我好友加了他這一輩子所獲得殊勝的甘露丸的總集

加上喜馬拉雅山高山香材的基底香粉

在此基底香中更放入非常微量的

蟲草、牛黃、麝香、西紅花、西藏延齡草、天山雪蓮、紅景天、高原靈芝、珍珠、硃砂還有不可說微量元素

算算超過100種以上的微量藏醫藥材

這個就是西藏藏藥的秘方

以及西藏的檀香降香沉香訶子

還有這次也加入了不少比例的老惠安沉香香材

所以連我也無法準確地說出裡面的香材啦!!

 

我的好友問我你做觀音度母總攝香已經有很多香友與好友都等著買了

而做這個大悲福慧香這麼的便宜

就賣香賺錢的層面來講應該先做觀音度母總攝香的啊~

怎麼會先做大悲福慧香呢?

而且目前也不知道有那些人需要

我做香的順序是不是顛倒了啊?

我說這個純粹是我想利益眾生的願力

我做香的願力最早是想利益更多的修行人的

但現在更擴及到盡量去利益更多的人啦~

我的願望是希望將來這支大悲福慧香會利益非常多非常多的朋友

我的彌勒好友啊~

你說蓮師伏藏祕香高不可攀

大悲福慧香算是滿你的願啦~哈哈哈!!!

 

PS:

大悲福慧香已送香廠製作

預計7/18可以上市

記得早鳥價1200 7/8前訂購付款才有此價格啦

7/8以後每盒1800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