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塔寺大白傘蓋佛母.jpg

在介紹今天大白傘蓋佛母實修之前

想問問大家有沒有去寺院頂禮過大白傘蓋佛母?

我有緣份去過西藏、不丹與尼泊爾

在格魯的寺院當中都會供奉千手觀音與大白傘蓋佛母

      大白傘蓋佛母.jpg

嘎舉的寺院主要是供奉千手觀音偶爾也會供奉大白傘蓋佛母

寧瑪的寺院與薩迦的寺院也都供奉千手觀音

但是鮮見供奉大白傘蓋佛母

如果你跟我一樣拜見過這麼多修習大白傘蓋佛母的上師的話

好玩的是敦珠法王的大白傘蓋佛母實修當中也向佛母祈求~

自己(敦珠法王)能夠遇到更多更殊勝的導師

然後走了一圈之後你會發現格魯上師當中有非常多人圓滿大白傘蓋佛母的閉關實修!!
 

 

在台灣我第一個接觸大白傘蓋佛母法教就是從前世諾那仁波切所留下的大白傘蓋佛母總集修法

詳見前世諾那仁波切大白傘蓋佛母護國息災大法會~大白傘蓋佛母法護國息災大密法!!(按一下連結)

這一世諾那仁波切主法脈皈依在大寶法王旗下(噶舉)

上次他來台傳大白傘蓋佛母灌頂選擇的是蓮師伏藏秋吉林巴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我很高興從帕秋仁波切與仁津多傑仁波切處得到相同的灌頂與法教

貝諾法王給了天法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

後來我發現法王與大仁波切們很喜歡大白傘蓋佛母大鵬金翅雄駒之破障除障儀軌

在天法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裡面還有大寶法王的大白傘蓋佛母的修法都會見到

而且幾乎在每位傳大白傘蓋佛母灌頂的上師修法當中都會特別修這個法

 

原本我心中架構的大白傘蓋佛母的文章跟我現在寫的內容差很大

我還是依照現在的法流直接寫出來……可能會有點亂

但是我覺得會更有加持力~日後再來潤稿

 

也就是說我們在灌頂時跟我們平日修法的儀軌會有所不同

灌頂時很多的大白傘蓋佛母加持破障聖咒只有在當兒才能見到

但是如果你跟我依樣接受的灌頂夠多而且每次都很珍惜地進行實修

那有那麼一天你會見到全貌的!

上密院院長賈多仁波切夏巴曲傑仁波切給的大白傘蓋佛母法教

他們實修上就教弟子念誦長的大白傘蓋佛母陀羅尼

格魯修大白傘蓋佛母就是這樣修的!!

但是寧瑪不一樣寧瑪的仁波切就是比較精簡一點

天法大白傘蓋佛母念誦的是一串大白傘蓋佛母精華心咒

我修貝諾法王的天法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還有帕秋仁波切的秋吉林巴蓮師伏藏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後來非常喜歡夏巴曲傑仁波切所圓滿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所以加修了他所傳的大白傘蓋佛母陀羅尼(格魯沒有給佛母的法本)

最後因緣的緣故更喜歡修大寶法王的大白傘蓋佛母金翅雄駒的修法

修修修到最後

我會回過頭來再看看諾那仁波切的大白傘蓋佛母總集修法

這本修法集有仁波切特別將這些殊勝的陀羅尼咒整理出書

那仁波切整理的一定是確認過的

因為裡面有原始的藏文

從中有一個很特別的破障陀羅尼後來就被我加進來唸誦

這個是佛母的意思

我也不是像小月那麼厲害可以直接問佛母唸這個陀羅尼的目的是什麼?

反正唸就對了

 

然後當看到敦珠法王的心意大白傘蓋佛母密法時

每一組密碼我早就修習一段時日了

總共有三組密碼

而且敦珠法王是法王啦~

當然他可以明明白白告訴你那組密碼的功用對吧?

但是也有好玩之處

當你學過大寶法王的大白傘蓋佛母金翅雄駒的修法

你會看到相同的東西卻以不同的方式呈現在你的眼前

 

我的太極老師是楊氏太極第六代傳承弟子

他教楊氏27式、85式太極

然後他也教東岳太極、28式競技太極、42式競技太極

總不能說我的楊氏太極最厲害對吧?

所以他教學生練42式競技太極~

這是一個融合所有太極組合起來的太極拳有公平性

可以見證你太極的程度

然後現在比賽的人太多了所以要求大家4分鐘內結束

這時候大陸就出了一個28式競技太極

太極老師就每天練啊練~打出最漂亮的28式競技太極教我們

真正的太極就八法五步

我們的祖師第六代師公在最後傳給老師四方拳

我的太極小老師告訴我四方拳十六字真言

掤履擠按沾黏相隨

玉女穿梭所向無敵

這個就是返璞歸真!!

 

我在身披大白傘蓋佛母法衣(按一下連結)

我有起勢

像我練太極我會先練母拳~太極八法五步

然後再練28式競技太極

這個是太極老師這一年多來不斷要我們每個人一定要練起來的

修大白傘蓋佛母起勢我是修格魯夏巴曲傑仁波切唸誦的陀羅尼長咒

貝諾法王的天法大白傘蓋佛母精華心咒

後來我就修

大寶法王的大白傘蓋佛母金翅雄駒的迴遮修法

帕秋仁波切的秋吉林巴蓮師伏藏大白傘蓋佛母破障修法

最後我會加修了諾那仁波切的兩個特別的陀羅尼加持長咒

結行我用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封印

 

如果把我整理的法王拿出來跟這次的敦珠法王的大白傘蓋佛母儀軌相比對

哈哈哈~

正是英雄所見略同

但是敦珠法王明白寫出你修這個大白傘蓋佛母陀羅尼的目的是為了什麼?

絕妙好辭

他贏了我三十里路啦~

 

所以我一見到這個敦珠法王心意寫下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我就會修

修了就會法喜快樂

徜徉在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加持當中

這是一種非常非常棒的享受啦~~~

 

我是真的去禮佛

去禮拜大白傘蓋佛母

安立大白傘蓋佛母的壇城來做實修

所以這種快樂只有實修的人知道啦!!

 

以蓮師伏藏祕香大白傘蓋佛母香來修敦珠法王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大白傘蓋佛母香.jpg

佛母的攝受迴遮破障加持不可思議

善哉~善哉啊!!

 

PS:

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有無上的功德利益

我太太的奶奶中風住安養院確診

我以佛母的威德攝召她過來接受灌頂加持

果不其然兩天後就治癒(陽轉陰)

所以佛母的加持不可思議!!

灌頂加持就已經有無比的功德利益了

更何況我們每天進行實修~每天請佛母灌頂加持我們呢???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