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大加持法會.jpg

      Rangjung Monastery現場法會照一.JPG

      Rangjung Monastery現場法會照二.JPG

當我寫完”超級精準的敦珠法王傳承法脈系統(按一下連結)

Facebook上馬上來自不丹的回應~

董瑟嘎拉多傑仁波切在東不丹的Rangjung Monastery寺院中舉辦七天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大法會

      Rangjung Monastery.jpg

      Rangjung Monastery_師尊三君.jpg

      

在不丹全國的寧瑪巴寺院已經全面啟動祈求蓮師的大加持法會

我在發表 來去不丹接受蓮師的大加持!! (按一下連結)一文後

有不少的同學與法友來問我相關的細節

其實不是我不想透漏

而是因為這些祈求蓮師大加持的活動只能祕密地進行

 

在我的不丹仁波切還沒有告訴我他要回不丹去舉辦大法會之前

老師就要我準備很多祈求蓮師大加持的法會必需品

這個是在不丹仁波切還沒有告訴我這些事情的前一個月左右

就是我在寫 蓮師宮殿~大樂蓮師無限密法 (按一下連結)的那個時間點

我就已經開始進行準備與前行的修法

這也就是為什麼要請蓮師財神總攝香的主要原因的啊!!

那為什麼參加者要進行

蓮師七句祈請文

蓮師心咒

蓮師如意誦

的自我功課???

 

其實不管是多麼殊勝的密法

你如果能夠親自觀修本尊與持誦本尊心咒

並進行本尊的祈請大加持

那個加持才是自身能夠親臨感受本尊的大加持的啊!!

也就是為何我會說

不是花大供養來報個名

那麼你馬上~即刻就可以馬上收到那個來自不丹蓮師聖地蓮師親臨的大加持的啊!!

除非你跟南嶽氣功的同學一樣都練出自性本尊

但即使你已經練出自性本尊但是你不進行本尊的實修

那麼你要得到蓮師或本尊的大加持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啊!!

不然為什麼?

你自己想想看為什麼??

張老師他的蓮師本尊密法根本就是一如的

張老師那麼厲害

他還要帶領南嶽氣功好大一團的同學們親臨西藏桑耶寺與青朴蓮師洞去接受蓮師聖地蓮師的親臨大加持的啊!!

幹嘛要那麼大費周章啊???

坐在家裏不是就好了啊!!

張老師疼惜弟子的心很少人知道......

有些弟子她們遇到問題真正老師幫她們想辦法帶她們去蓮師聖地祈求蓮師的親臨大加持

這個遇到問題求解決的一堆

每個人都希望得到張老師的大加持

但是張老師說他的肉身能幫忙的實在很有限

所以他要大家自己去西藏蓮師聖地朝禮蓮師

自己在那裏蓮師自然會親自降臨大加持的!!

那個大加持去的人都很深刻的親自感受到的!!

也就是為何這一次去西藏的同學們有很多都已經去過一次甚至兩次以上了

張老師一聲令下~

參加的同學才會那麼多啊!!

所以如果花錢大供養就有用的話那那還需要大費周章坐那麼久的飛機去西藏的啊???

你要比蓮師本尊的大加持力

張老師立刻就可以馬上啟動蓮師的大加持力的

但是親臨西藏桑耶寺與青朴蓮師洞那個親臨聖地接受蓮師親臨的大加持力

張老師說就算是大法王也沒有辦法做到的

那是大法王中的大法王蓮師親自降臨的大加持!!

 

因為有蓮師伏藏祕香配合蓮師伏藏密法

所以只要到了不丹蓮師聖地

這個需要很多殊勝蓮師本尊的前行修法加持一些秘密準備的東西

這些祕密的東西一點也不能講的

不管你去問不丹寧瑪的大寺院

他們的大法王大仁波切都秘密進行迎接今年蓮師年蓮師本尊的前行修法

很多大堪布他們自己也不知道他們的法王與大仁波切在大法會前

進行什麼前行修法與準備了蓮師要他們準備法會要用到的秘密東西!!

就像蓮師伏藏要開啟一樣

要人事時地物缺一不可

但是這些所有的儀式都要祕密地進行的!!

 

很多同學與法友要求我再詳細解說一下

我能講的就這麼多

所有的這些祈求初十蓮師的大加持

以及祈求不丹蓮師聖地的大加持都需要秘密進行

 

就像尼泊爾蓮師大佛大家只知道祂蓋得非常大尊

一般人只能了解這麼多而已

但是我看到的不一樣

尼泊爾蓮師勝於 (按一下連結)

所以你不是只有發心在蓮師大佛裏功奉了一尊蓮師

供奉了大藏經

你還要實修蓮師本尊密法

如果有那個法緣能夠實修敦珠法脈傳承的蓮師本尊密法

那麼你的眼前就是蓮師大佛

你自己也是蓮師大佛

這個尼泊爾楊烈雪蓮師洞蓮師聖地的蓮師大佛的大連結

這個比世俗所謂的做生基來的更棒!!

 

這次祈求不丹蓮師聖地蓮師的大加持我已經準備了一個多月

說實在的只有花錢參加是沒有用的

要自己做功課

人事時地物                 

時間就是初十的前後這幾天

正確的時間希望用簡訊通知大家!!

至於詳細細節還是能說得有限!!

要很秘密很祕密地進行

其實講真的

就算是不丹的仁波切與其侍者

都不一定懂得我在做什麼的啊!!

因為有很多的秘密是老師告訴我的!!

 

這就是為什麼以前我去西藏朴蓮師洞(按一下連結)

蓮師洞那個地方要爬上去如果沒有人帶一定是會迷路的

那一次我因為供養寺院僧尼的緣故脫隊太遠

如果不是蓮師派祂的空行母(實修空行密法的尼師)來帶我上去

我怎麼有可能每個蓮師洞都看到

而且幾乎在當地實修的仁波切我都得到他們的大加持

那一次仁波切還送我一條念誦蓮師心咒語金剛薩埵心咒各一百萬遍的菩提子念珠啊!!

最棒的就是在最上面蓮師洞蓮師親臨降大加持給我的啊!!

我得到太多的大加持了啊!!

很多的祕密不可說

我怎麼拿到那麼多的大加持的也是有方法的

看到這一篇文章我才想起原來我在西藏桑耶寺的後院得到了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法的命(按一下連結)

 

今天寫這一篇文章剛剛好前後呼應

祝福大家了啊!!

不管大家有沒有參加

如果可以的話從今天起的七天

盡量

唸誦蓮師七句祈請文

觀想蓮師持誦蓮師心咒

並加誦蓮師如意誦

能夠看到我這篇文章的都跟蓮師很有緣的!!

祝福大家~

 

PS:

我並非董瑟嘎拉多傑中心的弟子

我是貝諾法王與貝瑪謝饒仁波切的弟子

看到穆松祖古會去參加董瑟聽列諾布仁波切轉世的祈福曼達供養

我才好奇地進行研究殊勝的敦珠傳承系統的!!

當然也有部分是因為張老師也是敦珠法脈傳承...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