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rsion field.jpg

科學的撓場研究已經超過50年了

撓場是粒子自旋角動量加上粒子大範圍的旋轉扭曲時空所產生的場(就是氣場)

俄羅斯的科學家發現撓場以比光速更快速的速度傳遞訊息

李嗣涔教授研究證實撓場可以穿越虛實界傳遞訊息!!

      

將虛數空間的動態行為投射到物質世界

俄國科學家講的撓場就是水晶氣場

觀察到水晶氣場跟撓場的物理性質是相同的

在台灣開發第一個輕巧的撓場產生器

透過撓場氣加上水晶粒子的高速旋轉(3000)可以把水晶的撓場氣再放大

這對靜心冥想上非常的有幫助

 

這個是我好朋友好奇在玩我拜託他也幫我訂購的

那好玩的是我的好友他是訂一整組的(含兩個炁通寶)

他的氣練得非常好

我去他辦公室拿我的撓氣源寶時他讓我感受整組運作的方式

      撓氣源寶.jpg

好玩的是他也玩天外隕石

他將很特別的天外隕石請人幫他做成項鍊配戴

有兩個能量特別強的天外隕石項鍊我也拿著測試一下

一分錢一分貨

這個天外隕石的能量場是炁通寶的N倍啦

是不同等級的能量場

我買這個撓氣源寶純粹拿來練禪定

我的好友說非常有幫助

就買來玩一玩~

 

那我好東西一定也介紹好朋友買的啊~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買東西超級仔細的

也就是說他會做足功課

結果他聽我說使用上可以幫助快速入眠還有睡得更深層

這純粹是我個人測試的感受啦!

因為這台撓場器不是我在賣的

我沒有必要幫它打廣告!!

結果他就把李嗣涔教授很多的訊息看到很不錯就分享給我

我非常的感謝他~

但是也怕他太沉迷當中

所以這一篇文章我趕緊把它寫出來~

 

那其實我們今天要談的主題也不是這台撓場器

但是這台撓場器卻是一個很好的科學證明!!

剛剛好我去參加一位仁波切的修法法會

你知道當我看到李嗣涔教授的撓場器介紹後

我在仁波切帶領修本尊的時候突然間領悟到

非常非常重要的重點

我們的心念上要誠心地召請本尊

我這麼說好了

我的氣功同學跟我說

小詹你怎麼在練太極的時候這麼認真?

以前練氣功時也沒有這麼努力啊???

我說你有沒有看到剛剛那位穿黑色衣服的同學在練武當太極劍?

她根本就不是在練劍那個叫舞劍~根本就跟在跳太極劍舞沒兩樣

所以你沒用心練功旁邊的人就會像我一樣笑她

我就是不想被笑打了三年還打成這個樣子

所以我每次練太極的時候都在心上下功夫!

如果你是用心地練

那怕今天只是練一招兩招

慢慢地練

也比囫圇吞棗一樣在混還來的好太多了啊~

所以用心與不用心是差很大的!!

 

如果你今天很誠心的召請了本尊

當你要修誦本尊的咒語的時候

你要怎麼修誦呢??

那所有的仁波切都會教你這個竅訣

心間月輪(有的是日輪)本尊種子字為中心

周圍本尊心咒環繞

順時鐘旋轉(有些是逆時鐘旋轉)

像六字大明咒是每個修行者都會唸誦的

你知道這六字大明咒每個字都會發出不同顏色的光

這光就是加持六道眾生的

      大寶法王六字大明咒.jpg

      大寶法王永斷輪迴觀音灌頂.jpg

張老師說不只是咒字放出光芒每個咒字都會有咒字的聲音的

也就是說當我們自身是佛菩薩本尊(如這裡講的觀音)

這個本尊心咒就會開始旋轉

李嗣涔教授說他用俄國做的撓場器加上水晶粒子高速旋轉(3000)

這時就會產生撓場(也就是氣場)

撓場就可以以比光速更快速的速度傳遞訊息

並且撓場可以穿越虛實界傳遞訊息!!

也就是說當你觀修佛菩薩本尊時

本身就是撓場器(中心)

佛菩薩本尊心咒快速旋轉

這個時候佛菩薩本尊的氣場就現在我們現在的場域當中了

 

今天我的氣功同學說

張老師不知道為什麼要送給他一套金剛鈴杵

這套金剛鈴杵很奇怪

一搖~他說很多穿紅衣的喇嘛就會出現

我在想這應該是他累世修行的福報

應該他前世是修行非常好的仁波切

張老師會送給你當然就是看到你過去世修到這麼好未來你會用到的啊……好的鈴杵送給對的人對老師來說也是集增上因的啊~

那透過他的提醒

我還是要再次提醒大家金剛鈴杵可以將這個加持場域放大再放大

所以啊~

你看那個仁波切在加持的時候一定會特別使用金剛鈴杵在放大加持的啊!!

 

這個撓氣源寶充其量就是一個寫文章的緣

其實當你修佛菩薩本尊的時候

這個撓場一定會出現的啦~

當然你要用蓮師伏藏本尊祕香來召請本尊

就等於你本身的撓場器一樣

然後透過自己觀修本尊的陀羅尼心咒

就是讓這個本尊心咒的咒子旋轉放光

本尊加持的場域就會出現

 

像我雖然最近也在複習這個永斷輪迴觀音的陀羅尼長咒

念誦這個長咒有祂的加持場域

然後我都會在車上放這個札西炯的大威德金剛心咒(我每天都會念誦)

兩個場域很顯然是不一樣的

一個陰柔

一個陽剛

又是太極

也就是說這個撓場你自己就可以召喚出來的!!

 

最後順帶提一下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有不少人因此往生了

那有慈悲的仁波切在舉辦永斷輪迴紅觀音的法會

不丹的仁波切最喜歡幫往者修這個永斷輪迴觀音超渡

詳見 觀音之最勝超度本尊密法~永斷輪迴觀音(根除輪迴觀音、紅觀音)(按一下連結)

      永斷輪迴觀音成就法儀軌.jpg

為什麼呢?

因為這個密法非常非常的簡單~簡單易修

而且加持非常快速亦非常的大!!

永斷輪迴長咒仁波切稱之為一切業障消除咒

專心持誦的話功德非常的大!!

那我試過用敬愛和合如意香來修非常的好!!

永斷輪迴紅觀音的上師是阿彌陀佛

敬愛和合如意香裡面也加入了頂果法王傳承寺院的長壽佛阿彌陀佛甘露丸

當你的觀修場域打開了之後

你祈禱的對象都會獲得本尊的大加持的啊!!

包括你周遭的冤親債主與纏身靈

土地與地基主

都會獲得無形的大加持的啊!!

記得要用金剛鈴杵放大本尊的大加持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