摧破金剛.jpg

2015年這年祖古瑪瓊舉辦了天法伏藏摧破金剛大法會(2/19)

      摧破金剛沐浴灑淨護佑大法會20150219.jpg      

同年貝瑪林巴崗頂祖古也舉辦了貝瑪林巴極密摧破金剛大法會(6/9)

後來大方廣佛學會昆桑仁波切也舉辦了天法伏藏摧破金剛淨除病苦沐浴大法會(6/21)

更後來在全德來自不丹的仁認仁波切也舉辦了摧破金剛消災除障祛病加持大法會(11/22)

      仁認仁波切摧破金剛祛病除障法會20151122.jpg

 

最近我在研究這個蓮師財神修法中的甘露合掌加持咒印~能息痛苦甘露海(轉變甘露)

就想到了摧破金剛

最初我是在崗頂祖古前得到這個摧破金剛的教授的

他給了貝瑪林巴極密摧破金剛

殊勝的本尊開示

修法儀軌

長咒

中咒

短咒

祕密隨心咒

當時我也覺得這個沒有法本要怎麼修啊?

所以就把祂放在心中!

 

這次凱米颱風來

我從昨夜就開始研讀起來

崗頂祖古所傳授的內容其實就是摧破金剛陀羅尼!!

往昔在釋迦牟尼佛的時代阿闍世王在太子時聽信要謀害釋迦佛的提婆達多很多壞主意

算起來謀害自己的父親篡奪王位還有毀壞佛塔

後來就生了業障重病

但是它向釋迦佛懺悔皈依請求救度

佛陀就加持了金剛手普薩

入了金剛手菩薩三摩地

就開示了摧破金剛陀羅尼

佛陀加持觀自在菩薩入了行深波羅蜜多開示了心經

這次是金剛手菩薩(顯教的大勢至菩薩)的教授

所以摧破金剛的威力

可以破除嚴重惡業的罪障

可以破除病障

可以洗滌蓋障(嚴重習氣障)

我才會說如同颱風般的洗滌大力啊!!

 

心經說簡單也簡單

說深奧又是超級深奧的可能研究一輩子也無法達到臻境

但是只要慢慢體悟就會漸入佳境

這個摧破金剛陀羅尼也是一樣

崗頂祖古說只要你好好地持誦就會有大加持的

 

觀修摧破金剛本尊密法極注重潔淨

要先沐浴並穿上潔淨衣服

身上配戴飾品花朵做為自莊嚴

以恭敬的心恭誦佛經或咒語

如此可

淨化一切的疾病

淨化一切的惡業

淨化一切身心的罪障以及憂惱

這個大密法我聽到就非常喜歡

特別在這個颱風天獻給我的法友們啦!!

 

在我這邊有西藏寺院特別修法製作的摧破金剛沐浴丸

千軍萬馬御用香召請摧破金剛修誦摧破金剛陀羅尼加持

再來洗滌自身會有很棒的加持效果

當然你平時可以將這些摧破金剛沐浴丸丟進礦泉水中

平時要修法前倒出一些做修法前的灑淨

這個像不像仁波切灌頂前也會幫我們灑淨?

別懷疑

摧破金剛灑淨具有大威力的

重點是你要先懂摧破金剛陀羅尼經咒啦!!

謝謝大家~

 

PS:

摧破金剛沐浴之法非常非常的殊勝

格魯派也非常喜歡舉辦

      摧破金剛沐浴 20240106.jpg

      摧破金剛沐浴 20240629.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