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吉林巴蓮師財神法本20240716.JPG

2015年帕秋仁波切在很殊勝的緣起下特別帶了秋吉林巴蓮師財神灌頂給台灣的信眾

他還特別的告訴與會信眾

每天可以的話花個10分鐘跟蓮師財神祈請

這是很簡單的事

但是功德利益非常的大!!

平時他會進行很多法佈施法財佈施

那在很多時候蓮師財神都會給予他大大大的加持

所以他非常感謝蓮師財神!!

這個密法是當時蓮師教授赤松德贊王二兒子穆尼贊普~蓮師財神本尊密法

秋吉林巴就是穆尼贊普的轉世化身

所以~

秋吉林巴蓮師財神超級殊勝的啦!!

 

今年蓮師日帕秋仁波切~秋吉林巴化身慈克秋林仁波切的大兒子

特別舉辦了秋吉林巴蓮師財神十萬薈供大法會

我也進行了蓮師財神108遍薈供

蓮師財神本尊密法本來就是寺院一年舉辦一次的財神大法會

一般會在過年的時候舉辦啦!!

2015到今年2024 快十年了

      蓮師財神灌頂2015.jpg

      蓮師財神灌頂壇城s.jpg

      蓮師財神蓮師財神寶瓶灌頂.jpg

      蓮師財神灌頂吉祥加持.jpg

      蓮師財神灌頂_Chan.jpg

      蓮師財神灌頂 20151012.jpg

      

這一次的蓮師財神十萬大薈供我才能慢慢上手這個本尊密法

這種一年一度的大密法太難了

但是卻又不得不會!!

哈哈哈~我被要求這一次一定要學會!!

 

秋吉林巴蓮師財神我已經研究了連續三次以上

但是每一次有些許心得要整理時就又被一些不知名的事情所打斷

這一次比較特別

應該是有進行蓮師財神108遍薈供累積了福慧資糧

這一次研究的特別久

這個蓮師財神的加持久久就不散

在蓮師財神之前所修的秋吉林巴紅財神暨咕嚕咕咧佛母本尊密法有大大的加持

讓我在蓮師財神總加持觀修持誦變得特別有力量!!

然後秋吉林巴的穢跡金剛清淨除穢上有非常大力的加持

我的秋吉林巴的穢跡金剛觀修持誦變得特別有力量!!

秋吉林巴蓮師財神是很多蓮師伏藏密法的大集合

 

今天在介紹蓮師財神的供養大加持

這是對蓮師財神總集財神的大供養

這個就是在蓮師山淨煙供裡面所出現的

六天尊六咒六印大供養

六天尊是法王仁波切等級的教授只有仁波切的心子才會教授的

這個部分是秘密~裡面有六本尊本尊六種字放光加持觀想

六咒六印在蘇南給稱仁波切所著的山淨煙供一書中有詳細的介紹

這六咒六印的大加持就是

法性清淨印~淨化

虛空藏手印~增廣

甘露合掌手印~改變(轉變為甘露)

具力光印~行使自在

智慧流星印~勝解能得

權攝輪印~懷攝

所以秋吉林巴蓮師財神本尊密法的殊勝你要非常非常細膩去研究才會知道的啦!!

修習到了各個蓮師財神本尊心咒的修誦之後

多了蓮師財神煙供的環節

也就是說把蓮師山淨煙供也包了進來

對象是對蓮師財神的所有財神天尊進行大供養

所以蓮師日這天修蓮師財神修了三個多小時

包括了蓮師財神十萬大薈供(蓮師財神煙供)

 

歡迎大家來請蓮師財神煙供粉

我會分享我學六咒六印的心得給大家

至於六天尊六咒六印的觀想

請三包蓮師財神煙供粉我才能將我的學習心得分享

這個是我獻大供養才學習得到的

是仁波切不傳的秘密

 

六咒六印我總共跟了三位仁波切學習

不丹的仁波切轉蓮手印做一次

尼泊爾印度的仁波切轉蓮手印會做二次

每位仁波切打的手印很多地方都略顯不同

沒有誰對誰錯

就像我的老師教太極單鞭這一招

每一年都有每一年的打法

最後就學老師最後一次的打法

那同學來我看他打那一種打法都會覺得很好玩的~

這個是三年前的打法!

這個是兩年前的打法!

寧瑪舊譯派跟新譯派的手印打法有兩個手印不太一樣

我學到最後就學最簡單的

這個要邊念誦心咒要打手印太難了

我可能要學三年才會吧!!

 

我覺得最早我有學習障礙

因位仁波切在正前方教跟我們的方向是顛倒的

所以每一次教沒有一次學起來的

只好下次問別的仁波切

然後仁波切會覺得這個是秘密所以只打一次手印

你看一次手印你學得起來你是天才啦!!

所以只好再請教下一位仁波切……

然後有一位不丹的仁波切說山淨煙供的六咒六印是敦珠法王後來加上去的

不會唸誦不會六咒六印沒有關係啦!!

所以後來修蓮師山淨煙供最多就是唸誦一次

六印根本就不會結

但是今天秋吉林巴的蓮師財神又見到了

這一回不學真的不行了!!

蓮師到最後還是要你學啦!!

我也不急~每天練習個十分鐘

看看那一天能打得漂亮啦!!

 

我跟您說

如果

如果這個六咒六印你會的話

秋吉林巴蓮師財神的實修你就會更喜歡去時常修習了啊!!

這個就像我學會了孫氏太極後我幾乎每天都打的

雖然我學的是傳承楊氏太極

但是我非常喜歡這套孫氏太極

孫氏太極會讓我的楊氏太極進步非常的快!!

這個也是太極老師為什麼每天練孫氏太極的原因啊!

老師私下告訴我之後我學會就不放手了啊!!

六咒六印學會後

秋吉林巴的蓮師財神

蓮師山淨煙供(蓮師財神煙供)

你就會很喜歡修習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