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法藥師佛.jpg

只要是人都要經歷生老病死苦

變老大概你要等到50過後才會有所領悟

但是生病嘛~可能從小時候開始就會經常經歷的呢!!

這個時候能夠值遇好醫師是非常重要的啦~

這就是為什麼說我們要經常修持藥師佛

因為藥師佛的大加持

我們就會直愈好醫師來幫我們看病啦!!

而且經常修藥師佛可以累積福慧資糧

這個福慧資糧可以轉換成我們生病的本錢

換言之就是你生病會比一般人好的快很多啦!

 

最近我很認真修藥師佛

修天法藥師佛

天法藥師佛儀軌算起來認真地修要修一個多小時

跟我們平常修的儀軌比較起來是長一些的

但是以前顯教法師教我修藥師佛要先念誦藥師經~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

如經上所言點上49盞燈

恭誦藥師灌頂真言

「南無薄伽伐帝。鞞殺社。窶嚕薜琉璃。鉢喇婆。喝囉闍也。怛陀揭多耶。阿囉訶帝。三藐三勃陀耶。怛姪他。唵。鞞殺逝。鞞殺逝。鞞殺社。三沒揭帝。娑訶。」

 

如果一整個藥師經修誦下來整個過程大概要兩個小時!!

但是顯教法師很經常性的修藥師佛

所以累積了非常多的福慧資糧

這個福報非常的好

我常常看台灣廟宇蓋的一間比一間還要漂亮

這個師父過的日子非常的清幽

所以修藥師佛非常棒的啊!!

 

我們不是出家師父

修密法對在家居士而言都是非常有福報的

但是就是要實修啦!!

顯教師父除了每天修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

再來最常修的就是藥師佛

很是單純

而且日子過的我覺得比修密宗師父輕鬆快活

密宗師父都要苦苦的修

每天在靜室禪修本尊啦!!

 

修密法修藥師佛最最簡單就是修天法藥師佛

我這陣子花很多時間研究天法藥師佛

實修天法藥師佛

怎麼說呢?

我們別把自己當成仁波切

你可以把自己當成1/3個仁波切

我只要做仁波切1/3的功課就好了

藥師佛的加持力非常非常的大

這樣子好了我只要擁有仁波切1/3的加持就好了

我不貪多只要有得到加持就好了

然後記得

你去累積這些加持

我修3次就有仁波切修一次的加持也算不錯了啊!!

但是你要想仁波切在中心會多久辦一次藥師佛的法會啊?

要很久很久啦!!

但是我們只要有空就拿起天法藥師佛來修

不多

我就修簡軌~1/3天法藥師佛就好了!!

很多人都說詹師兄怎麼可以這樣亂教人?

這樣說好了

你們去接受藥師佛的灌頂

仁波切教你們怎麼修藥師佛的啊?

給的儀軌比我1/3天法藥師佛儀軌還要更短對吧!!

所以我修的還多很多咧!!

我修的這1/3是天法藥師佛的精華

我看過好幾位仁波切給的天法藥師佛簡軌

然後修了好幾次天法藥師佛儀軌

就從中找了精華中的精華

本來要一個小時

我修20-30分鐘

我只求有就好

然後累積藥師佛的大加持

你可別看這20-30分鐘的修持

藥師佛給我大大的感應

 

一兩個月前我的一顆牙齒的蛀牙填充物被我牙線摳掉了

結果去醫院看牙醫

他跟我說因為蛀牙的面積太大要根管治療抽神經

然後要好幾次的根管治療

最後要裝牙套

這整個療程約要兩個月

裝那顆牙套整個費用大概要四萬元

我本來約好隔週去做治療的

後來想了想這個牙醫到底好不好?

看他還要問他的指導醫師才給我下這整個醫療處置我就很猶豫

後來我想想沒治療我的牙齒也好好的

就是空個洞在那邊……

過了一個多月

就在我修了好幾壇天法藥師佛之後

這天我小朋友的牙醫打電話給我說小朋友預約檢查牙醫的時間要到了

我說小朋友牙齒都很健康

可不可以讓我先去看啊?

我補顆蛀牙

結果就是我去看這個牙醫

沒想到這位牙醫在這個領域是專家

看他的技術還有給予的醫囑是專家中的專家

但是要排兩個禮拜才能排到他的診做治療

他的眼睛很雪亮跟吳醫師長的一個樣就是專業中的專業啦!!

如果你遇到這種牙醫一定不會猶豫的啦!!

所以這是藥師佛給我的大加持!!

 

另外我前陣子很勤快的練太極準備比賽(準備了兩個月)

這個比賽是沒有得獎

我太太說某位評審根本就是看人給分的

看到認識的給高分看到相對新生就給比較低的分數

跟你會不會打太極根本就沒有關係

其實這種裁判很多啦!

我這次被這個裁判害到一個獎也沒有得

但是我覺得沒有差

這次我的運氣還是不夠好

然而在此的前幾天我在打太極時感覺好像心肌梗塞

這個應該是密集的操練所致

當時是胸痛到呼吸都會痛

我回到家立馬吞了兩顆降血脂藥還有太極大師送給我的傷藥

主要我也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樣才好

真的差一點就去掛急診了啊……

也剛好過了兩天就可以去找吳神醫看診

這個吳神醫真神

他跟我說是我練太極~某套需要急促呼吸的太極刀劍

但是我卻閉氣太久導致血管閉鎖造成的現象

雖說不是心臟三條大血管有阻塞

但是閉氣太久引起的血管閉鎖如果長期如此也會造成心律不整

吳神醫要我好好檢視是那一套太極刀劍的練習所致

然後就對我的症狀調整了一些藥物

也真神連續吃了三天症狀就改善了!!

然後我就靜心思惟~

孫氏太極拳

國家新編28氏太極扇

楊氏52式太極刀

武當49式太極劍

我將每一套太極放慢速度的打

結果被我發現是武當49式太極劍有好幾招沒有辦法快速換氣

如果要換氣就會非常喘

所以幾乎每次打都會閉氣

原來古時候高手指點劍招會告訴你怎麼換氣才會順暢的

這一點太極老師沒有教授

我發現包括老師在內的很多學長姐練武當太極劍後都非常的喘

所以這也是我日後進步的功課啦!!

也就是說這也是藥師佛給我大大的加持

因為你打太極是為了健康

但是閉氣練劍造成血管閉鎖長期更會造成心律不整反而影響健康

這一點若不是吳神醫直指這個大問題

應該日後練太極會更嚴重才是!!

然後馬上開要調整解掉這個大問題~

這個也是吳神醫的專業秘方~藥師佛的大加持啦!!

 

我跟很多朋友最近都在聊減肥針

我的很多朋友都打減肥針瘦身

我好奇也去買來試

這個減肥針一劑可以打四次(每周打一次)

打完針後你對食物的攝取慾望會大大的降低

沒吃很多東西當然會瘦了啊

我其實打了兩次之後就用控制食物攝取的方式來減重

後來我發現我練太極練到可以逆轉肥胖

我只要有打太極每次可以減少400-600公克

但是如果我沒有打很容易因為吃太多東西復胖600-800公克

也就是說我每週只要打五天太極

那麼我的體重就可以慢慢降低

那我發現真正可以逆轉肥胖是練武當49式太極劍

我只要每天打個3次就會消耗身體非常多的熱量

再加上我會喝熱普洱茶增加代謝

身上的肥油慢慢消除了

然後身上的肌肉慢慢變得越來越結實

 

總而言之

修天法藥師佛非常非常的好

我只修1/3天法藥師佛

天法藥師佛的精華篇

我不需要每次都要花一個多小時修天法藥師佛

我花20-30分鐘修天法藥師佛精華篇

記得只要你有修藥師佛

藥師佛一定給你大加持的啦!!

 

歡迎請千軍萬馬御用香來修天法藥師佛本尊密法

有空就修個20-30分鐘的藥師佛

這個那一天生病了藥師佛一定給你大大的加持啦!!

這靠的就是平常修藥師佛所累積的福慧資糧

你會有好醫師當貴人來給您最適當的醫療

最近我去上本尊的實修教授課程

仁波切說一般我們沒有修法的人很容易會遇到看你不順的冤親債主來找你麻煩

那有實修的就算是冤親債主也會變成你順眼的貴人的啦!!

所以修藥師佛非常非常的好!!

我想到我要根管治療的牙齒立馬想到藥師佛

那個牙齒的痛真的是很嚇人的啦!!

遇到一個很厲害的牙醫來幫你治療是非常重要的

想想又趕快向藥師佛祈請大加持啦……哈哈哈!!!

好的蓮師伏藏祕香

修一壇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就很快得到本尊的大加持

這個跟本尊連結的速度非常的迅速

 

最近蓮師在教我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的竅訣

很多人很在意要念誦十萬三十萬的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心咒

我發現那位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得到成就仁波切的念誦跟我們的念誦差很大

原來這個就是蓮師要教我的東西

我練太極刀太極劍會運氣

那我們持誦心咒能不能運氣來唸誦呢?

你要唸到那個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咒可以灌到水中

所以這個水就會變得非常有力量

然後這個水就會非常好用啦~哈哈哈!!!

我會修藥師佛加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純粹是好友的上師就是這樣修的

因為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可以破一些難治之症

一些法王大仁波切修法也無輒的難治之症

如果等到我們生病再來修那個時候身體就會差很多

所修誦的心咒的力量也會差更多

所以真正要修要你身體健康的時候好好修

先修出一點力量

然後你可以把這些加持蓄積起來

別想太多

為了自己還有自己的家人

有時候你為了他人所修出來的力量是非常巨大的

我的很多好友很好奇

為什麼我明明在修藥師佛卻又在研究忿怒蓮師金剛鎧甲

因為我的古董好友收古董得了奇奇怪怪的病

找大法王大仁波切還是解決不了他身體的問題

結果卻被一個修行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得到成就所破除身體的障礙的啊!!

 

再次強調

點千軍萬馬御用香修天法藥師佛非常非常的棒!!

      千軍萬馬御用香.jpg

藥師佛一定給你大大的加持

記得一定要修天法藥師佛

非常非常棒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請六盒千軍萬馬御用香

我們就贈送一張藥師八佛本尊壇城複製畫布唐卡

保證是市面上所找不到非常專業的唐卡

這個是藥師佛的極樂世界唐卡

千萬記得要掛上藥師佛唐卡向藥師佛祈請啦!!

薩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