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秋仁波切唱誦桑給契吉密續.jpg

最近因為我的父親適值從死亡到進入大樂蓮師明光獲得解脫

所以最近我一直在檢視我自己這12年來學習佛法想幫助我的親人獲得解脫

這個我自己是否有進步?

12年前幫助小弟只能用一般顯教的助念功德迴向的方式來積聚扶會資糧幫小弟解脫

那個時候小弟掛念父母的緣故不願意進入極樂淨土

最後當天人守在父母身邊

就中有而言

我爸爸在第一個臨終中有(法身解脫)我幫不上忙

在第二個中有~法性中有(報身解脫)我的臨終導引就很成功

那我的小弟就是在第三個中有~引介投生中有(化身解脫)我們幫其累聚資糧修了很多的法才獲得解脫

最終轉生天人的果報

世俗很喜愛用火化後得舍利花舍利子來確認是否真正的得到解脫?

最後驗證答案也都是肯定的!!

 

在秋林蓮師伏藏~持明蓮花生事業無修成佛六法內之深義聽聞解脫中

你要幫對方解脫第一個重點就是對方必須全然相信你

而且必須要對這個蓮師的法教要全然的相信

那麼兩者配合下才可以成功!!

我爸非常相信我所說的話

從張老師幫他開中脈之後

他有空就會配戴蓮師寶印持蓮師心咒轉心輪

他平常就會這麼簡單的修蓮師的法~

這麼做的結果就是他對蓮師深信不疑

他很堅定的說他想去蓮師烏金淨土

我對雪謙冉江仁波切小時候他的奶奶(康卓)跟頂果法王在討論將來去極樂世界(康卓覺得極樂世界比較祥和)還是蓮師烏金淨土(頂果法王認為蓮師烏金淨土比較好)?

      殊勝的雪謙冉江大仁波切的蓮花心髓長壽佛自受灌頂.jpg

雖然講話的當時他是站在奶奶康卓這邊的

但是晚上他就作夢夢到他們三人在飛

有個頭上插根羽毛的男人在做響導指著前方有塊烏雲密布的紅岩石

當醒來後他就決定要去蓮師烏金淨土了!!

這個故事影響我很深遠

所以我的爸爸說他想去蓮師烏金淨土是非常棒的一件事

所以在最後我的引導就是所謂的臨終指引

在他走前三天我當時就想請大樂蓮師直接帶他走的

雖然當時沒有成功

但是第二次在他外息與內息皆止的時候

我再次帶著他做大樂蓮師本尊清淨身口意與合一的指引

在進入法身中有後人的意生身是聰明100倍的

所以在這時的引導就非常的順利與成功~

我爸非常相信我所說的話

相信我所修蓮師的密法

那我媽就只相信我弟弟的佛道合一的法教

因為我媽就只聽我弟的話的緣故

我的蓮師密法也幫不上忙將來無法帶領她去蓮師的淨土的

這個就是每個人的選擇~

 

蓮師的密法你要相信真的很不容易的啊!!

像我南嶽氣功的同學雖然都得到張老師開通中脈

但是後來相信蓮師修蓮師的密法的比例還是有限的啊!!

這個就是你相信跟不相信

還有因緣與福報在裏面了啊~

好幾年前我將大蓮師帶去世貿展場推廣蓮師伏藏祕香

有一次是人間福報主辦跟素食產品一起推廣

好處就是佛光山的僧眾會來參加

那我想這樣子會有非常多的修行僧眾會來參加

結果這些僧眾竟然不認識蓮師

有兩個僧眾從我的展示店面走過指著大蓮師說這尊地藏菩薩很莊嚴ㄟ~

很顯然顯教的僧眾還是有很多人不認識蓮師的!

所以從那次之後我就不再去世貿推廣蓮師伏藏祕香了

蓮師的法教就順其自然啦~

 

我最近在研究是否有方法可以幫助家人將來在臨終中有就可以得到解脫?

這時我就想起多年前帕秋仁波切所教授的桑給契吉密續~

      桑給契吉密續大小跟蓮師寶印一樣.jpg

      桑給契吉密續.jpg

桑給契吉密續有四種讓眾生解脫的方式:凡是能看到、聽到、摸到和記住桑給契吉密續要訣者皆可解脫!!

當能藉看到、聽到、摸到和記住桑給契吉密續時無數的惡業就得以淨化

而這四種讓眾生解脫的方式也是金剛乘最殊勝的特色

任何人只要能和桑給契吉密續結緣(依教奉行)最終將會完全証悟與解脫

因為這珍貴的密續能授予開悟的無上成就及帶來福德、長壽…等等世間法的成就

所以任何眾生如果能和這珍貴的密續結緣都是極為幸運的!!

 

為此我這幾天就很認真地複習帕秋仁波切多年前所教的桑給契吉密續

這個就是當時帕秋仁波切所傳

從金剛薩埵更進階到普賢王如來的殊勝蓮師伏藏密法!!

嘎拉賓珈(桑給契吉密續)是用空行母語言所寫下來的

透過頂果法王的解意並將實修方法傳了下來

在唸這個桑給契吉密續時是要用唱誦的方式

跟修施身法時一樣邊搖金剛鈴與法鼓般的唱誦

因為我是半夜在聽

我的太太在我進臥室睡覺時罵我到底剛剛在聽什麼吵到她半夜醒來無法入睡

多年前我學這個桑給契吉密續的唸誦應該說是唱誦是有困難的

當時沒學起來

那經過這次的經驗

我非常努力想把這個桑給契吉密續的唱誦學起來

早上我又聽了好幾次

後來我的太太問我以前我也沒有在學這個

怎麼這一次夜也聽日也學的

我學了好幾天了

她看我怎麼會這麼認真

這個到底是什麼啊?

我說人快要走的時候

只要有人能在你的身邊唱誦這個桑給契吉密續

在走的那一個剎那

只要有人召請普賢王如來修桑給契吉密續(其實走的剎那普賢王如來一定會現身的只不過沒有修行的人一定會錯過的!!)

那麼就算你都不會修法也會得到解脫的!!

她說這麼好

那以後麻煩她在旁邊的時候我就三不五時的唱誦給她聽

我說豬也是很聰明的

我常常笑我太太太愛吃美食又很喜歡睡覺

對修法之事完全沒有興趣

放假最喜歡就是睡覺~所以我常笑她以後轉世是不是要去當豬?

豬是很聰明的缺點就是懶

為了讓豬也能解脫(無修也能獲得解脫)所以我就更認真的學習桑給契吉密續的唱誦!!

帕秋仁波切當時還特別示範了桑給契吉密續唱誦

算算時間唱誦一次只要54

算算如果修法時唱個21

修這個桑給契吉密續的法大約只要30-40分鐘

跟實修這個施身法相比可算是非常容易的啊……

而且功德利益非常的大!!

 

好玩的就是這個桑給契吉密續後來仁波切指示做藍底金字的版型大小剛剛好跟蓮師寶印的大小是一樣的~非常非常的殊勝!!

我們走的時候就安放一個在我們的心輪的位置

然後蓋上大圓滿陀羅尼經被

這樣子保證不會墮入三惡道的

而且如果有人能在你的身邊唱誦桑給契吉密續

除了淨除你無數的惡業並且將來也一定可以獲得解脫的!!

 

所以將來

我的蓮師伏藏祕香的好友跟南嶽氣功教室的同學們

桑給契吉密續與圓滿羅尼經(按一下連結)被我會免費跟你們結緣的!

      大圓滿成就陀羅尼被1.jpg

      大圓滿成就陀羅尼被2.jpg

因為我自己資糧的關係只能跟少數的人結緣~

所以現在只能限定跟我的蓮師伏藏祕香的好友跟南嶽氣功教室的同學結緣啦~

如果你的直系親屬將來要往生的時候可以來跟我請

並且請告訴我你的親友的名字與住址

我會幫他們修一次桑給契吉密續的法將加持加在這個桑給契吉密續與大圓滿陀羅尼經被上面的!

我想透過這樣的實修方式來利益他人

假如可以的話希望送他們在第一個時間就獲得解脫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桑給契吉 桑給契吉密續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