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惹那林巴大威德金剛灌頂.jpg

大抵在兩三年前我的好友他邀請我跟他一起去香港接長壽佛的灌頂

我在想跑這麼遠

原來是徹令多傑仁波切在香港舉辦惹那林巴的長壽佛灌頂

後來我聽好友的描述才知道這個是寧瑪派中非常著名的長壽修法

此法以五部長壽佛父母尊為壇城主尊

在其事業修法當中會依止壇城而施放贖命替身物令接受加持者延命消災

並勾招有寂所攝一切動靜世間的壽命精華、榮光韶華、權勢、地位、財富、運勢等祥瑞為信眾招財納福

若能完整具足密咒儀軌、加持物、禪定力而進行一次此法門之修法能填補三年的壽命祛病延壽!!

簡單的說就是圓滿一次修法可保續三年壽命的功德

如能每年修持一次則能獲得平安、幸福、健康、長壽、福德增廣等各種利益

並可遮止非時之死功德無量而難以言喻~

這是我第一次認識到惹那林巴蓮師伏藏密法的威力

後來我才知道惹那林巴的普巴金剛與大威德金剛也是同享盛名!!

 

等到我的好友從香港帶回惹那林巴的長壽佛修法儀軌後我才發現

原來很早的時候貝諾法王就給過我這個傳承的長壽佛灌頂了啊!!

那圖松法王來台北傳法的時候惹那林巴的大威德金剛灌頂我就接受過兩次的灌頂

      惹那林巴大威德金剛灌頂_圖松法王.jpg

而且是全家人都有接受過此傳承的灌頂

 

在寧瑪巴的傳承當中如果你要修文殊大威德金剛密法

惹那林巴的大威德金剛本尊密法是文殊寂靜尊與大威德金剛忿怒尊合一的修持啦!

如果你的本尊是文殊菩薩

你修的是寧瑪巴的法的話

那麼這個惹那林巴的大威德金剛本尊密法你一定不可以錯過!!

 

當然講到文殊大威德金剛本尊密法

最獲盛名的當然是達賴喇嘛所修的文殊大威德金剛本尊密法

這個密法具足

死亡法身道用(四大種的融入~顯增得與界光明的開顯)

中有報身道用~報身文殊菩薩

生有化身道用~化身大威德金剛

然後在大威德金剛生起三重薩埵(如同普巴金剛的三重薩埵)

最後在文殊大威德金剛生起三重結界~這個跟普巴金剛的壇城輪一樣的壯觀一樣的威猛!!

達賴喇嘛的大威德金剛本尊密法是由普賢王如來直傳的

所以這個沒有比這個更圓滿文殊大威德金剛密法了啊!!

但是如果你將達賴喇嘛的大威德金剛本尊密法跟這個惹那林巴的文殊大威德金剛密法放在一起

我覺得你可以說這個惹那林巴的文殊大威德金剛密法是濃縮版

如果你完整的了解整個文殊大威德金剛本尊密法來看

修的密法是一樣的

只是惹那林巴傳承是精簡了一點!!

當然這樣你就看不到完整文殊大威德金剛本尊密法的全貌

但是藉由這個文殊大威德金剛生起三重結界

文殊大威德金剛的守護力是非常威猛的

破所有的魔障而且可以遮止壽障的~

 

如果你修寧瑪巴的密法

我覺得這個惹那林巴的文殊大威德金剛密法是非常具有大威德力的

修這個密法因為是濃縮的關係

大概40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圓滿一座的法

然而如果你是修達賴喇嘛的文殊大威德金剛本尊密法

要圓滿一座的法最少要一個小時的時間

而且現在有很大的限制

就是你要接受灌頂就要立誓一輩子修這個文殊大威德金剛本尊密法

而且是要每天一定要修一壇文殊大威德金剛本尊密法

 

你知道一套太極八法五步打完標準是3分鐘

楊式27式太極打完標準是5分鐘

中國官方標準42式太極打完標準大約是7分鐘

如果你可以每天打這三套太極

打兩次的話就是30分鐘

經過我的觀察~我的同學沒有一個人可以做到每天打太極的!!

只有我老師做得到

也就是說只有一個人做得到!!

 

我覺得喇嘛的生活跟我們當軍人的生活是一模一樣的

就是仁波切的指示一出喇嘛就要好好聽從指示

然後就在廟裡舉辦佛行事業~你覺得像不像是在當兵啊?

所以喇嘛堪布們只要能過來台灣弘法

這個生活絕對是不一樣的

喇嘛們來了都不想回去了啊~

所以你思索一下你有辦法接達賴喇嘛的大威德金剛的灌頂嗎?

我不知道這個規定是誰訂的?~

這個終其一身都要每天修我想只有堪布與仁波切做得到吧!!

當然這樣修要不成就都很難的啊……

 

在自己能力做得到了範圍

我覺得惹那林巴的大威德金剛本尊密法非常的棒!!

讚讚讚~

因為此因緣的緣故

我希望在過年這段期間完成最新大智文殊佛香的製作

因為這幾天讀了好幾遍惹那林巴的大威德金剛本尊密法

就算是讀也得到大加持

這個就是蓮師伏藏密法最不可思議之處

 

我要學這個太極八法五步花了半年的時間

楊氏太極27式也是花了半年的時間

中國官方標準42式太極又花了半年的時間學習

32式太極劍則是用了快一年的時間學習與練習

那你知道嗎……如果我一週沒有打我發現我會忘招

這麼辛苦學來的竟然會忘招

這讓我告訴自己再辛苦最少每天要打一種太極與練32式太極劍

每天只要有這樣做就會很開心~

不然32式太極劍就算打到非常的純熟

只要超過三天沒有打

那打起來的形與氣你就會知道差了一點

你在內心上會不舒服

這個太極要學要花非常大的功夫

但要忘記卻只是很短的幾天而已的啊……

 

所以啊~

練太極的時間只要半個小時都這樣……只有老師做得到每天練太極!!

如果你要修的本尊密法要40分甚至大部分都要一個小時

那麼要能堅持的修是不容易的啊……

但是修本尊密法有無上的功德與利益

所以只要能堅持的話那麼會對你的來生有非常大的庇佑~

甚至最後你可以利己及人!!

惹那林巴的大威德金剛本尊密法非常的棒!!

記得要把握機會參加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威德金剛 惹那林巴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