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剛瑜珈女.jpg

2009.09.30 我去頂禮究給仁波切舍利塔”(按一下連結)

頂禮究給仁波切舍利塔的這些照片都是在10/1所拍的

9/30 我到了加德滿都大慈寺頂禮大強巴佛與寺內的究給仁波切舍利塔

下午逛滿願佛塔旁的商店

計畫隔天一早去楊烈雪蓮師聖地

沒有想到當天下起了狂風暴雨

為了躲雨跑進了一家唐卡店

突然間門口的門窗碰的一聲玻璃破裂

店主趕緊把所有的大門與窗戶很仔細的關起來

這個狂風大雨下了很久

店主說十多年來也沒有下這麼大的雨過啊~

怎麼又狂風又大雨的???

所以我只好在這間唐卡店駐足等風雨停

就這樣我很仔細地參觀了店內所有的唐卡

 

眼睛後來駐足在一張金剛瑜珈女的唐卡身上

畫的超級有神的

老闆說這是他的爸爸在帕聘金剛亥母聖地看著金剛瑜珈女畫出來的

據說他的爸爸有天眼可以直接看到金剛瑜珈女

雖然有可能是商家在吹噓

但是這張金剛瑜珈女畫的真的是超級美的

我只知道當時請的價格是別的商家的三倍價格

因為實在是風雨下很久

所以就一直跟老闆聊天

他看我非常識貨

我跟他議價前還特別給他我貝瑪藏坊的名片

這時他又取出一張店家的名畫

據說是他爸爸在楊烈雪蓮師洞那邊看著蓮師所畫出來的

我一看是蓮師八變唐卡

超級莊嚴的壇城

我跟老闆說這張唐卡我們直接了當~

我請老闆直接開價

那個價格是周圍商家蓮師八變唐卡的四倍價格

所以在朝禮楊烈雪蓮師洞前

我請了

金剛瑜珈女

蓮師八變

唐卡

隔天是中國國慶日

中國共產黨是尼泊爾的三大黨

政治影響力讓尼泊爾管制華人與喇嘛上街

喇嘛換裝跟我租了一輛計程車走私密小徑開了一個多小時才能去到楊烈雪蓮師洞朝聖

在金剛亥母殿果然看到了顏色跟我那張金剛瑜珈女唐卡顏色相同的金剛亥母(金剛瑜珈女)

楊烈雪蓮師洞主供蓮師

洞前兩側分別是

蓮師、普巴金剛、咕嚕咕咧佛母壇城

二十一度母壇城

 

後來我回加德滿都時又請到了兩張唐卡

一張金剛瑜珈母

一張二十一度母

就是你們現在文章中所見到已被請供的金剛瑜珈母

二十一度母唐卡回台沒有多久也被請走了

 

夏忠仁波切來台舉辦兩天的金剛瑜珈母法會我將那張很漂亮的金剛瑜珈母唐卡放在中心加持

有一天我的好朋友她專門幫大法王仁波切拍照

她告訴我祿頂堪仁波切有一張據說是真正如他真實所見到金剛瑜珈母的樣子的照片請她修圖(將金剛瑜珈母的頭髮修短)

她說因為我也是祿頂堪仁波切的弟子

所以讓我觀賞一下

我一看~

我跟她說那個唐卡的原畫擁有者就是我

我想應該有人在中心看到把祂拍下來了吧?

所以應該就如滿願佛塔旁唐卡店的店主所說~

想必他的爸爸真的有天眼可以真的看到金剛亥母殿的金剛瑜珈母了吧?

 

因為這個故事

我也對店主爸爸所畫的蓮師八變唐卡非常的有信心

這張蓮師八變唐卡後來有很殊勝的法緣~

請到貝瑪謝饒仁波切幫我開光此張蓮師八變唐卡

我看到當時貝瑪謝饒仁波切幫蓮師八變一尊一尊的開光安住

這張殊勝的唐卡就供在我自家的壇城裏!

後來我對蓮師八變壇城的唐卡的鑑賞力就越來越好

 

這一天有一位實修者

聽說他自小就有天眼

他的家族有很多長輩的天眼更強

根據他的描述

那個是出元神的看見

(這種功能在南嶽氣功的確只有少數人練出這樣子的功能)

他的家族我覺得簡直就跟火影忍者的宇治波寫輪眼一族一樣

家族的成員有很多人都有天眼

他的家族還有獨特的修行方法……

反正他就是有特殊的體質就是了!

 

他跟我說他想找蓮師八變的唐卡

要來我店頭前他開的清單中要看幾張很特別的唐卡

我只擁有其中的一兩張

當他來店頭看的時候我也提供幾張我自己收藏要自己修的唐卡給他參觀

最後他的確也挑了幾張很特別的唐卡

他說他回去想一下

他想請的唐卡都是我在鑑賞力很好的狀態下在近兩三年所珍藏的~

自己想收藏起來自己修的唐卡!

但是有一張大的咕嚕咕咧佛母我臨時找不到

我想他其實是想看這張唐卡所以他才找藉口說他決定好找時間再過來請唐卡的!

 

沒有想到他隔了一天就約我說他想請那天所看的一張蓮師八變的唐卡

但是他說他也想看我那天所說很漂亮我自己收藏要修的的大的咕嚕咕咧佛母唐卡

我後來發現我是把祂收藏在店裏但是那個書畫捲的標籤貼錯了才找不到的

在此同時也看到一張從不丹收藏到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唐卡

這張唐卡因為頂門的大鵬金翅鳥沒有畫

寄回去請原畫師補上

等到寄到店裡

當時因為忙做香的事情把這張唐卡的是忘卻了

不然當時去接受徹令多傑大堪布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灌頂時

應該帶過去給大堪布開光的才是的啊!!

 

這位師兄提早來

那時我翻到這張多傑卓勒唐卡正想說用手機把祂拍下來的時候

他竟然提前到了我的店頭

一看到這張唐卡

他被攝怔住了~

(後來我才知道他當時見到了忿怒蓮師多傑卓勒~那個時候可能正在跟祂溝通吧??)

那時他才說他前天來店裡就被我店裏的多傑卓勒唐卡吸引

沒有想到這一張畫得更好

我說這張是我要求畫師所畫更棒的作品

其實是自己收藏想供修的

會談判的人總是很愛講故事的

他開始跟我聊天講了很多的故事

最後也實在是時間太晚了

他跟我說他在跟我講故事的當兒也同時一直在考慮今天所帶的錢要請那一張唐卡的??

蓮師八變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大咕嚕咕咧佛母

最後他選了忿怒蓮師多傑卓勒與大咕嚕咕咧佛母!!

 

然後他起身要走的那個剎那

他告訴我~

老實說

當師兄打開這兩張唐卡的剎那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咕嚕咕咧佛母

就現身了!!

祂們從唐卡跑了出來~

所以這就是為何他想請這兩張唐卡的原因啊~

 

所以到底是我請的唐卡在店裏面都會自動開光

還是他的法緣到了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咕嚕咕咧佛母

自己現身

這個我也不知道啦~~~

 

我店裏到了最近這兩三年所收藏的唐卡很多都是很有故事性的唐卡

有的是西藏寺院的壁畫的創作

有的是傳法灌頂上師灌頂時用的唐卡的照片請名畫師畫作的作品

都是有法傳承的唐卡

我所收藏的這種法傳承的唐卡並不多

難怪那位師兄說看了會上癮

越看越高檔

 

我想我的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就不用再介紹了

格薩爾王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普巴金剛

蓮師(海生金剛)

傳承法的連結是絕對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