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仙廟.jpg

我今天發現一件很神奇好玩的事

為了某些事我需要拜託一位A朋友幫忙

這位A朋友的個性很特別

就是不合他心意的他不會去做這件事

也就是說他第一個時間就是拒絕幫忙~

 

A朋友不行

那我只好去找B朋友

B朋友人很豪爽很快就答應了

但是有那麼一天跟B朋友更熟的朋友來求他幫忙

突然間在B朋友的心中我就變成第二個順位了

然後我的事B朋友說他下次再幫忙或這讓我去找A朋友

他也會跟A朋友說請他幫你一下

 

然後我逼不得已只能去找A朋友幫忙了

第一次找A朋友

A朋友很訝異竟然B朋友會這麼說

他說要問一下B朋友再說

第二次再找了A朋友

A朋友又聽我講了一下有動心想幫忙了

當場撥了個電話給B朋友

B朋友說這個忙可以幫啦

後來A朋友就改變心意幫我這個大忙了!!

 

這個忙其實是對我很重要的事情

前前後後跟了一年這件事才搞定!!

A朋友本身的個性就是活在他的世界裡

所以你求他幫忙……

我很多朋友都求過他最後寧可去找別人也不找他幫忙~

當然這件事還有下文

但是只要A朋友出馬這個之後的事情就是水到渠成!

 

這件事難了我一年

雖然從一剛開始我得到B朋友的首肯幫忙我就內心上得到舒坦

但是沒想到時空一轉

世上最真的真理就是變~變就是真理

時空在轉~變是非常自然的事情

遇到這個變讓我一兩週都睡不好覺

最後怎麼辦?

只好求我的本尊幫我了啊……

我從來沒有去為這種事修過法

但是真的到頭來只能求我的本尊幫忙了啊!!

家家有間神仙廟

這個神仙就是你的自性本尊啦……

我對這件事能成功到頭來還是要去找這位最關鍵的A朋友

然而如果你沒有去找B朋友

不管你怎麼找A朋友做任何事這件事就是不會成功

真的是很好玩的一件事

最好玩的就是你還是要去神仙廟拜託你的神仙幫你

這個就是人生!!

只有這位神仙能改變你的人生啦~

自性本尊!!

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