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昭寺等身佛.jpg

我們現在所處的世界很習慣用功利來做計算與衡量

怎麼樣可以賺大錢?

那支股票可以賺大錢?

去那裏拜土地福德正神可以賺大錢……

這些事是大家比較關心的!

 

但是如果你仔細回過頭來看你的人生的話

你會發現我們的這個人生過得非常快的

一下子就過了20~30~40~50年……

現在你還剩下多少時間啊?

如果一個不小心

這個癌症來找我們

三高疾病來找我們

心肌梗塞

腦中風來找我們

那麼剩下的時間就更少了啊!

那假如更更更不幸……

一個小小的交通意外都足於讓我們的生命變得更短暫啊!!

這時人生在你的腦中如飛逝般就像看走馬燈一樣

所以無依無靠的我們該怎麼辦來面對這一切?

 

不管這個世界上有多少高人可以幫你

如果你認真的去探究最深最遠的那個幫你最多的高人的話

你把他找出來……

那個高人就是源自於自心的本尊

自心的本尊才可隨時給予你智慧的開啟

這個開啟讓你廣結善緣~連結這一世非常多的高人來幫助你圓滿你的人生!!

所以~

假如你有實修的話

那就恭喜你了!!

 

這個世上唯一的真理就是變

但是唯一不變的真理的就是我們擁有俱生智

那誰可以幫我們打開俱生智?

這個人就是你的自性本尊啦!!

 

最近有不少的法友來跟我請一盒兩盒三盒七盒的蓮師伏藏祕香

請七盒的都是很固定修習根本本尊(自性本尊)的實修者

請一盒的有兩種人~

一種是初學者

初學者如果有正確的實修方法

只要能夠運用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密法是可以很快速就上手的啦!!

一種是超級高手

超級高手都是根本本尊實修到很有證悟到後來甚至都可以幫人修法

等到你要幫人修法的那一天

他們都很清楚並且非常認同蓮師伏藏祕香召請本尊的威力!

 

我們都想要擁有健康的身體

那到底要怎麼樣會有健康的身體?

台灣擁有世界最先進的健保醫療

同時我們的平均餘命也與日俱增

有醫藥的幫助是非常重要的

但是真正要達到身體健康就是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

當中最重要的就是運動

我們可以問問自己我們為了讓自己能夠身體健康

有付出努力在運動上面嗎?

這個是身體健康部分

 

文章最前面我們提到我們的人生需要靠我們的自性本尊來幫我們

然而怎麼樣可以真正得到自性本尊的幫忙?

這個其實就跟運動一樣

你要每天做運動才能得到真正的身體健康

修習自性本尊一樣也是需要靠我們每日的實修

實修

非常的重要

很多人以為我們求仁波切幫我們修法就足夠了

甚至我們走的時候就請我們的子女幫忙找仁波切修超渡送我們一程

所以我們日常追逐於金錢名利

平時投資一點錢來做善供養中心供養仁波切

自然會有善的回報

看起來做這些善功德累積資糧是非常好的

但假如你可以更仔細的看你的人生的話

無常是真理

我看到有非常多的無常

包括你現在的發心實修本尊非常的棒

但是有很多人那個恆常心很快就被無常給拉走了

過了一年兩年三年後

很多人對這個本尊的實修的慢慢減少有的甚至就消失了

無常甚至讓我們到頭來讓我們擁有一切

但是最後也瞬間喪失一切

我們實修

然而我們的子女並不一定認同

所以最後誰要送我們一程

記得最後送自己的都是自己啦!!

除非你從現在開始就培養一個跟隨你實修的子女

這個算起來就是傳承啦!!

 

根據我的觀察

這個我們最初的本尊實修的方法非常的重要

蓮師為什麼交我們修習本尊?

蓮師為什麼封藏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因為時代在變

所以適合時代的密法修習方式也會慢慢改變

這個時代非常適合以蓮師伏藏祕香修習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而且也是最容易持續的修行方式!!

 

我的好朋友只要用我分享他們的蓮師伏藏祕香修習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方式

他們持續修習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心非常的堅固

因為很容易上手

上手後本尊給予他們非常多非常大的加持

你會非常習慣本尊已經跟你生活在一起

你的心會越來越堅固

本尊慢慢開啟你的俱生智

你的世界會有非常多的貴人高人出現!

 

最後我要提醒大家

實修蓮師伏藏密法非常的棒非常的有加持

但是我們身體的運動非常的重要的

兩年前我的一位不丹的好朋友非常的年輕就因為心血管疾病而往生了

他是非常優秀的洛本爸爸又是不丹國王身邊的重要官員

這麼優秀但是年紀非常輕就往生了

我非常想念他

想念他最好的方式就是提醒大家~

提醒大家每日實修也要抽出點時間運動

運動才能幫助大家身體健康的啦~

我希望每個我認識的實修者都能每日運動身體健康!!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