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波切的老菩提子念珠.jpg

      清代皇帝御用朝珠.jpg

 

密教行者最珍貴的法器是什麼?大家都很清楚

只是我們很少去認識他們

 

講白了密教行者最珍貴的法器就是念珠、金剛鈴杵、手搖鼓!

那寧瑪派的應該說只要你是修蓮師的

就會多了一樣就是普巴金剛杵!!

 

所以我只要遇到好的金剛鈴杵我都收藏

這個金剛鈴杵的收藏你只要真正有老的金剛鈴杵

你就懂得怎麼判斷金剛鈴杵的好壞的!

這個是秘密

但是你只要有一個老的金剛鈴杵當樣本

你就懂得挑選的

那這個算是商業上的祕密

怕影響商家的生意所以我不會當壞人寫出來的

我當好人請大家去收藏一對老的金剛鈴杵

謝謝!

 

那我今天介紹每個修行者必備的念珠~

說起來很多人會覺得念珠不就是念珠

那你知道嗎?

市場上老的菩提子念珠現在一條都要十萬元以上

因為菩提子唸誦到發亮需要數十年以上的功夫

特別是仁波切或堪布的念珠念一輩子的念珠都相當具有加持力的

小顆的菩提子全新的一條也都要上萬元

這是很令人吃驚的事實!

 

那我們在修習本尊的息增懷誅四事業的修法時

上師仁波切教授用對應的念珠修法更好

台灣的大師瘋老沉香的念珠

因為最近市場上用特別科技的手法做出的沉香念珠讓人無法分辨真假

所以我也不建議隨便找商家購買

其實連我自己也不敢買

 

就專業上來說

我依照以前跟仁波切所收藏的一條老菩提子念珠

加上上師仁波切教授修習本尊的息增懷誅四事業的修法時選擇對應的念珠的原則

我們看到這串老菩提子的念珠有一個非常巨大的象牙佛頭

說起來很好玩

當時我將這串唸珠拿回去跟商家商量

因為老闆說佛頭非常漂亮所以這串唸珠非常的貴

那我說我佛頭換小的你可以便宜多少錢給我啊?

老闆說這一個佛頭換的話少12000元給你

我說少那麼多當然要換的啊!!

 

那隔了一天我去全德請法本

看到他們高檔文物櫥窗中的老菩提子念珠一串很漂亮的要賣180000

我請教店員為什麼這條念珠要180000

他說這條念珠是仁波切或老喇嘛念一輩子的

你看這個象牙佛頭那麼大

一般的喇嘛比較不會有那個資糧得到那麼大象牙佛頭的念珠

加上這串老菩提子本來就市場上非常少並且漂亮

要念到那麼漂亮要數十年的功夫的

所以一聽到後我才知道那條念珠最精華就是那顆老象牙佛頭

那當然我趕緊再回店家

請老闆再幫我換回那顆老象牙佛頭

老闆說一般人要跟我請這顆老象牙佛頭最少要兩萬

還好你隔天就來跟我要回去

不然這顆老象牙佛頭三天就會用最少兩萬元的價格將它賣掉了

因為他講說非常有價值我不相信的啊!

他說下次就真的幫不上我的忙了啊~

 

古代宮廷的官員身戴老朝珠

      清代皇帝相.jpg

      清朝乾隆皇帝穿朝服佩戴紅珊瑚朝珠標準像(北京故宮博物院藏)

      清乾隆·御製東珠朝珠.jpg

      清乾隆瑪瑙朝珠.jpeg

      清南紅瑪瑙朝珠.jpg

      帕秋仁波切.jpg

分析這個老朝珠的祕密就是象牙、珊瑚、瑪瑙、琥珀(蜜蠟)、綠松

真的珊瑚我那天去信義新光三越看到一串

4-5mm 1083A的珊瑚念珠母親節特價

23萬降價到178000

念珠的選擇其實顆粒大小也是很重要

8mm的最適合

8mm的珊瑚手珠15顆要價竟要五六十萬元

你修咕嚕咕咧用紅珊瑚唸珠是最棒的選擇

所以我去找了珠寶等級的紅念珠

這個加上了大象牙的佛頭

這個大小的大你要去好好測量最大的比例

就這樣子串出來的念珠非常棒

就是很有力量

我將大白傘蓋佛母與咕嚕咕咧佛母的修法唸珠合再一起

這樣子的珠寶等級念珠一串成本就要12000

所以我讓我的香友~

12盒大白傘蓋佛母香送一條大白傘蓋佛母與咕嚕咕咧佛母修法結合的唸珠!

 

那有香友會說

我的修習本尊又不是咕嚕咕咧佛母

在我的南嶽氣功同學當中有個優異生

為什麼說他是優異生

他每天修本尊密法六個小時

本尊心咒每天念6000-8000

一個月下來心咒就可唸誦18-24

半年本尊心咒就108萬遍

他有一串大念珠

上面穿戴了珊瑚、象牙、老綠松

我跟他借來測試唸誦心咒的效果

怎知兩手一拿那個中脈氣穴馬上打開

張老師說中脈孔會開只有在氣場非常好的地方會自動打開

這串唸珠就是有這個效果

那念第一顆念珠本尊的氣馬上從中脈孔灌下來

速度之快令人詫異

我記起來這種經驗

有那麼一天我找到前世很喜歡的木頭

剛剛老這個木頭被人做出了手珠與念珠配戴

就在那個時候

我念第一顆念珠的時候中脈孔開

第二顆念珠的時候眉心穴開

這時候就是賓果

就是這個念珠

那當然我就去測試念珠大小的感覺

我那個同學的念珠是20mm大小的念珠

這個穿戴108顆是非常長的

那我找到的那個念珠最小要8mm才有開脈穴的效果

最棒的就是要12mm的念珠就是跟那位同學20mm的效果一樣好

我不敢說更好啦

但其實這個木頭百年不壞的!

那你將這個12mm的念珠加上大象牙佛頭念珠

那個穿起來非常非常具有力量的

氣場非常非常的棒

這個木頭本身也是秘密!!

以前我講過了

綠松石唸珠就像氣場放大器(按一下連結)

從那個文章發表過後沒有多久

我去參加法會就看到人人身上一條綠松石念珠

這個百年老木念珠是非常珍貴的秘密念珠

用這串唸珠修誦所有的本尊心咒都會本尊灌氣入脈輪的深刻覺受的

要發現這個祕密我想南嶽氣功開通中脈的同學都有這個能力

只是就是商業機密

不能說不能說啊~哈哈哈!

我讓我的香友~

12盒大白傘蓋佛母香送一條百年老木大象牙佛頭念珠

這兩種念珠因為成本非常貴

我自己只準備各兩條

一條自己用一條讓香友請香送

這四串唸珠我都要修七壇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加持

其中大白傘蓋佛母長咒都要修誦108遍的

 

其實在我引進大象牙佛頭的時候

我也引進108顆象牙念珠

這個純白的象牙念珠修大白傘蓋佛母也是非常的好

市場上現代象牙是不可以買賣的

古代的猛獁牙象牙要買賣也要有證書

我們也只送不賣

我請的象牙念珠都是猛獁牙象牙有證書的

連那個證書也要錢的

 

我自己私下請了一尊小尊非常細膩雕刻的大白傘蓋佛母象牙雕刻

      大白傘蓋佛母象牙塑像.jpg

因為香友非常喜歡

已經被香友請購20盒大白傘蓋佛母香贈送給她了!!

這個也是有鑑定證書的

這尊大白傘蓋佛母我自己非常喜歡

已經放在壇城上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三天

越看越喜歡

希望這位師姐請了之後好好的珍惜

每天認真的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啊!!

這個可以當隨身佛供奉也可以配戴~非常棒的啊!!

我想連那個猛獁牙大象也在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加持下

靈魂早就昇華了啊!!

在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加持下

祈願大白傘蓋佛母本尊修持者

配戴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塑像者

使用大白傘蓋佛母加持的念珠者

日吉祥

夜吉祥

一切時一切處都吉祥

事事順心如意也!!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