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果法王.jpg

最近有幾位師兄與師姐都來找我請法本

我其實對這幾位師兄與師姐都不熟甚至不認識

蓮師伏藏密法的儀軌就是你要去接受上師仁波切的灌頂與教授

然後有緣的話才有機會請到這個法本

所以我壓根兒不清楚你到底有沒有接受那個傳承那個上師仁波切的本尊灌頂?

更何況我也不是中心有這個能力去授予你這個修持儀軌的!!

甚至有師兄說要我把儀軌借他影印

我累積福德資糧坐在很多場上師仁波切灌頂法會千辛萬苦所獲得的法本

他硬要找我給他影印……

上師仁波切覺得我的認真與實修才給我法本的

更且我也不是上師仁波切沒有他們的能力

怎麼有那個能力判斷你是否具足福報資糧?

讓這些大德千辛萬苦解藏的修持儀軌就這樣讓你不用辛勞與努力就輕易獲得呢?

這個傳出去我不被中心罵死(輿論壓力很可怕的)才怪

我輕易給你COPY的話想必你也會輕易COPY給他人

如果有一天有他人就直接PO上網那我就是千古的罪人了!!

這個我實在很怕破這個不尊重密法的戒律

我請師兄千萬不要為難我~拜託拜託去找你們的上師請!!

我好心寫出一些殊勝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請大家努力去實修

我重法不可能將密法攤在網路上的

你們看到有仁波切這樣做這是他們的事

但是真真假假~真正可以修成就的密法仁波切都是低調地傳給足堪法器的弟子

不過我發現仁波切最初都是很高興的傳法

後來看到那些他認為是法器的弟子都不實修後

心裡面真的五味雜陳的!!

認真修都不一定可以成就

更何況你一點實修都沒有用心呢?

 

我推廣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密法

但是很多人都希望看到我是有神通的

很多人都認為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將來就會有神通

有神通是很神氣洋洋的一件事!!

我以蓮師伏藏密法來修我的自性本尊

我是增加自己的福慧資糧

以前我認為的神通跟大家一樣~

就是有天眼通、天耳通、神足通、他心通、宿命通啦

但是神通不敵業力的啦

隨著我的實修我覺得自性本尊可以幫我們改變業力

後來有緣我聽到了大圓滿的法教

其實在自性本尊的蓮師伏藏儀軌裏頭就有大圓滿的法教

只不過我們沒有大圓滿的見地

不知道我們其實已踏入大圓滿的實修當中了

那隨著聞思修學更多的大圓滿法教

在我的自性本尊的修法當中就可以很明白地知道我現在是在大圓滿實修的那個階段

那個道路是很清楚的

所以再次回過頭來看我所推廣的以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這個功德事業

這個也是蓮師所傳達的一個功德事業

在南卡吉美仁波切70歲以前你應該從來沒有聽過他的名號

然而南卡吉美仁波切很小就有眼通真實見過蓮師多傑卓勒普巴金剛……

而且取出非常多的蓮師心意伏藏本尊密法

只不過他到了老了之後才公開弘揚!!

格薩爾王化身的楊唐仁波切也是年老的時候被貝諾法王認出來

不論多高級的法王仁波切在他年輕中年時也都沒有把他認出來

所以很多殊勝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是講究法緣的

 

真正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上師仁波切教導你要祕密的修才不會有障礙甚至比較容易成就

我是為了推廣蓮師伏藏祕香所以就要分享一些實修蓮師伏藏密法的功德利益

公開了非常多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功德與利益

但是這些法你們要自己努力去聞思修找上師仁波切請法

而不是來找我要

如果我跟這些師兄姐一樣隨便上師仁波切那敢傳殊勝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給我的啊!!

一位早年是頂果法王的侍者現在也當堪布仁波切

他說只要你來跟我請任何的法教我都教你(大圓滿正行法教例外)

另一為不丹的堪布也是仁波切

他說你只要有灌頂過的本尊儀軌只要我有接受過我都可以給你口傳與教授

有一次我記得很清楚他跟四位堪布在幫一位洛本修一個很兇的本尊的密法

我說這尊本尊我家裡也有但是我從來沒有聽過仁波切傳授這位本尊的灌頂

他讓我參加這次的修法

會後他甚至幫我找出這尊本尊的禮讚文與最有力量的本尊心咒

這個中心的會長聽到覺得很不可思議

甚至靠了過來也跟我一起學習

這尊本尊就是究給法本的根本誓言護法啦!!

很多上師仁波切他們有那個天眼通宿命通看到我現在與過去世的修習

所以他們認為傳法給我可以利益更多的實修者

我嘛~就寫文章分享給很願意實修的實修者

其他的事自己去找上師與仁波切吧~拜託拜託認清楚請託的對象!!

 

我再次地告訴我的好朋友與同學

有沒有神通只是實修密法的產物

有也好沒有也好

最重要的就是祈求我們的自性本尊改變我們的業力增加我們的福慧資糧

將來你會修出自性本尊的力量的

然後你如果有大圓滿的見地的話

你會知道其實你早就在修大圓滿了啊

只是你自己不知道罷了~

 

至於大圓滿會不會虹光身?

你看那個寧瑪的大法王仁波切虹光身的

他們都留下殊勝的舍利子啊!!

      頂果法王的頭骨舍利.jfif

所以虹光身也是其中一種示現而已啊!!

我倒是覺得像頂果法王他可以自在再轉世成為他喜愛的弟子的兒子是更酷的一件事

      頂果法王與秋吉林巴化身慈克秋林雪謙冉江秋吉尼瑪於楊烈雪蓮師洞.jfif

頂果法王可以這麼做

敦珠法王也可以這麼做

寧瑪的法王都可以在第一個時間找到

這個就是他們偉大的實修功力

真正的大圓滿就是可以無限的轉世利益眾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