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用的方法是這樣


 


自力部份


我要好友太太服用法聲甘露丸


服用前唸蓮師心咒108*3、護法心咒108*3、文殊心咒108*3


 


他力部份


我請好友常帶太太參加修行有成的仁波切的法會


有機會私下請仁波切加持


夏忠仁波切的法會及祿頂堪仁波切的法會參加最多場


夏忠仁波切的大隨求佛母灌頂、六臂白瑪哈嘎啦灌頂、財寶天王灌頂、妙音天女灌頂


祿頂堪仁波切的兩次成就法總集灌頂(21度母尊的特別灌頂及諸多文殊的灌頂)、喜金剛灌頂、大威德金剛灌頂、大日如來灌頂


 


我發現好友太太所生的原本應該是女生


因為我的兩位老師認為會生女生(他們天眼所見)


夏忠仁波切原本也以為會生女生,大隨求佛母時我有幫其好友太太請求(迴向生一來渡眾生的佛子),我覺得夏忠仁波切修法時也幫忙祈求


;後來我發現怎會變成生男生?(應該是夏忠仁波切的修行功力)


祿頂堪仁波切後來賜予此子:”蔣揚彭措”(智慧圓滿)的名字


 


生下後


小月說他的弟弟身旁有菩薩在身邊


 


所以成功了


種善因得善果


要他力的幫忙也要自力的努力


 


此成功的經驗分享給法友


今年與明年是小孩來報到最多的年


希望修行有成的法友也能依此模式


召請更多的佛菩薩倒駕慈航下來渡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