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朴蓮師洞.jpg

張老師昨天在幫我加持這張來自青朴蓮師洞聖地大白傘蓋佛母的唐卡後他跟我討論了一下……

小詹這張唐卡這麼珍貴

但是背後的裱布包覆是空的這樣卻是很容易讓唐卡受損的

我說老唐卡的裱覆大部分是懸空的主要目的是請上師在背後寫上嗡啊吽開光

有的弟子還會請上師在上面簽名作紀念的

那老師覺得還是要將唐卡從裱布取出後裱框供奉這樣才是可以永久保存之道

當然張老師的建議我很努力思慮中……

 

離開教室後我去接兩個小朋友下課

然後又帶他們跟太太去吃飯

最後太太又帶大的小朋友去上語言課

然後我就邊帶小朋友邊寫文章

一直到臨睡前

小的小朋友一定要我陪他睡覺

沒想到小朋友要我把佛母的唐卡掛起來

看到唐卡掛起來他才很開心地牽著我的手去睡覺

 

早上我5:45醒來本來是要看現在幾點?

等到看手機這才發現原來今天清晨四點多張老師有打電話給我

我想想不知道張老師有什麼急事?

怎麼這麼早找我到底有什麼事這麼急呢???

趕緊打電話給老師

張老師說他3:30被他的報身大白傘蓋佛母叫起來

這是他起身打坐才發現到的

原來是前一天我們在討論這個青朴蓮師洞聖地大白傘蓋佛母唐卡裱覆的問題

大白傘蓋佛母說這古文物本來就是要保持原貌要老師立刻傳達我這個訊息

因為他怕我聽張老師的話動了念頭去拆畫作本身而破壞了唐卡的原貌!

我其實聽到張老師這麼一說

當下腦海裡想到教室那把來自青朴蓮師洞聖地的蓮師天杖

當時是金剛手菩薩讓張老師看了兩三天電影的

而這次竟然是張老師的報身跳出來講話

我讚嘆張老師的大白傘蓋佛母真的是好厲害的大白傘蓋佛母(按一下連結)

法身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報身大白傘蓋佛母

化身蓮華生大士

順帶一題達賴喇嘛的法身也是千手觀音

      達賴喇嘛與蓮師千手觀音.jpg

張老師說在還沒有去西藏前

他就在禪定中見到蓮師來教授他密法

最早他是修道家氣功的

所以對蓮師的認識其實也很有限

一直到他去到西藏桑耶寺

他見到蓮師降臨與他合一

他才知道自己跟蓮師的淵源是這麼的殊勝與不可思議!!

張老師所謂的禪定其實就是出元神~

我最近帶父母去行願中醫看吳神醫

在那裏我碰見到我的同學魏師兄也帶太太去看病

我跟他說吳神醫其實可以透過真實的照片進行出元神去看你身體的狀況

這時魏師兄告訴我其實吳神醫有問說他跟太太哪個跟小朋友比較親?

他的小朋友其實是大朋友了~一個大學生一個高中生身高都超過175公分

吳神醫可以透過他的太太來調兩個大朋友的藥

我說這個就是張老師教授的出元神功法啊!!

 

這次張老師被報身大白傘蓋佛母喚起出元神來到青朴蓮師洞聖地直接跟大白傘蓋佛母溝通

然後就將祂要傳達的訊息打電話告訴我

前一天晚上佛母透過小朋友要我掛好祂的唐卡

今天清晨又被張老師傳達佛母的訊息要我好好維持好祂的唐卡原始的模樣

本來古文物就是要有古文物的保存與維護的方式

我也是被張老師告知的當下才知道這張唐卡是古文物的啊!!

 

張老師說將來如果可能的話再請好的畫師按照這張唐卡去繪製再結緣出去

我說其實也是有試過

但是因為祂的唐卡有千手千眼要訂製繪製的工序非常繁複

好的老畫師有的開價24(8000元美金)有的開價30(1萬元美金)

以現在人的眼光與口袋來說是根本要結緣出去是非常難的啊!!

而且這個畫師私底下又給你繪製好幾幅到處賣

這個就算我合作好幾年的不丹老畫師也是給我來這一招

我根本就拿他沒轍啊!!

而且要花那麼大的成本我想到屆時又要放在店裏供奉好幾年才結緣出去實在是讓我很害怕~我的資糧並沒有那麼雄厚的啊!!

幾經思量下這並不是良策!

張老師說有沒有可能就是拍成照片跟真正實修者請香結緣啊?

我其實有這個念頭但是瞬間即逝~

我說現在人並沒有保持秘密修持的心

有的是很慷慨地拿到照片後就Line分享

有的則是大家一起請香然後群體Line分享

我還是要強調如前文我所說那個請殊勝的大白傘蓋佛母唐卡修實修的菩提心是很重要的!!

所以真正來說目前並沒有想要分享這張寶貴的秘密佛母唐卡~

但是心中有暗藏伏筆就是!!

 

張老師還傳達大白傘蓋佛母的訊息

大白傘蓋佛母破病業破障

修祂本來就可以防疫的

主要是太少人了解祂的利害而沒有去推廣

並且增福增壽財源廣饒利己及人

沒想到張老師這次也被他的報身大白傘蓋佛母提醒要多廣傳祂的密法!!

佛母講的話很簡短但是利益無量

請我們多多思量實修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朴蓮師洞 大白傘蓋佛母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