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七世紀的獅面空行母.jpg

在寧瑪有關獅面空行母的介紹是這樣子的~

威力尊獅面空行母原始法身為般若佛母,報身為金剛亥母。而化身即是獅面空行母,為寧瑪巴之殊勝本尊,一身兼為蓮師之上師、本尊、空行、護法可遮止一切邪魔,具大威神力。獅面空行屬忿怒尊,故以獅面表其威猛性,以調四魔而顯現凶忿相。

佛母大悲願誓護佑佛法修行者。福報接受威力尊傳法灌頂,勤修本尊心咒法軌禮讚勝尊,能降伏邪魔、消除外道惡符咒詛及鬼神附身之傷害,更讓惡夢、惡龍神、星曜兇神、阻礙佛法者迅速消除,行者更得懷召威權、財富、增上好人緣,受人喜愛之效益。

 

雖然有很多中心都會舉辦心經暨獅面空行母迴遮除障大法會

但是很少有中心舉辦獅面空行母的灌頂法會

也就是說要福報具足的修行者才有機會得到獅面空行母的灌頂

 

再講個秘密

寧瑪近代最高成就者之一的賈札法王

他最喜歡修的蓮師伏藏就是蓮師三寶總集~

三寶總集的上師為蓮花生大士(蓮花光焰師)、本尊為憤怒蓮師、空行為獅面空行

大寶法王公開行程第一蓮師灌頂(按一下連結)也是這一個傳承

      大寶法王蓮師三寶總集灌頂 20140105.jpg

所以很多大仁波切修蓮師就是會修獅面空行母當護法空行的!!

非常非常厲害的本尊、護法、空行!!

真正來說當你真正認識獅面空行母之後

你會慢慢地發現有非常多寧瑪的大仁波切大堪布都秘密修持獅面空行母來請其擔當他的護法空行的!!

我的好朋友之一也主修此獅面空行母當護法空行的!!

 

所以當你有福報然後你接受了獅面空行母的灌頂

這時候接下來的問題來了

你有做實修嗎?

你實修有感應嗎?

然後你有做持續日修或週修的功課嗎?

很顯然你有福報接受獅面空行母的灌頂

但是你的實修資糧還不足以請獅面空行母當你的護法與空行

這當中主要的因素是什麼?

其實很多人並不怎麼知道如何去做獅面空行母的實修

亦或修了沒有感應就放棄了!

 

獅面空行母的修持我之前修了一段時間

然而真正來說還是沒有修到有覺受的感受

那其實無心插柳柳成蔭

這天

我雖然寫了” 被黑得憂鬱症了怎麼辦?~請大白般若佛母大加持(按一下連結)

但由於被黑的人不是我

所以在當下我並沒有很用心去修大白般若佛母

昨天剛剛好有空閒

就拿起來修誦一下

修誦當兒祂就來了

大般若佛母本尊密法是古老的蓮師密法

我的蓮師伏藏版本中祂的心咒並不是網路上所常見的心經裏的心咒!

只能說太特別

特別到你會去懷疑這個心咒的正確性

後來我會意到這個心咒的真正意義再做修誦

這時候修誦就變得非常的有連結有力量!!

這次非常順利祂很快就降臨了

並且在進入到進階修誦的階段

這實是修誦祂的特別加持長咒

祂的加持就大量以光的形式從頂輪灌入

最終的狀態就是你就是會進入本智覺知的境界

蓮師說最後會獲得總持智慧力

反正就是修到最後就是很舒服很舒服就對了!!

 

後來我又有時間

剛好我帶的背包裏有蓮師伏藏獅面空行母本尊密法

那個背包就只有帶這個自己整理的四頁法本

我原本就只是拿起來讀

讀到最後索性拿起來修

那知道

原來啊~

獅面空行母原始法身為般若佛母

報身為金剛亥母

而化身即是獅面空行母

為寧瑪巴之殊勝本尊

一身兼為蓮師之上師、本尊、空行、護法

可遮止一切邪魔

具大威神力

 

因為剛剛恰好我修的是大白般若佛母得到本智覺知的大加持

獅面空行母法身就是大白般若佛母

總而言之這次修大白般若佛母再修獅面空行母就是~

母光明與子光明的合一修習

因之故這次修獅面空行母時的合一更加迅速

進入第二階段的獅面空行母的護輪修法

那個迴遮的大力道大守護力真的大到自己可以明顯感受到了

而且這尊獅面母是蓮師跟獅面空行母合一的

獅面母手上有蓮師天杖

所以你很清楚是蓮師在修獅面空行母

然後到最後你突然間你知道祂又是空行母大白般若佛母

修法修到很棒的覺受就是連結……

快樂

修法的法樂

其他的

自己修就知道了

很多很深的感覺我現在也寫不出來

這真的要自己實際去做修習才能體悟到的啊!!

 

所以當你會修大白般若佛母之後

你就會非常喜歡修獅面空行母本尊密法

完全就是獅面空行母法身就是大白般若佛母

母光明與子光明的合一修習!!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