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養咕嚕咕咧佛母最棒的神飲.jpg

在我請教張老師如何製作蓮師教導的咕嚕咕咧佛母香的當兒

那個時候張老師讓我自己去製作玫瑰花茶

為的就是修咕嚕咕咧佛母本尊密法時特別供養後飲用

在本尊的儀軌當中有供本尊的神飲

供咕嚕咕咧佛母最棒的神飲就是玫瑰花茶

 

其實我去很多地方選購玫瑰花茶

拿來供養咕嚕咕咧佛母後飲用

這個效果好不好自己很清楚的

一直到現在我都沒有按照張老師所教的分享給大家

主要就是一般市售的玫瑰花茶供養後飲用就是那個效果不好

這猶如我自己買老普洱茶一樣

喝起來對氣脈有沒有幫助很清楚的

所以到後來自己嘗試買玫瑰花來製作玫瑰花茶

最後找會製作花茶的好朋友幫我親自製作這個玫瑰花茶

最主要就是那個心

這個時間大概花了一年

終於製作出真正有那個溫順氣韻的玫瑰花茶

這個我用宜興壺泡

每次六到八片泡的時間大概一分鐘

那個玫瑰花茶的茶氣就是有淡淡的玫瑰花的清香

有種香香軟軟溫溫順順的……

這個當你修咕嚕咕咧佛母時供養後飲用

你在請咕嚕咕咧佛母合一時那種合一的神韻是很棒的覺受

佛母就跟你合一了

然後這時再進入空性空境當中

 

這是我特別請製茶的好友所精心製作的玫瑰花茶

有需要的法友歡迎請敬愛和合如意香三盒就送給他一瓶好友所精心製作的玫瑰花茶!!

      敬愛和合如意香.jpg

 

好友說玫瑰花茶大部分是用機器大量製作

她用手工的慢工製作方式絕對做出來的玫瑰花茶是不一樣的

超級費時好幾天才能做半斤

所以~

保證這個玫瑰花茶是供養咕嚕咕咧佛母最佳的神飲

或許你用心去找也是找的到的

但是好友製作的這個玫瑰花茶保證修咕嚕咕咧佛母非常棒的啦~

 

 

Ps:

特製的玫瑰花茶最多只能泡兩泡

這個真正的神飲一喝你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