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妍.jpg

現在有很多人為了成為紅人

他們會用黑人的手段成為大紅之人!

特別是透過網路、Line

 

我這幾天看到大般若佛母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蓮師只為了這尊佛母寫下了很簡短的介紹

若欲解脫散亂,平息任何由宿業或暫緣產生的痛苦,當修持白般若佛母

怎麼會這麼的簡短啊?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被所有的仁波切拿來做迴遮~心經迴遮

索達吉堪布仁波切曾經開示念《心經》能遣除違緣的原因:

因為《心經》所講的是空性精華。我們之所以會遭遇恐怖、災難、違緣等侵擾,根本在於對人我和法我的執著,倘若證悟了無我空性,斷除了人我執和法我執,一切魔障就沒有猖狂的餘地了。《心經》宣講的是最殊勝的般若空性,以此空性的威力,再加上《心經》的加持力,內外密的一切違緣都能被遣蕩無餘。所以,佛經中專門有《般若心經回遮儀軌》,裡面就說往昔帝釋天怎樣祈禱,我們也如是祈禱的話,魔王波旬等一切違緣都會化為烏有。

 

今早我坐在壇城前

突然間了解到朋友好像得到憂鬱症的原因了

這是一位當導遊的朋友

上週她跟我說要帶團去韓國

有位老闆級的人物傳了樂天附近的美食餐廳地圖給她

意思好像是希望她帶她們去這些餐廳吃飯

那其實這個行程是導遊帶團員去樂天後就放牛吃草的

隔了一周看到她

她拿著手機看著Line喃喃自語

有人寫了客訴給了她老闆

她說我這麼的認真竟然得到了十大罪狀的投訴

後來我沒有去理她

怎知她好像不管去那裏坐著著時候就會看著那位奧客給她老闆的客訴……

這個被黑~瞬間就讓妳變憂鬱

不用多久妳就會得到憂鬱症了啦……

你們覺得這個時日一久產生的憂鬱症看醫師吃藥會好嗎?

現在韓國有很多女明星現在都遇到了相同的情形得了憂鬱症

並且走上絕路的越來越多了!!

 

這就是為什麼蓮師要傳大般若佛母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宿業或暫緣產生的痛苦會讓你的內心散亂

紊亂不息的氣會慢慢吞噬妳

老闆從外開始唸妳

同事也開始懷疑妳

妳自己明明很努力工作

但是往往有老鼠屎抱怨妳的努力

妳用了十分努力但是往往擋不了三十分之一的老鼠屎

29人滿意卻抵不過一位超級難搞的老鼠屎

不幸的是這位老鼠屎又是老闆!

老闆壓榨勞工早就習慣了

所以再壓榨妳剛剛好而已啦!!

我們生活上遇到這些大老闆真的要小心一點

他們有錢有地位講的話非常具有影響力的

但是個性使然

他們的要求常常是連小的細節都非常講究的(嚴重一點的就是非常刻薄的)

所以外障礙產生

加上妳自己心裡上過不去的內障礙

再加上內息所產生氣脈的密障礙

外內密障礙就產生了

這個就是蓮師所講的外內密障礙

所以這時候修大般若佛母

      白般若佛母.jpg

請其放光加持~ 

      走出憂鬱的陰霾.jpgc

愚痴無明所生之  內心散亂放逸等 

一切痛苦不安樂  剎那之間盡平息 

無漏安樂遍身心

……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