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蓮師財神唐卡.jpg

今年的農曆年我本來計畫在家實修殊勝的蓮師伏藏密法~

敦珠法王的多傑卓勒本尊密法

也就是每天修大白傘蓋佛母與多傑卓勒

計畫上是這個樣子的

 

那當我大年初一

我在前一天就掛好了天馬

一早就起來修格薩爾王煙供

修著修著進入了禪定

蓮師就給了我一個功課

要我修蓮師財神加持黃金水

修七天(修七壇)

這個是為了跟請蓮師財神總攝香的香友

給這些香友新春的祝福的

之前我修蓮師財神是很輕鬆簡單的

但是這回蓮師要我修的是特別的蓮師伏藏蓮師財神密法

這個是寺院年度一修(或半年一修)的祈福蓮師財神密法

每個之前接受過這個蓮師伏藏蓮師財神密法灌頂的

最後都只有用我之前告訴他們的蓮師伏藏簡軌在正行蓮師財神心咒持誦時加上持誦此特殊蓮師伏藏蓮師財神心咒

所以我在修此特別的蓮師伏藏蓮師財神密法時花了半天的時間做了儀軌細節的研究

 

這個修第一壇時

我竟然看到了蓮師財神拿著如意寶幢在趕蜘蛛

這個蜘蛛長的很漂亮

比較小隻的則是單色的蜘蛛

那為什麼不把蜘蛛打死而是用趕的?

這些漂亮的蜘蛛跟這些眾生是有因緣的

並且佛菩薩慈悲的緣故

然而比較大隻的彩色蜘蛛身旁有幾隻小蜘蛛

你趕大的小的突然間就先跑出來

 

這時我就知道了

單獨為了這些香友修蓮師財神

這個效果一定有限

所以後來蓮師讓我自己想想怎麼修比較好?

這個特殊的蓮師伏藏蓮師財神密法本身就具足息增懷誅四事業法

所以我為此

修了

~大白傘蓋佛母

~蓮師財神

~咕嚕咕咧(蓮花空行母)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全部都修蓮師伏藏密法

是蓮師伏藏密法的大集結

誅法本身是誅除自身的貪嗔癡煩惱等習氣來修的

懷法廣結善因緣

息法超渡自身有關的冤親債主纏身靈

這個部分只能是助緣

因為所謂的冤親債主纏身靈跟自身的念頭與想法有很大的關係

修行者本來就可將冤親債主纏身靈當成修行增上的一種磨練

並因自己的菩提心增長的緣故讓冤親債主纏身靈們改變心念

跟自己修行也好往生人天也好

故此我每天最少要修2-3

一壇息增誅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一壇蓮師財神

 

在修第二壇蓮師財神本尊密法時

我就得到了貝諾法王的大加持

這個講起來話很長

好幾年沒見的西藏好友

他以前是南卓林寺的喇嘛

很早就來台灣發展

他手頭上收了很多的古董佛像與法器

最早我是透過主要的西藏好友A來找古董佛像與法器

好友A與他兩人在台北非常的要好

是這層關係我才認識他的

以前我在文章中寫過

他見識過我的功力

當時我去他那邊請古董的二十一度母唐卡

那次一位堪布一位旅居加拿大的西藏人都到他那邊作客

我那時運出陽神(張老師那時還未教自性本尊功法)

我自修將陽神跟蓮師合一

就當我運出蓮師之際

那位西藏人有修氣脈

他有一尊非常漂亮的大樂蓮師隨身古董小佛像

那一尊我自己非常的喜歡

但是他說那是他每天修持的本尊

所以我沒有這個因緣請到這尊大樂蓮師

 

突然間這位西藏人當著堪布還有好友的面跪在我前方要我加持他

他說蓮師的氣勁非常的強

我想這位西藏人可能有天眼

我想好友如果按照他的資歷只差教學兩年就可當堪布

另一個堪布當時好友幫他安排住宿隔天要去全德傳法

怎麼會要我加持呢???

就這樣好友以後都笑稱我是咕嚕仁波切

因為我是個蓮師本尊實修者

 

我去好友家拜年

這個我也很想去張老師家拜年

但是張老師過年喜歡自在

我想如果每個同學都去張老師家拜年

那老師一定忙翻了啊~

好友說他最近要回印度

去菩提嘎雅朝聖

我想他可能缺了一點朝聖的基金

所以才會三番兩次邀我這位多年沒見的朋友去他家作客的......

 

 

我進了他家

我首先先去頂禮他家的壇城的

上面有一座50-60公分高的貝諾法王舍利塔

我跟他說我自己也是貝諾法王的弟子

我自己也很想請貝諾法王的舍利擦擦的

當時他一句話也沒有說

 

之後我就跟他邊聊天邊欣賞他的收藏

他取出了兩三張古董唐卡讓我欣賞

確實是清代的作品

但是可惜菩薩本尊的畫像有點斑駁了

以前我有位非常高明的尼泊爾畫師還可用天然材料來做古董畫像的修復

修復的畫工比畫一張新的唐卡還貴

所以古董唐卡我後來因為沒有高明畫師的幫忙就不再收藏了

最後我跟他請了一尊古董小佛像擦擦還有他從寺院帶來的老金剛鈴杵!

我後來看了看又看到了他壇城上有兩個舍利擦擦

他跟我說那兩個是他的上師貝諾法王的舍利擦擦

我說你怎麼不放進舍利塔中呢?

他說舍利塔的設計只能放進小的舍利擦擦

我就跟他提議倒不如讓我請供

就這樣他讓我將這兩個貝諾法王的舍利擦擦請回家供奉

所以我說修第二壇蓮師財神時我得到了貝諾法王的大加持

這次距上次我請到貝諾法王的舍利擦擦差不多是三年的時間

 

修息法是修我的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當你修蓮師財神這種年度大的祈福修法再來修日修的佛母儀軌時

你會發現佛母的本尊密法修起來非常的輕鬆與迅速

足見年度祈福的蓮師財神的修法難度是非常高的啊~

 

修懷法咕嚕咕咧與蓮花空行母本尊密法時

我的這一篇" 從咕嚕咕咧佛母心咒來談運用正確心咒加速修持成果"(按一下連結)

大家應該不生疏

點閱率快破二萬

真正天法咕嚕咕咧佛母的法本拿起來唱誦非常的輕鬆

修起來非常非常的快的

修蓮花空行母時儀軌都跑得非常快

但是祂要我準備一些東西再重頭修一遍

祂教的密法很簡單但是非常的實用

我的老香友只要請三盒敬愛和合如意香就教您們

      敬愛和合如意香.jpg

新的香友要請六盒敬愛和合如意香才能教

非常實用的懷愛密法

所以幫他人修法好處就是佛母會教你祂的密法

 

在修誅法時

我發現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是火系消障與習氣最快速的本尊密法

但是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多做一些燈供

我在修蓮師財神時每天都點很多的燈

後來索性一次訂800顆酥油燈

每天都修阿底峽尊者的供燈偈 (按一下連結)

頂果欽哲仁波切一生供一百萬盞明燈供佛!! (按一下連結)

我是這樣計算的

我的壇城一次可點36盞燈*30()=1080盞燈()

所以今年目標是10800盞燈

我的能力有限

先完成一年的目標

這個無意中讓我發現修多傑卓勒做燈供讓你的修法會變得很有力量!!

 

昨天終於完成蓮師財神七壇的修法

幫自己修法跟幫他人修法是很不一樣的

事後我將這個蓮師財神加持的黃金水請好友的小朋友小月幫我鑑定

確實蓮師財神的黃金光氣佈滿其中

很可能息懷誅我並沒有用很大力的修法在其中

事實上我也不想用那麼大的力在其中

這個修法越大

有些人只想得到那個利益而自己卻不想努力坐享其成

這個就是我不能太大力的修法

有時候反而是妨礙大家的進步的

 

比較意外的是

文殊菩薩也加持了這次的蓮師財神黃金水

很慚愧的是我還沒有真正去實修文殊菩薩的本尊密法

在修大白傘蓋佛母時我會加誦祂的心咒

但是祂與大威德金剛的加持確實進入了蓮師財神的黃金水當中

這個是讓我大感意外的地方

 

蓮師財神加持的黃金水

是今年第一次我為我的香友所修的新春祈福的加持

只要請蓮師財神總攝香一盒我就送給他們一瓶蓮師財神加持的黃金水

      蓮師財神總攝香.jpg

昨天小月很好玩的說我為什麼不多拿幾瓶礦泉水來修?

其實殊勝的蓮師伏藏蓮師財神密法主尊與眷屬共13

有人說是17

反正可能是我自己算錯吧!

事實上蓮師就告訴我那個數字

只有12個人能結緣

目前已經有四個人已經報名了

所以現在最多只能跟位香友結緣

 

至於為什麼只能跟12位香友結緣?

我想可能跟我自己的修法證量有關

我現在的能力能幫的人有限

這個幫自己修法很容易

幫他人修法是很複雜的

每個人的煩惱障很多

所以你以為你修蓮師財神就會得到很大的祝福喔?

實際上

真正有力的修法

你一修法

祂會告訴你

還要修那些本尊密法

以前我的80多歲的慕斯坦上師札西滇津要幫我修法時

他都要清晨六點起來卜卦

為了某個目的修法通常都要修3-4壇本尊密法的

我的佛堂的師兄為了求子

他的太太流產多次

好不容易懷孕三個月了又是死胎

後來也是修了3-4壇本尊密法的

然後仁波切說你去觀察有沒有懷孕

後來師兄果然求得一殊勝的兒子的!

這個就是台灣人為什麼篤信密法的力量

因為~

上師是加持的根本

本尊是成就的根本

護法空行是事業的根本

所以透過上師本尊護法空行三根本的密法修持

那個加持力量不可思議的!!

 

這次的蓮師財神修法

我同時也做了格薩爾王本尊的煙供加持

最近有很多法友與香友去參加扎西徹令堪布的格薩爾王灌頂

回來後大家才知道

格薩爾王的傳承灌頂是非比尋常的殊勝

而且並不是每個接受灌頂的都可以真正來實修這個本尊的

這是去參加的法友與香友給我的訊息

然後

有些香友以前不以為然

說我幹嘛一直推廣格薩爾王的實修?

其實不是不能修

而是要漸進修持的

你要先修蓮師

等到你修蓮師有個火候再來修格薩爾王

格薩爾王是文殊觀音金剛手三怙主與蓮師的幻化殊勝本尊

蓮師戰神格薩爾王是也!!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