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論石窟.jpg

我的同學可以透過幫他人灌氣去了解對方過去所發生及未來即將重要的事物與事件

張老師說這個是出陰神(出元神)的功能之一~入侵腦細胞

我的同學都很優秀

很可惜我沒有練出這個功能

 

最近我的小朋友時常突然睡到一半大叫醒過來

當看到我在旁拍拍他就可安心快速入眠

如果沒有人在就會大哭要安撫很久才可再次入眠

 

另外他最近一直喊鬼啊~然後很驚恐地跑到媽媽或我的身邊

跟哥哥玩Switch的時候他會將他的玩具把他圍起來才能安心地跟跟哥哥玩Switch

那後來我就拿出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照片給他看

請他確認是不是這位像鬼很兇騎在老虎身上來找你

他馬上點頭說對!!

我說你小時候在媽媽的肚子裏就接受過三次祂的灌頂

而且因為好友的緣故他的上師特別在媽媽身上以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做了非常詳細的護身結界

所以可能是這樣祂到現在還是守護著你

我心裏在想弟弟是鐵猴年生

他出門我都給他佩戴我在不丹虎穴寺住持所送給我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護身咒輪

唯一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護身咒輪

還是我做大供養住持所送給我

我跟弟弟說祂是你的護法不是鬼啦

他說祂會從祂的身體跑出來

所以祂是忿怒蓮師多傑卓勒護法不是鬼啦

可能最近我常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那個能量場跟忿怒蓮師多傑卓勒一樣

催動了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常現身

我在寫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同時也會想到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因此因緣的關係

昨晚躺在床上

弟弟又突然大哭大叫

我趕緊安撫他

他看到我聽到我的聲音很快就得到安撫而入睡

我心想我是不能入侵他人的腦細胞

但是我是不是能看看他在夢些什麼?

以前夢瑜珈是修自己

上師也沒有教怎麼去看他人做什麼夢?

所以我很好奇想試試看是不是可以看他人的夢?

 

我只是想著想著

然後我向我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祈請

最近常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

我唸誦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根本心咒

然後不自覺的唸誦了忿怒蓮師金剛鎧甲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心咒!!

這個唸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心咒最後結尾一定會唸總加持長咒

這個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總加持長咒法本裏沒有

但是上師有傳我因為殊勝因緣使然的關係而會唸誦!!

沒有多久就進入夢中

 

這次的夢很紊亂很驚恐讓人很不舒服

我夜半醒了過來

我心想這是外層的夢是假的

所以我放寬心~放鬆

這時是凌晨五點

聽過上師說這時做的夢會比較有意義可言

這次是真的夢到超級有意義的夢

其實在夢中我教我自己

這個要修破障的本尊咒把外層的夢障去除

才能得到本尊的幫忙進入夢的核心

我覺得這個夢似乎是他的過去世~

 

這個是上師給灌頂的夢

我生平第一次夢見祿頂堪仁波切

但是這位上師是祿頂堪仁波切上師的臉與身型瘦瘦的

但是他是祿頂堪仁波切的上師

這次給的灌頂是蔣揚欽哲旺波的總集灌頂

我看到七八個畫面有七八個灌頂……

其中有一個長壽旗攝召長壽的灌頂

那是個很像山洞的地方

壇城在山洞那一面

下面包含祿頂堪仁波切上次在內總共有四位弟子參加

然後這個夢還包括了現實世間的一些生活的夢

我覺得這些部分沒有意義

所以我就沒有寫在這一篇文章裏面!

 

那個長壽加持的灌頂我想應該是上次究給崔欽.仁千巴究仁波切蔣揚欽哲旺波的無死聖母寧體(白度母)大灌頂加持(按一下連結)

我很確實這個是有關弟弟前世的夢

無心插柳柳成蔭

我竟然可以讀取弟弟的夢

 

這個就是先向自己的本尊祈請

然後修破障(破夢障)

外層夢是個紊亂的空間

進入夢的內圈是真實的夢

然而真實的夢還伴隨著現實世間的反面的假夢摻雜在其中

這個就是你自己修夢瑜珈要有那個能力分析的部分

 

以前我在明月頂果法王的書中看到頂果法王寫出一些他的夢瑜珈的描述

每當他出了夢醒來會自己分析

然後去找大寶法王或者是他的上師詢問大寶法王(頂果法王的好朋友)或他的上師的看法

結果就是如頂果法王的見解一樣

但是他會寫這個大寶法王或他的上師告訴他夢境真實的意義!!

 

因為這個夢很特別

我是此生第一次在夢中見到祿頂堪仁波切還有他的上師

這是第二次在夢中接受灌頂

第一次是貝諾法王給的

但這次的灌頂並不是給我的

這個灌頂是弟弟的前世在給祿頂堪仁波切蔣揚欽哲旺波的總集灌頂

在夢中的自己可以看到所有發生的面向

你的心無所不在

還有我記得這位灌頂的上師講了一段話

灌頂可以用很多種形式

夢中灌頂、給伏藏加持物灌頂、錄音播放灌頂也是!!

這段話我聽到後想了好幾次

那將本文寫下來就是給張老師給將來有緣的上師希望將來可以幫我解夢……

 

當然有緣看到此篇文章的法友就把它當成一個故事

如夢如幻的故事

如此爾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瑜珈 夢灌頂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