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穴寺蓮師大加持.jpg

在我分享大威德金剛超渡與大白傘蓋佛母超渡密法(按一下連結)

有同學就問我

那我修金剛薩埵可以幫祖先們超渡嗎?

 

金剛薩埵百字明咒是萬咒之王

修金剛薩埵超渡密法也是非常非常的盛行

歡迎參考秘密殊勝的金剛薩埵超渡密法(按一下連結)

 

但是通常在修金剛薩埵超渡法的時候

他們都會修特別的護法來做祈請守護的動作

在秋吉林巴的很多本尊的修法傳承當中

幾乎

幾乎

他們都修普巴金剛當成破除障礙與守護的本尊!!

這點大家可以去帕秋仁波切所傳的秋吉林巴蓮師財神與大白傘蓋佛母密法當中進行了解!!

我個人的體悟是普巴金剛是秋吉林巴蓮師伏藏的事業守護本尊!!

有一位殊勝的法王他每天必修兩位本尊的

一位就是金剛薩埵

一位就是普巴金剛

普巴金剛不只是金剛薩埵所幻化的~

普巴金剛也是蓮師所幻化的!!

蓮師修成普巴金剛的時候普巴金剛本來就跟蓮師一如的啊!!

密法的巧妙在其中

領會在個人的啊!!

 

普巴金剛祂的威力非常的勇猛

修普巴金剛可以

清淨結界

清除障礙

破除障礙

超渡直昇淨土

幾乎所有的上師仁波切在灌頂後給的法本

就是能清除我們的障礙

以及守護與結界

對於後兩者

上師仁波切的普巴金剛法本都有所保留不做翻譯的

所以除非你懂藏文

不然這一塊你要能修到的機會比較小

上師仁波切也不太敢隨便教人的!!

因為能守普巴金剛三昧耶誓盟的上師仁波切要長期觀察弟子的!!

 

在超度祖先時

對壇城的清淨與結界非常的重要

文前我所提的不丹堪布他們修金剛薩埵超渡密法時

修的護法有金剛手菩薩還有他們特別的教派護法尊

這個祈請護法的特別守護這個部分他們是很嚴格要求的

 

所以我在學習殊勝法王的普巴金剛密法之後

我認為修金剛薩埵超渡密法時可以配合普巴金剛來做清淨結界與守護的事業

進入金剛薩埵超渡密法正行

在修誦108遍金剛薩埵百字明祈請加持與超渡之前

加入蓮師法脈香煙供粉進行蓮師煙供

這樣子的效果會非常非常的好

有加入這一段

跟沒有加入這一段會有數十倍與數百倍效果上的差異!!

蓮師法脈香煙供粉在超渡時一定要放的夠

請以一次一斤為單位

以前我的好友做超渡修法時一次是訂1200斤的

你沒有配合密法來修超渡

那個煙供粉要放的份量就要更多

那我的好友做蓮師煙供超渡賺了非常多的錢

買山的土地蓋別墅蓋小煙台與壇城

等到有錢之後

他就請仁波切去幫忙修法做蓮師煙供超渡

當然這時需要的煙供粉就不用那麼多了

減為1/10~現在一次都燒100!!

 

回歸正題

加入蓮師法脈香煙供粉進行蓮師煙供只要配合

再來修誦108遍金剛薩埵百字明祈請加持與超渡

這個效果是百倍的啦!!

 

那最後咧?

利益往者也要利益生者

這時就可以加修普巴金剛長壽(按一下連結)

金剛薩埵長壽法

金剛薩埵長壽法我只在帕秋仁波切的金剛薩埵密髓心要 (按一下連結)傳承中見過!!

歡迎參考蓮師長壽佛文殊忿怒尊金剛薩埵長壽佛密密密一如也!!(按一下連結)一文~

我覺得蓮師時代教授的長壽密法

都有很特別的修法步驟

所以當你修這蓮師長壽佛文殊忿怒尊金剛薩埵長壽佛三尊時

你會看到一致性的密法!!

那你就與本尊因緣的緣故擇一來修

我本人因為過去世的因緣所以這一是這三個傳承都接到了

所以我在這裏才可以整理給大家看

實際上修三尊都可以得到蓮師伏藏長壽的目的的!!

 

今天這一篇文章是佛母要我寫出來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