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摧破金剛灌頂小唐卡

有天眼對很多密法的實修者來說是非常棒的禮物

白教老師說那是修行的過程的產物

要開天眼心的澄淨非常的重要

 

有很多實修者他們最初的發心都是很澄淨的

也因為很認真的實修

在南嶽氣功有很多的同學在第三階努力的練功

所以心澄淨的實修者與高階氣功練氣者都打開了他們的天眼!!

當然也有些是天生就有天眼的!!

 

我說過初發心都是很澄淨的

但是等到天眼開啟後

有些人他們就開始玩或測試他們的天眼

所以後來有些人的動機就變的很不單純

根據張老師的淨觀

有很多人他們的天眼都產生了執著障!!

 

最近我有一位有天眼的香友

他跟我Line

可能是他最近也有看我的文章

談到了伏藏與伏藏密法

 

好玩的是他告訴我

他說他去年去參加一位大伏藏師的本尊伏藏灌頂

不參加沒有事

參加完回去後聽到帶了很多無形回家

搞到他身體被整的病痛連連!!

他晚上將近半夜就是問我會不會這樣?

還有我覺得他的意思是告訴我不要去參加這位伏藏師的法會!!

 

我告訴他

張老師說有些師兄有執著障

我覺得這位師兄很明顯就是有這方面的問題

我說這位大伏藏師的證量這麼的高

這麼殊勝的伏藏密法灌頂要幾次的福報才有福份參加的啊!!

我說就算有無形跟我回家

有多少我就渡多少

我大白傘蓋佛母不是修假的啊~

只要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神咒(按一下連結)多多持誦

來多少我就渡多少的啊!!

就如張老師所講想太多就不要修了!!

修了就不要怕

有自性本尊在還怕

修甚麼啊???

 

那我用了半個小時開導這位曾經是同學的香友

最後他還是沒有聽進去!!

因為我跟他說大伏藏師的法會都是很殊勝的啊!!

 

所以後來我依舊去參加大伏藏師舉辦的加持法會

那在法會當中

我依舊發了個念頭

我希望大伏藏師的仁波切能夠口傳這個破除業障蓋障的殊勝本尊心咒

你知道嗎?

當我這個念頭一發

我覺得今天是咕嚕咕咧佛母在幫我

因為去參加法會前我利用了30分鐘修咕嚕咕咧佛母伏藏密法

祂幫我跟仁波切請求口傳心咒

 

最後你知道發生甚麼事嗎???

仁波切在法會的最後(有很多人得到加持就走人了!!)

口傳

殊勝的本尊開示

修法儀軌

長咒

中咒

短咒

祕密隨心咒

 

比灌頂的口傳還完整

所以我聽了之後真的太感謝咕嚕咕咧佛母了啊!!

 

那這位擁有天眼的實修者

聽說他早就圓滿四加行十萬遍的修誦

最後咧~他沒有來參加

他的執著障障礙了參與此次殊勝消除障礙本尊的大加持!!

 

在這場加持會中

有位師姐非常感謝我

因為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的緣故

我事先提醒在幾天前讓她去請這位消除障礙本尊的超級甘露丸!!

這天法會的最後仁波切也開示了這個他帶領全院五百位僧眾所舉辦大法會的甘露丸的殊勝利益

這位師姐聽了差點灑淚

因為先前她沒錢我還特地借她要她一定要請

她其實非常的勉強

但是她後來聽到開示後證明我硬要她請是有原因的啊!!

哈哈哈~

我只能說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讓我沒有漏氣啊!!

再次感謝咕嚕咕咧佛母與蓮師的大加持~

也非常感謝大伏藏師仁波切的本尊殊勝教授與加持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