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莎雀吉唱的金剛薩埵百字明咒

最近有一個好朋友Line我

他說他大白傘蓋佛母都修兩年了

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都唸誦快百萬遍了

怎麼問題還一堆啊???

 

我打電話只請他唸誦一遍大白傘蓋佛母除病業除魔障最快速神咒給我聽聽看~

再來我問他你平常修大白傘蓋佛母的法本是整本唸一次叫修法???

還是每唸誦一個段落都有停一下觀想一下???

我想聰明的法友可從我問他的問題來檢視自己的修持方式…

 

那我簡單的就用修密一定唸誦的金剛薩埵百字明咒來說明~

金剛薩埵百字明咒有人有去深探每個字的意義

其實整個含意就是請金剛薩埵加持我能夠成就金剛薩埵的悉地!!

然而如果就更深層來探討

其實咒語的唸誦會對應到我們全身的脈輪與氣脈

所以金剛薩埵百字明咒是消業之王!!

然而要消業

正確的唸誦~應該說是唱誦百字明咒非常的重要!!

你可以做一個簡單的測試

你去將市面上所有金剛薩埵百字明咒的CD買回來一張一張的聽

每首金剛薩埵百字明咒都聽七遍

從中你去挑選你覺得好聽

感受好的CD

王菲唱的百字明咒怎麼跟葛莎雀吉唱的一樣啊???~哈哈哈!!

 

不要說百字明咒

一首歌如果唱的好

你聽了就會很舒服的

如果唱的五音不全你就會覺得很吵雜~甚至你認為是噪音

也就是說真正輕柔的唱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咒

你自然會覺得聽起來很舒服

所以金剛薩埵百字明咒淨化你的脈輪與氣脈是很自然而然的

 

假如你身邊有跟著所謂的冤親債主與纏身靈

他們聽到金剛薩埵百字明咒這麼輕柔的曲韻自然會靠過來

因為金剛薩埵自然會給予他們加持的啊!!

不是只有加持你

大家都受到加持!!

所以最初要大聲的唱誦

最初要輕柔~慢~緩和!!

之後再加快速度

到最後心動口誦金剛唸!!

 

如果你做不到

就先練”嗡啊吽”!!

唸個十萬遍

唸到最後用唱誦的

之後再來唸誦百字明咒!!

百字明咒咒音輕柔跟快速與聲音響亮

實際上的加持是很不一樣的!!

裏頭有很深的含意!!

 

當你金剛薩埵百字明咒唱誦出力量時

你再回過頭來唸誦與唱誦大白傘蓋佛母除病業除魔障最快速神咒!!

你聽會一下這兩者的相同與相異的地方

當你能體會出來的時候

你就知道金剛薩埵與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威力了!!

 

那如果我的建議你自己沒有實際去實際修持看看的話

就算你今天再修個十年還是一樣的啊!!

祕密與口訣都告訴你了!!

哈哈哈~

 

還有假如你未來有機會成為上師仁波切的話

一定要學仁波切怎麼唸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咒搖金剛鈴杵

假如你叫他們不搖金剛鈴杵

他們會渾身不自在的

特別是坐在法座上的大法會

一定要搖金剛鈴杵的

這個部份其實也是祕密

有對外的作用也有對內的作用!!

當你唸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咒唱誦出力量的時候

再配合金剛鈴杵來唸誦

沒有一個上師仁波切唸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咒不搖金剛鈴杵的

哈哈哈~

祕密啊~秘密!!

 

我好心教你請金剛鈴杵

你以為我是要賺你的錢

哈哈哈~

密法~

每位密教行者必備的法器啊!!

當你會用的時候就知道我的苦心了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