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咕嚕咕咧佛母唐卡

首先我還是要感謝那位實修咕嚕咕咧佛母伏藏密法的師兄

因為他很認真的想做咕嚕咕咧佛母煙供

促使我為了幫他圓滿整個咕嚕咕咧佛母伏藏密法與山淨煙供的合修

自己再次進行咕嚕咕咧佛母伏藏密法的實修

 

從最初實修佛母提醒我用伏藏秘香的原料製作”咕嚕咕咧紅密粉(按一下連結)

進而我運用” 咕嚕咕咧紅密粉實修咕嚕咕咧佛母伏藏密法

在多次的運用” 咕嚕咕咧紅密粉實修咕嚕咕咧佛母伏藏密法的某一天

我很的確的獲得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

並且在淨觀中了解了整個咕嚕咕咧佛母伏藏密法的真實修法

同時我也破除了很多上師仁波切傳法的迷思

真正的咕嚕咕咧佛母密法比這些仁波切所傳的所謂的密法更為殊勝

真實義鮮少被提及

短暫粗淺的男女間的情愛根本是那九牛中的一毛

咕嚕咕咧佛母種下眾生緣的共通成就

以及通達諸本尊淨土之不共通成就!!

 

對於咕嚕咕咧佛母伏藏密法的真實修法的修法心要

我一點也不敢跟一般人分享

但是為了確認我的實修的正確性

所以我今天特地去拜訪白教老師

 

白教老師想說奇怪~我怎麼最近常常來串門子

先閒聊了一會兒

後來直接進入正題

我將我的修法淨觀所見以及我修法所得到的心得跟白教老師報告

只是老師喜上眉梢的神情

我就說嘛~

我不是之前跟你說過金剛薩埵要怎麼觀修…

最後你好像少了一個步驟喔

我說最後就是收攝進入空境…

白教老師說你的咕嚕咕咧佛母伏藏密法的心要跟我實修的金剛薩埵的心要一模一樣

你的確印證了咕嚕咕咧佛母伏藏密法的殊勝性!!

但是你還需要進行每日持續的實修

直到見證咕嚕咕咧佛母的悉地果位!!

 

在看著咕嚕咕咧佛母伏藏密法的時候

我回顧了不丹”預言 (按一下連結)這部電影的最後

當一位上師要將一輩子所學在很短的時間內告訴你他修法的心要口訣

他就是將一輩子實修最祕密的實修的經驗與親證的佛菩薩教授的口訣教授給你

那麼你如果可在大圓滿的環境下靜修

很快的你將可印證到這佛菩薩親授口訣密法的真實性

這部片子我覺得最值得見的部份就是在最後面的這一段!!

前面作者對伏藏與伏藏師與開藏解譯的部份都故意以世俗人的眼光來拍攝

看來看去就是看不丹的風景而已啊!!

真實的伏藏我在” 非常殊勝的蓮師秘密伏藏是留給後世眾生的成佛心要密法 (按一下連結)

有做深入淺出的介紹

 

在上次得到同樣是伏藏師教授”咕嚕咕咧佛母伏藏密法的修持心要 (按一下連結)

我在唸心咒轉心輪的疑問念頭一出

沒有多久仁波切就開示了咒輪的旋轉觀修

以及他修持此咕嚕咕咧佛母伏藏密法所得到的經驗分享

我發現仁波切看到了咕嚕咕咧佛母伏藏密法中的伏藏

密法中還是有伏藏的

所以經由伏藏師的仁波切再解開伏藏

整個伏藏密法就完全呈現了!!

在仁波切開示的當兒我的心非常的純淨所以百分之百仁波切的心得分享我非常的震撼

 

若非後來師兄的拜託

我也不會多次反覆的實修

在多次的實修當中我才從咕嚕咕咧佛母伏藏密法的儀軌看出端倪

而且不止如此

我還看到了依咕嚕咕咧佛母伏藏密法所畫咕嚕咕咧佛母唐卡最細微之處!!

難怪有些中心對此咕嚕咕咧佛母伏藏密法所畫咕嚕咕咧佛母唐卡不肯結緣的原因了

因為要畫的對非常的難

就算是國寶級畫師也要多次與身為伏藏師的仁波切多次溝通才能畫的對啊!!

我敢這樣子寫這一篇文章是因為我的的確確了解整部咕嚕咕咧佛母伏藏密法的真義

以及完全了解所畫咕嚕咕咧佛母唐卡的每個細節!!

 

哈哈哈~

太感謝白教老師的印證了

這個大伏藏師咕嚕咕咧佛母密法的傳授真的是太棒了!!

大伏藏師的學生也是伏藏師的仁波切的心要口訣的分享太受用了

其實我最感謝的還是蓮師

因為法界是相通的

我心中對密法有疑惑的地方仁波切馬上給予教授

這個就是蓮師的Hint!!

Hint有實修者的需要請仁波切教授的啊!!

我會這麼說是我再次獲得殊勝密法的傳授印證到的

這個部份歡迎閱讀"天眼的執著障障礙殊勝消除障礙本尊的大加持"本文(按一下連結)

太感謝咕嚕咕咧佛母與蓮師了!!

謝謝您們的愛戴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