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尼寶珠

有很多的發現其實都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的

自從我發表”蓮師財神的摩尼寶珠如意樹大加持(按一下連結)

馬上就有兩位好朋友

立馬訂購了六盒蓮師財神總攝香希望我幫他們安蓮師摩尼寶珠

 

我說您們又不住台北

我那有那個功力遙灌安立啊!!

所以我說您們先修有時間上來台北再找我安立吧!!

 

那連假四天

12/31就要我幫他們安

我說您們也行行好

我老人家這麼辛苦也要休息一下下啊…

 

ㄠ到最後

1/3跑去跟我參加澈贊法王的教學

反正就是下課也緊跟著我

所以…沒有趕快安我也沒有一日清悠啊!!

 

怎知這位朋友連他的法鼓(手搖鼓)都帶過來了

聽說是位仁波切送給他的

是老的手搖鼓

上頭聽說有很多財神住在上面

可能是看了我的文章知道鈴鼓的召請智慧尊的降臨會更快速吧!

所以他自己也請仁波切幫他找老的金剛鈴杵與手搖鼓!!

 

我先點上手拈的蓮師財神總攝香

蓮師財神總攝香

手搖鈴鼓唸誦蓮師七句祈請文召請智慧尊蓮師的降臨

他也跟著我手搖鈴鼓召請

當我再次召喚蓮師財神

我請他合掌接蓮師摩尼寶珠

就在請求蓮師財神賜予師兄蓮師摩尼寶珠的當兒~

我依舊持續手搖鈴鼓持誦蓮師財神心咒…

只見師兄合掌的手兩手張開很大

這位師兄事後告訴我~

蓮師財神手中的摩尼寶珠是合掌可接的

但是那知道我邊搖鈴鼓邊持誦蓮師財神心咒的當兒…

蓮師摩尼寶珠變多又變大

所以最後要張開手才能接下來啊!!

有那麼誇張嗎?~要兩手打開才能接???

 

後來這位師姐知道這位師兄已經接到蓮師摩尼寶珠之後她也吵著要安

我不知道她上來台北

原來是要參加隔天不丹仁認大仁波切的灌頂

所以前一天早上也就是1/3就去住她的妹妹家了

1/4一早就一直Line我拜託我幫她安

因為1/4有人想請敬愛和合如意香之故

所以下完課就趕快幫她安吧!!

 

那安立的程序是一樣的

但是我沒有想到這位師姐接蓮師摩尼寶珠時一樣手是張開很大的

事後她也告訴我~

原本邊搖鈴鼓邊持誦蓮師財神心咒的當兒小小的

但是當我持續邊搖鈴鼓邊持誦蓮師財神心咒的當兒

蓮師摩尼寶珠就像變魔術一樣變大變大越變越大

真的很不可思議啊!!

 

第一位師兄有天眼這樣說

我是聽聽就好

沒有想到第二位師姐沒有天眼的

竟然在很專心的情況下也見到了相同的情形

蓮師財神的摩尼寶珠如意樹

到後來的兩位師兄姐的大蓮師財神的摩尼寶珠

這對

我其實自己很清楚在手搖明代的金剛鈴

這對明代的金剛鈴杵有張振興老師親自幫我綁的九蠍金剛結

詳見”蓮師親傳之金剛鈴杵上之九蠍金剛結與蓮師鄔金淨土 (按一下連結)

唸誦蓮師七句祈請文的當下

我很專心的召請鄔金淨土的蓮師降臨

我也很清楚祂的降臨

蓮師轉化成蓮師財神尊賜予蓮師財神的摩尼寶珠

以前到這邊我就放下鈴杵讓接的人自己去觀想

自己心中默唸蓮師財神心咒的

但這幾次自己是隨心意繼續手搖金剛鈴邊持續高聲持誦蓮師財神心

所以三個人一致性見到蓮師財神更大更深入的加持

 

所以如果您們有老的金剛鈴杵與老的手搖鼓

那金剛鈴杵如果能請張陣興老師綁上蓮師親傳之金剛鈴杵上之九蠍金剛結

那麼不是只有蓮師財神的摩尼寶珠的加持

我相信蓮師的全方位加持都會降臨在您的身上的!!

所以再次感恩張振興老師特別幫我的金剛鈴杵所結的蓮師親傳之金剛鈴杵上之九蠍金剛結啦~

讓我能造福更多的法友

連結降臨鄔金淨土蓮師的大加持啊!!

謝謝張老師啦!!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