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尊的妙用


 


先前在從明代的綠度母看菩薩渡眾轉世系統一文中


明明是要將明代的綠度母轉至唐卡中


怎麼詹師兄沒有用”21度母香


反而是用大白傘蓋佛母香”?


 


另外白教老師也問我一個問題


您知道張老師教您幫人灌大白傘蓋佛母的頂


當時有交給您一把鑰匙


這把鑰匙您會不會用?


這個連開光這麼點小事您都不會嗎?


還要我教您


怎麼這麼笨咧???


 


其實當張老師將蓮師親傳的伏藏祕香傳給我的時候


說真的


我很怕完成不了伏藏祕香的力量


但等到我開始努力去做香的時候


貝諾法王、蓮師(張老師)…的力量直接傳導了過來


這是我的陽神蓮師合一的直接連結


所以伏藏祕香可瞬間召請佛菩薩降臨


 


適逢張老師傳給小師妹三本尊的傳承


我又接到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的力量


這個力量也擁有貝諾法王、創古仁波切的傳承


所以這個曼陀羅的世界變的無遠弗界


 


您想想點大白傘蓋佛母香


先出來的是摩利支天菩薩


道教稱為斗母


掌管36天罡72地煞


天上地下都是祂的管轄


蓮師


大智文殊佛


大威德金剛


都會到


熱鬧滾滾~


所以我現在到那裏都隨身攜帶


14cm很好收納


所以點此香拜託大白傘蓋佛母作主


百試百靈!!


 


我是不懂白教老師所說的那把鑰匙是?


當然更不懂如何用囉?


但我知道凡事拜託大白傘蓋佛母幫忙


沒有不成的
這個就是本尊的大加持力!!


 


更好玩的是


小月的弟弟小奇在羅東給其姑姑帶


小奇每週都會看到媽媽回羅東帶他兩三天


但是每次看到他媽媽他都板著臉沒有笑容


倒是看到他哥哥小月會開心的笑


還有我偶爾去做客看到我都非常開心


小月說那是因為叔叔頭上有大白傘蓋佛母的緣故


他是對著佛母笑啦~


難怪他每次看到我都是向著我的頭上看


所以您說本尊好不好用?


當您勤修本尊


本尊慈悲的體性會自然流露到您的身上


 


其實我最近發現


當我做香時佛母就會加持我做的香


我唸咒佛母也唸咒


我召請那尊佛菩薩佛母就召請那尊佛菩薩


您說是我在做香


還是佛母在做香?


難怪這個越後面做的香能量與加持力越來越強!!


 


哈哈~寫到這裏還真的很想笑~


沒想到我也能有這番的功力!


這都得感謝張老師幫我開中脈


練出陽神


其實還得感謝一位仁波切的逆加持


他笑我練的氣是世俗氣


才會造就我將蓮師與陽神合一練出智慧氣出來


 


在台灣很多人都拜媽祖


我小時候也是拜媽祖長大的


但拜媽祖是求媽祖


 


我現在修本尊


所以我現在都求本尊


當本尊與自己合一之際


我修自己


我求自己!!


 


您要求?


求自己就對了~


因為本尊會挺您的


您說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