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弟突然間於12/31辭世


先前護法有現境警告,但聯想到的是91歲的老奶奶


所以這點在請教老師時,被miss掉訊息...


唉!! ~ 神通不敵業力!!


大弟與我都一前一後收到訊息,


畢竟我倆的修為都不夠好,無法事先防範~


當下盡人事辦理小弟的身後事!!


找了好友給了一個目前有用密宗禮儀辦理身後事的公司


"金剛心法堂"


其實在醫院往生室面對突如其來的惡訊,真的心亂如麻


父親傷心過度不能自已...


忍住悲痛告訴自己要挺住~不可哭,才可穩住父親悲慟的心...


感謝許師兄與林師姐迅速的到來!!


許師兄當下先用在法聲堂請的"七寶蓮池砂"~嗡阿吽頂喉心加持小弟並結界其四周


(當下從頂輪至心輪的這塊地方放大白光)


並讓小弟口含"法聲甘露丸"(依此殊勝因緣可免墮三惡道之苦)


其所教授我使用"中陰牽識法"來幫助小弟能由上師接引


"光蘊遷識法"的施法需要觀想上需請護法與上師同時進行才可完成


並且也因此法只能對自己的至親施法,對他人施法則需要背負因果之故,


所以這部份只能由我自己施法來完成


聽許師兄的教授當下同時摧眠自己完成整套流程


做了兩次,...,林師姐有天眼,所以確認小弟已被上師帶走


(事後回想起來因為小弟的中脈先前已被張老師所打開,所以我用心觀想下是相當


有幫助完成的;此部份的證明來自最後火化頭蓋骨下眾多舍利花的呈現來做對照~


小弟最後的神識是從頂輪所出!!)


小弟後來被暫住於辛亥處


回家後聽許師兄的話趕緊再修法迴向給小弟


首先是請家裏的人動員請親友唸誦"高王觀世音真經"


此經取自大藏經,誦滿1000遍,重罪皆消滅!!


自己當下也開始修法迴向給小弟


日修的功課有蓮師七句祈請文21遍,蓮師心咒,


護法咒1080遍,高王觀世音真經7遍,...,往生咒21遍,


大日如來長咒7遍,藥師灌頂真言7遍,百字明咒21遍


配合儀軌來修持一壇法修下來將近要2~3小時!!


自己以前堂內的師兄姐,很有心的折了108朵紙蓮花送給小弟


這時自己心想要如何在最短時間幫忙弟弟???


併用了催眠的方法下指令,


在用心召請弟弟前來之後,先令其坐在這108朵蓮花上隨我修法


金剛鈴杵結界四周的同時也解開弟弟執著的枷鎖


第一壇修的很辛苦!!很累...


第二壇法,在唸到"高王觀世音真經"時牽動弟弟的心,放聲大哭...


懺悔再懺悔...


第三壇法修的很平順,但弟弟要我趕緊先幫其完成1000遍的"高王觀世音真經"的功課


幫其滅重罪.與弟弟商量下想請蔡師兄那個唸經咒快速的兒子幫忙...


怎知一到蔡師兄那邊其二話不說,直接將其唸誦好久的"高王觀世音真經"1000遍迴向給小弟.


當下大弟馬上感受到小弟如釋重罪的心~清涼心顯現!!


晚上大弟的老婆原本很害怕小叔的情境被其夢境改觀


小弟身著天衣來見她~所以大弟的老婆也安心了!!


第四壇法,小弟要我先找現成的蓮花修法燒給他用,燒了18朵大蓮花.


同時好友也幫忙再折了108朵小蓮花修法.共有216朵蓮花,朵朵蓮花中都有小弟.


(這部份的印證來至第七壇法修法前的那晚,大弟找了有天眼的小翁師兄來我的密


壇處共同修法迴向給小弟,完成之時小翁師兄納悶為何除了小弟的到來,還有其週遭


層層排排穿天衣的與會眾生,原來大弟與我下同樣的指令~216朵蓮花中都有小弟之故;


還有要提供分享的是,三人成眾,眾人同修的力量很大,很容易感受出來!!)


第五壇法,第六壇法越修越輕鬆.期間小弟變化成好友來告知我他需要普巴金剛杵.


第七壇法修法完成的那個晚上,小弟入父親夢境,表示其現在也在修習密法,


但是兩個哥哥修的比他好很多.這時的父親心也定了下來!!


1/6在第八壇法完成的下午,開始進行告別式...


大家一起先修一壇法,並唸誦阿彌陀經...現下將在佛堂唸誦阿彌陀經的情境拉下來


禮拜阿彌陀經上諸佛...


林師姐拍到很多的曼陀羅光...


在公祭後...


蓋棺的同時突然上方的天空突然間大紅光傾洩而下


形成很強的一道大氣牆...


阿彌陀佛現身接引小弟,小弟站在一大如車輪的蓮花上隨阿彌陀佛而去!!


根據小弟讓我所知道的:我燒化的現成的小蓮花數朵(108朵)會變成大蓮花.


而我所修法的216朵小蓮花,在前一天晚上更穫得蓮師的教授...


頂上金剛杵放金剛杵光入小蓮花,並隨著老師交代的法印蓋入種字,


所以這些小蓮花可變成堅固的大蓮花,而小蓮花同時也可隨意變化成所需物.


佛法無邊,隨意所生!!


蓮師阿彌陀佛的加持...


護法上師的加持...


許師兄與林師姐的幫忙...


法聲甘露丸七寶蓮池砂的力量


蓮安法師,蓮檢法師,蓮尚法師帶領的修法加持


殊勝的高王觀世音真經(最後同門親友唸誦超過3000遍)


(勸人唸"高王觀世音真經"迴向給亡者才是對亡者真正有幫助~


當然也可唸誦"往生咒"及"地藏經"迴向給亡者,是真正比金錢還對亡者更有益!!)


當然還有眾同門師兄姐親朋好友的助唸與關懷...


短短7日...


小弟蒙阿彌陀佛接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殊勝啊~殊勝啊!!


原來最高的密法來自自己的一心~


盡全力~


再次印証密法的殊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