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生命之樹

前天我寫了”千軍萬馬御用香上的大護法~大黑袍金剛(按一下連結)

 

那師姐來跟我請蓮師財神總攝香六盒

蓮師財神總攝香

我教她”蓮師摩尼寶珠印 (按一下連結)

這個老師規定一定是真心要修祂為本尊的行者才可傳授

所以一次請六盒蓮師財神總攝香者我才可教授

 

那比較特別的是我後來也接受蓮師空行財神的灌頂

在正行蓮師財神的密法當中寫到

端美瞻部水金熔金彩美笑威嚴相好年韶華

右手如意寶珠王…

這是最重要的本尊觀修重點

後來我才知道這本法本是張福成老師翻譯的

蓮師空行財神灌頂的譯師正是他

我請教他怎麼這句文詞這麼優雅又那麼深奧我怎麼看也看不懂???

他告訴我

我們的南瞻部洲最早之時有一棵摩尼寶珠如意樹

後來因為我們的人心之故已經消失了!!

我當時在想這棵摩尼寶珠如意樹一定很壯觀啊!!

 

那由於後來我修法都會手搖鈴鼓唸誦蓮師七句祈請文召請智慧尊蓮師的降臨

所以我先點上手拈的蓮師財神總攝香

手搖鈴鼓唸誦蓮師七句祈請文召請智慧尊蓮師的降臨

再次召喚蓮師財神

請求蓮師財神給予師姐加持~

後來蓮師財神將摩尼寶珠送給了這位師姐!!

沒有想到師姐說怎麼她跟別人不一樣…

她說我看師兄的文章所寫

大家收的是五顏六色的摩尼寶珠

她則是見到一棵很高聳的銀色光的寶樹降下到她身上

我後來取出蓮師空行財神的法本給她看

原來她在當下就見到了蓮師財神所賜之摩尼寶珠如意樹

 

後來她表示這個蓮師財神心咒是否可再教她唸誦???

反正後來我又再教了她一下

沒有想到在她很專一的收攝心神唸誦蓮師財神心咒的當下

摩尼寶珠如意樹大放金光!!

我想應該是她累世應該也有修習蓮師財神本尊法吧!!

此世此時才有因緣接收到前世蓮師財神的大加持啊!!

 

以前聽仁波切所講的

大根器者在本尊加持的當兒馬上就可見到殊勝加持

中根器者按照本尊法本實修也會於百日見到本尊的大加持

一般根器者按照本尊法本實修也會於三年三個月得到本尊的根本加持

蓮師財神教授在接受蓮師摩尼寶珠的加持要連續修祂的法七天

幾乎每個人都可在禪定中親見蓮師財神幫我們安的蓮師摩尼寶珠的

今天居然能見到有人能親見蓮師財神所賜之摩尼寶珠如意樹

真的是善哉~妙哉~

蓮師財神的加持真的太不可思議了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