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6dae796cd1944e48d483635c14dad44  

在我發表"從運用蓮師本尊CD來提升我們修持蓮師本尊密法的效果"(按一下連結)之後

 

我特別找好友的小朋友來進行測試

不過這次不在我的店頭

而是在我的車上

首先我選擇單獨放蓮師本尊CD

但是在這邊我已經對我車上的音響系統請專家進行改裝

在車上也能放出跟我在店頭的音響系統一樣的效果

每個細節的表現都很細膩~如臨現場

 

那放上這張蓮師本尊CD的時候我先確認的點是蓮師何時降臨

這第一首一撥放

幾乎蓮師降臨的宗跡也沒有

我請小月您自己要唸誦看看~

直到最後的一刻蓮師使然才出現

 

所以這時就回到店頭

改先點蓮師法脈香

小月說:蓮師心咒一唸誦

蓮師法脈香一點的瞬間蓮師就降臨

 

所以直接進行第二首正行的修法

這個正行的頭是祈請蓮師加持

到了開始唸誦蓮師心咒的當下

蓮師跳起金剛舞

只看到蓮師金剛舞放射出的光芒猶如光波般一層又一層往房子四週擴散開來

這時我聽到馬上一靜

金剛舞的波動在我中脈中穿梭

整個身體全身的脈輪舒通開來

我跟小月說是不是他也會這樣

小月說:的確蓮師金剛舞可排除我們的障氣業氣

所以自身的脈輪光芒越來越熾盛

 

到了後來正行迴向

蓮師以蓮師天杖加持在場的所有眾生

這個就很像我們參加蓮師灌頂的法會

最後法王仁波切以蓮師長壽招財旗一個一個為信眾加持那般

只是今天台上是蓮師

蓮師以蓮師天杖加持與會眾生也!!

 

所以我們看到大寶法王舉辦多日的蓮師灌頂法會

還有蓮師八變金剛舞加持法會(按一下連結)

法王很慈悲的從蓮師灌頂到蓮師八變金剛舞加持法會

親力親為

非常辛苦的就是為了利益眾生

 

那麼為何我們不用簡單的方式也來利益自己甚至他人呢?

小型的蓮師本尊修持法會

一樣得到蓮師金剛舞的加持

一樣得到蓮師蓮師天杖的灌頂加持

這個就是蓮師伏藏祕香的威力

還有蓮師本尊成就者蓮師本尊CD的修持力灌注也

殊勝啊~殊勝!!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