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同學都問我有關護法尊的問題~


我覺得根本的這個問題還是要請教張老師比較好


但是我倒是可分享一點經驗~


那就是當您的自性本尊修持到一個程度的時候


會有因緣帶出您的自性本尊的護法尊


這時候您要留意


有天眼的同學當然會直接看到自性本尊身旁的護法尊


有時我們稱呼祂們叫做自性本尊的眷屬眾


但是最基本的自性本尊的護法尊會出現


所以請您們多留意~


 


我沒有天眼~我用邏輯思考來學習!!


在我參加自性本尊的護法尊的法會之時


這些大護法們就靠過來了


自然而然跟著自性本尊


所以我沒修也是修


護法尊跟著自性本尊的!!


自然而然我就有護法尊了~


所以這也是修持自性本尊很特別的地方


請大家多觀察與留意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