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諾法王蓮師財神灌頂1  

貝諾法王蓮師財神灌頂2  

最近我在好友的店頭結緣到一張貝諾法王2006傳法的DVD

這是生命電視台之前拍的

目前就我打電話諮詢是已經結緣光光了

 

這張DVD很殊勝

當中有一場蓮師財神的灌頂

這是在2006年9/30於台中文心國小所舉辦的

這一場我記得很清楚

因為我特地開車南下參加的

我說過

其實當時我根本就不太會修密法

甚至連蓮師心咒與蓮師七句祈請文都是後來才會的

那這一場法會會後是沒有法本的

那我只記得我有灌過蓮師財神

之後就是在我的壇城供了一張蓮師財神的法照

當時我帶上台請貝諾法王開光的

 

那我透過白教老師傳授蓮師財神的修法

其中這個蓮師摩尼寶珠印(按一下連結) 與 銀貔貅的摩尼寶珠壇城(按一下連結)

根本上就是呼應貝諾法王所傳的蓮師財神密法

進入空境後進入蓮師財神摩尼寶的宮殿

蓮師財神的摩尼寶珠是黃帶金色的

這個摩尼寶珠其實還有祕密

這裏不說

但由於有這張貝諾法王-善妙法行的DVD (有YouTube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8xRQRfby1c

這個就是印證白教老師傳達蓮師財神的這個密法的真實性

因為貝諾法王蓮師財神灌頂所教授的是一樣的密法

那麼這個就是印證我所得到蓮師財神密法的真實性

同樣的真實

歡迎已經得到蓮師財神蓮師摩尼寶印密法的同學來做確認

看我告訴大家的

跟貝諾法王蓮師財神灌頂中的教授一不一樣???

 

哈哈哈哈~

殊勝!!

蓮師密法殊勝也!!

 

 

PS:我不告訴各位在那一段

因為密法的殊勝要大家自己花時間去做確認

確認我們所得的蓮師密法的真實性

確認之後就是每天實修!!

真的蓮師密法我們這輩子每天修一定會相應的!!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