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今天有一位師兄他Line我

他表示依照"從咕嚕咕咧佛母心咒來談運用正確心咒加速修持成果"(按一下連結)實修咕嚕咕咧佛母本尊法

他也依樣畫葫蘆去買金剛薩埵的CD來實修金剛薩埵法門

那麼他問我:

我聽CD點"千軍萬馬御用香"(按一下連結)修何以只看到金剛薩埵來加持...

卻看不到白玉的傳承皈依境?

 

我想其實凡有所求皆是妄!!

並且他真正來說沒有跟我請"敬愛和合如意香"(按一下連結)

所以"咕嚕咕咧佛母四部曲"(按一下連結)他並不清楚要如何真正實修之!!

 

每一種成功的法門其實都有其成功的訣竅!!

只要跟我請香的我會告訴他們真正的實修方法

雖然他沒有跟我請"敬愛和合如意香"

但是看在他持誦10萬遍的金剛薩埵百字明咒

我就在這裏分享一些成就者的心得分享!!

 

敏林堪千仁波切他們的傳承之密~"敏林金薩"就是金剛薩埵之王!!

就連頂果法王也實修"敏林金薩"的!!

 

敏林堪千仁波切之夢瑜珈教授  

那我也是去參加他的金剛薩埵與夢瑜珈的灌頂教授

我聽到了很重要的重點

他是這樣說的

請聽仔細

譬如您修觀音本尊法您通常都會被要求念誦一百萬遍的觀音心咒

那很多人

他的嘴巴在唸那六個字

但是心在那裏我們不知道

以邏輯性我們來分析

您在唸觀音心咒時是嘴巴在動

那對您有甚麼好處?

對觀世音菩薩又有甚麼好處?

充其量您只是要那個數字罷了

實際上看來這個數字根本就沒有意義可言啊!!

 

不管在西藏尼泊爾或不丹

有成千上萬信眾每天都在唸觀音心咒六字大明咒的

這些信眾累積一輩子觀音心咒六字大明咒都是上億遍的

但真正來說有多少人是真正跟觀世音菩薩相應的?

還是這些人福報增長投生善趣?

大家都很清楚幾乎都是後者

他們認為只要唸誦數百千萬的觀音心咒來世會非常好的!!

(這段是我的觀察)

 

那敏林堪千仁波切說

數字對他來說並沒有任何意義可言!!

真正重要的是正確的發心

清淨的發心

純善的動機非常重要

其次就是專注地觀修

這個部分需要灌頂的口訣教授

這時很專注地去持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咒

如此可淨除我們的惡業、不善業與習氣!!

而正確的發心不但可利益自己更可利益我們的家人

還有利益一切有情!!

 

所以我分享的重點已經講得很清楚了

一剛開始的正確發心就沒有了

空求要見到白玉的傳承皈依境有甚麼用???

就算祂們給您大大的加持也不是實修金剛薩埵的重點啊!!

 

那什麼叫做正確的發心

天法的法本最前面四句要唸三遍的

就是真正我們要發心的重點

每本天法最開頭都有那四句的

並且要求您要唸三遍的!!

     

 

有人說您修咕嚕咕咧佛母是為了得到大敬愛

如果您未來世想得到大敬愛

想當大明星

想當國王大總統

那您就要修咕嚕咕咧佛母跟佛母求...

我說一剛開始您就這樣發心

那跟我剛剛介紹~

成千上萬信眾每天都在唸觀音心咒六字大明咒的

累積一輩子觀音心咒六字大明咒都是上億遍的求往生善趣的不是都一樣的嗎?

所以結果怎麼樣自己去思考~

 

純淨的發心非常重要

當然您實修咕嚕咕咧佛母會得大敬愛是沒有錯的

但是那不是我們的終極目標

真正的目的是為了讓所有的眾生都得到真正的快樂

讓所有的眾生都能因為實修佛母的法而成佛

所以我們才發此殊勝菩提心的!!

 

最後分享一下

我的白教老師的實修經驗分享給我

他後來所見到的金剛薩埵尊

金剛薩埵壇城

就是敏林金剛薩埵的壇城

那他並沒有告訴自己設定白教皈依境的壇城

但他看到的就是敏林金剛薩埵的壇城

那為什麼我知道?

我也是參加敏林堪千仁波切的灌頂才知道的

修到最後就是會見到敏林金薩

他其實也是從小就有天眼

但是他看到時還是無法置信

所以他反過來問我

因為我常參加灌頂

他問我有沒有見過如此的金剛薩埵

 

敏林堪千仁波切還有開示一個很重要的重點就是

...

最後要放鬆寬坦安住在禪修的定中

有些重點

實修有成者他不分享您就要實修多年看您會不會弄懂

 

所以看到本文整天在那裏唸誦本尊心咒的

請看清重點

不要白白浪費時間~白瞭工(台語)!!

 

就算有"千軍萬馬御用香"還是要配合祖師的心要修持啊!!

清淨的發心

很專注地配合本尊觀修口訣心要來持誦

最後還要寬坦安住在那個當下片刻!!

敏林堪千仁波切覺得如果可以的話每天如此唸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咒21遍

他覺得不用多

一天只要21遍這樣長久的誦修

對自己對家人對一切有情

可淨除我們的惡業、不善業與習氣!!

那還有很多利益只要是如此實修的自己會知道的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剛薩埵 千軍萬馬御用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