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們來讀一則瑪哈嘎啦的小故事(按一下連結)

從前有一位寺廟的翁仄(領唱師)以唱誦瑪哈嘎拉祈請文非常好而出名,但後來此翁仄因為種種原因還了俗,而轉往寺廟的廚房做了廚師.一日,寺廟的喇嘛又開始了瑪哈嘎拉的修法,領法不再是原來的翁仄(領唱師),而是寺院裡仁波切,同時在座一起修法的仁波切也有好幾位.快修完法的時候,廟裡一位有智慧的長者發現瑪哈嘎拉沒有在修法的大堂裡,反而在廚房,修完法後他跑去廚房,看見以前的翁仄(領唱師)在燒火,智慧的長者就問剛剛有誰來過這裡,翁仄(領唱師)很詫異地說:沒有人來過呀! 長者又問 : 那我們在修法的時候你在做什麼呢 ? "沒有做什麼, 只是一邊燒火, 一邊同以前一樣和你們一起修瑪哈嘎拉!" 智慧的長者明白了,祈請瑪哈嘎拉時要像翁仄(領唱師)那樣祈請才可以(有關故事由日瓊仁波切口述)
這種古老的唱法流傳至今,並不是每個寺廟,都可以這樣堅持幾百年,中間已經有了不同的改變,而今大司徒仁波切的寺廟-八蚌智慧林依然每日如此唱誦,如此祈請,這虔誠的祈請也感動了到訪的人.一對新西蘭夫婦二年前在八蚌智慧林聽到了此二臂瑪哈嘎拉祈請文的唱誦深受感動而將此唱誦錄製成音碟並命名為《西藏神聖唱頌》.2004年《西藏神聖唱頌》 獲得第四十六屆《格林美獎》最佳傳統世界音樂大碟的殊榮。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甚麼?

護法祈請文有很特殊的唱誦方式

一般來說這個唱誦方式是有特別傳承的

也就是最早之時是有人每天唱誦唱誦到相應

那最初那位唱誦者就是相應後的傳承給予者

在文中那個維那(唱誦師)就是可以給予我們傳承唱誦祈請文者

那本尊的心咒咧???

最初就是有位祖師唸誦到本尊相應

亦或由有神通的祖師直接從本尊處親誦學習到的唸誦音律與咒語

這個就是本尊的召請密碼

 

所以我請有需要修咕嚕咕咧佛母的法友

請咕嚕咕咧.財神與天音 ~咕嚕咕咧佛母四部曲(按一下連結)來持誦修習

那為何需要耳機擴大機或音響系統來撥放

因為會有提供猶如現場仁波切上師口傳的效果!!

我發現有很多將CD灌入手機或電腦來聽的法友

我讓她們唸誦心咒給我聽

我一聽就知道這一定不是用耳機擴大機或音響系統來修習的

因為心咒中最重要的種子字音唸錯了

哈哈~

您說

您這樣就算唸一百萬遍會相應嗎?

是真的相應還是自我感覺良好咧?

 

今天有法友來找我

他修一很特別的本尊

這位本尊的心咒很長

跟百字明咒一樣長

他跟我說他就照著傳承的心咒唸

那不修沒事

每次修每次都肚子痛

 

哈哈~

可能有上師會告訴您這很好啊

是消業的徵兆

但我想錯的唸誦方式可能會影響我們氣脈的運作喔...

 

我說您接受本尊灌頂時仁波切在唸的時候您沒有跟著唸嗎?

他說沒有~

他說反正有灌頂

自己照著心咒唸不行嗎???

 

哈哈哈~

瑪哈嘎啦的小故事(按一下連結)自己看完再想一下~

我發現本尊心咒在仁波切傳的時候是有特殊的音律

幾個字一起唸

尾音有時短停頓、有時拉長

嗡~咚咚咚 ~吽~~~

嗡~咚咚咚 ~吽呸~

嗡~咚咚咚 ~吽‧吽‧呸~

嗡~ 咚咚咚~梭哈!!

並且隨著召請本尊的意念有很多種意境的唸誦方式

這個在天音咕嚕咕咧佛母的三種唸誦方式體會一下就知我所說的了!!

 

我先前提到"伏藏祕香本身就是蓮師親傳的密法~蓮師的寶藏!!"(按一下連結)

其實對的本尊心咒唸誦音律會帶動我們氣脈的運行

本尊就隨著這個氣脈的運行進入我們的中脈中進行合一的動作

所以越唸誦身體會產生氣動全身處在溫熱的氣境當中

越唸越氣住

氣住心住本尊住!!

這個就是祕密!!

 

伏藏祕香為什麼召請本尊這麼快

因為蓮師傳的時候就針對不同的本尊

給予不同氣脈開通的連結

這個南嶽氣功事業本尊的觀修法本上面寫的很清楚

那個本尊要觀想作用在那個氣脈中心

所以直接用伏藏祕香去連結那個氣脈中心

氣住心住本尊住!!

 

在這個時候要對的本尊通行密碼~本尊心咒!!

所以我要求使用各個伏藏本尊香前一定要唸誦本尊心咒七遍再點香

其實是先喚醒我們身體那個本尊將住的氣脈中心

那香一點

本尊的氣與我們身體本尊要住的氣脈中心一連結!!

這時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我們住在本尊召請的意念當中

就像阿凡達要騎上天鳥的時候他要先完成連結一般!!

所以~當您中脈已開的時候

其實當點完本尊的伏藏祕香時本尊就會住在中脈裏

您的中脈孔會有特殊的感覺!!

 

蓮師伏藏祕香的另一項祕密就是會召請智慧本尊

有人說我修出自性本尊就有法力了啊

幹嘛還要召請智慧本尊呢???

我們已經累世都在找尋與修習自性本尊~

假如您的自性本尊跟智慧本尊是百分百一致的

那麼您就是得道~成佛了!!

所以為什麼頂果欽哲仁波切與米滂仁波切要在香巴拉的淨土入口風水聖地閉關實修

頂果法王修12~13年得道!!

南懷瑾大師在峨嵋山上閉關三年得道

 

也就是您得法

還要得地(風水寶地)

然後再實修

超級大上師都要每天實修

這樣閉關實修~快的三年慢的十二年!!

這樣我們的自性本尊就會百分百跟智慧本尊一樣了

就是我們俗稱的大圓滿境界了!!

 

伏藏祕香就是蓮師教授可將我們的居家壇城變成風水寶地的香品!!

那得法就是找到我們的自性本尊

實修咧~

自己努力囉!!

三年有成就還是十二年

那就看您是每天修

還是每三天修一壇

如果是前者那麼今生成就是可預期的

但如果是後者~唉~自己想吧!!會不會要再來...很有可能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