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軍萬馬御用香的覺受


 


千軍萬馬御用香的底材是我這十多年來收集到的10種惠安沈香


再加上蓮師伏藏祕方所依古法精製而成


由於此伏藏祕方在蓮師聖地所能搜集到的量有限


而且我的惠安沉香的量也有限


所以此香更珍貴


售價為蓮師法脈香的一倍售價


稀少但是氣更強


 


1.     李師兄形容蓮師法脈香是龍捲風


千軍萬馬御用香光彈


由於千軍萬馬香此回來不及製作完成


李師兄所聞是試用版


其亦跟我預訂一盒


 


2.     林師兄是弟弟的客戶


據聞其三十三天與地獄十八層都去過


現在在練金剛亥母拙火定


~世間的能人實在非常多


其表示蓮師法脈香已經很殊勝


但是千軍萬馬御用香則是它的千倍


也是跟我預訂購一盒


 


3.     蔡師兄入定時可直接跟本尊溝通


初聞此香表示這沉香沒有上次您送我的好聞


我說以前送您的只有幾種調製而成


所以味道比較清香


這回的是10種惠安沉再加上伏藏祕方


要仔細看一下就會明白


看到蔡師兄仔細觀一下


沒多久臉上就現出笑容


而且越來越融入~


沒一會兒的時間他出了定


金剛薩埵嘛!!


我說應該不只是這樣吧???


他才誠實的說他也看到喜金剛,愛染明王


他說這香怎麼這麼特別


還是要我送他幾根再用看看!!


 


所以千軍萬馬御用香適合高層度的法友使用


當初蓮師所傳此香我聞到後對應的是中脈與陰陽神皆有作用


所以是對於高階的練氣者是非常享受的香品


可幫助中脈管徑更寬以及涵養陽神


 


由於並非每個試用者都願意說出他的覺受


所以分享一點給法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