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師兄是位可即時禪定觀察他人多世的因果的人


其有位好友陳小姐是楊梅的望族之女


陳小姐因為為敏感體質,所以經常看到身邊的冤親債主與纏身靈的跟隨


當時經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李師兄


知道李師兄有辦法溝通


所以很經常性的麻煩李師兄幫忙處理


 


有些靈體很頑固


所以長久下來李師兄雖幫忙處理也要求陳小姐自己要做功課迴向


 


人性總是懶惰的


知道有人可以靠


就會偷懶


所以雖然李師兄幫忙陳小姐處理很多次靈體的問題


但是因為陳小姐不太勤於做功課


也因此時日一久


李師兄也因處理她的問題很擔心


因為來求李師兄幫忙的人很多


而這位陳小姐其實是有帶天命而來


這世本來就該走修行路線


只是陳小姐不太喜歡


家裏有錢的人,家裏通常也不太喜歡自己的兒女


太投入修行路線


所以因為陳小姐體質特殊


時常也因此被靈體干擾


 


人家說顧得了一時,無法顧一世


就在上週


陳小姐在心神不寧的情形下被靈體干擾而意外身亡


 


我知道李師兄很難過


因為長期以來他除了自己幫忙陳小姐外


也透過多位老師的力量來幫助陳小姐


所以知道這個消息當然悲痛不已


 


這天他來電問我的意見


因為我有幫往生的小弟處理的經驗


他知道所有我處理的過程


還有最後小弟果位增長~往生極樂


 


我說李師兄您是這麼厲害的人


看的到又可入定幫人查事情


您自己請您的彌勒菩薩下來幫忙渡


應該很容易才是


 


一般平時是很行的


真正遇到事情都會猶豫缺乏信心


 


所以這時我告訴他


這時候我的蓮師法脈香及千軍萬馬香就可派上用場


但此時的重點一定要請我們的上師~貝瑪謝饒仁波切


祈請他的幫忙


所以他仔細思考我教他的方法


我讓他先做,有問題我們再一起討論


 


結果~


他請了一天假在家幫她修法


但是大概只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


陳小姐就被李師兄帶到西方三聖之處


最後由阿彌陀佛接引


 


李師兄的做法是這樣子的


他先洗澡沐浴淨身


先點蓮師法脈香之環香


環香的結界力就已經很強了


之後入定


先入光界補充能量


接著點蓮師法脈香~六角金元


打開蓮師法脈諸尊的壇城


祈請貝瑪謝饒仁波切的加持


觀修蓮師合一,彌勒佛合一


召喚陳小姐來至壇城前


此時來的陳小姐整身黑呀呀的


所以觀想蓮師放光加持


加持好一回兒


直到看到陳小姐的身子變光亮


 


這時他試著引導陳小姐往天界飛昇


雖然到了天界


但似乎李師兄發覺陳小姐的能量不足


這時雖然想再往上飛昇至極樂世界


會有相當的難度


 


所以他想到我告訴他要點千軍萬馬香


能量會大大的不同


果然點燃後李師兄看到五色的彩雲出現


放出大大的毫光


這時靜下心來觀修金剛薩埵


唸誦貝瑪謝饒仁波切的心中心金剛薩埵心咒


唸到42寂靜尊及58忿怒尊都出現


金剛薩埵現出7層的壇城一圈又一圈


此時的能量場是加倍的


因為是蓮師壇城加上金剛薩埵的壇城的能量場


 


此時再引導陳小姐往極樂世界飛昇


不多久的時間已經看到西方三聖


李師兄就叫陳小姐放下萬緣跪在阿彌陀佛面前


阿彌陀佛放射毫光加持陳小姐


後來陳小姐就留在極樂淨土了


 


李師兄一出定馬上就告訴我這個好消息


我說:本來您的能力就很好


只要懂得祈求上師的加持力


有我的蓮師法脈香與千軍萬馬香的助緣


將來您會多渡一些人的


 


後來彌勒佛告訴他


詹師兄您前世發的願


今日做出這些香品利益眾生


您已經圓滿前世的願了


當然您發的願不止如此


但這些香品未來將可幫助很多人


 


我也希望懂得的人善用蓮師親傳的伏藏祕香


此香我的感覺是會跟蓮師降魔寶印般~妙用無窮


將來有機會會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