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拜訪法師的時候法師送給我一瓶好的沉香油

這個據說在市場要賣5cc/6000

而且還是稀釋過的

我的這瓶是純的~

 

嘿嘿~這是法師給我特殊的祝福與加持

 

週四聽說小月的弟弟小奇住院了

查不出原因的發燒

經過兩天血液尿液與糞便的精密檢查

最後才知道是RotaVirus 輪狀病毒感染

(專業的小兒科醫師也不敢亂下判斷是細菌或病毒感染???,完全得依照檢驗數據說話)

針對此隻病毒早在半年前小奇就有接受過疫苗

醫師說接種過疫苗得到的機會只有10~15%

這也難怪小奇只有發燒跟輕微的拉肚子

其他症狀一點都沒有

所以醫師在判斷時也覺得奇怪

原來是您有接種過疫苗您有抵抗力

但因這隻病毒還是很厲害

所以其症狀就只有發燒

也難怪醫師在判斷成因上有很高的難度了~

聽說小奇每隔10~12小時就會發燒

發燒時都超過38.5%,甚至高到40%

~這個高燒如果沒有退

就算您是多厲害的轉世

以後也是腦袋空空~最厲害的甚至變化低能兒

也難怪好友這麼緊張要幫小奇辦住院了

住院後24小時不斷的打點滴平衡電解質

再次發燒時趕緊給予降溫的症狀治療

這隻病毒沒有特效藥可治療

只有針對症狀給予緩解治療

在醫院有專業的醫護人員照顧

所以也就在不放心下多了一份安心!!

 

有很多關心他的人都去看小奇

所以我也去看看小奇

小月說叔叔能不能幫忙結界一下?

 

我說怎麼了~

原來小月看到了很多無形來干擾

所以小奇睡到一半常常會驚醒小哭

剛好有法師的沉香油在身邊

先前在氣功教室張老師就教我

像有些師兄家不能點香

這些人可用沉香或特殊的精油來代替

在佛堂時法師也教我口訣如何用沉香來供養佛菩薩護法空行勇父勇母並召請祂們降臨

所以我連想都沒想就召請佛部最高的護法尊~大白傘蓋佛母

我將佛母召請來(特殊手印)

用仁波切灌頂時的祕訣

瞬間這每滴沉香油中都是大白傘蓋佛母

大大小小尊的佛母

用此大白傘蓋佛母沉香油彈指結界病房四週

瞬間出現了一隱形的金剛牆~大白傘蓋佛母金剛牆!!

 

小月說這個金剛牆很漂亮又非常有力量

就這樣果然無形就無法進來甘擾了

聽說當天小奇睡的非常好

但隔天聽說他換病房了

因為先前沒有床住到婦產科的親子病房

後來轉到小兒單人房

就這樣又遇到無形干擾的問題

所以我就再去幫忙做了大白傘蓋佛母金剛牆結界

其實先前在教室我就告訴張老師佛母教我的自身結界法

張老師說用沉香油來做非常好

這個大白傘蓋佛母沉香油可利益家裏無法點香的同學

經由這次的使用經驗

更有信心去推廣了~

將來請購大白傘蓋佛母香3教授佛母傳授的自身結界法!!

 

謝謝~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